close

CmcL1-HVYAE0FAq.jpg

tumblr_o8po7iQfzd1uy43cbo2_500.jpg

 

『哇 這個酒店也太大了吧 跟我原本訂的差好多喔 果然還是定延歐逆厲害』孫彩瑛站在酒店大門口讚嘆著

 

俞定延牽著林娜璉 平井桃拉著周子瑜 四人從車內出來

 

四人決定在晚間從首爾來到東京 先住一晚後隔天起床再去遊玩

 

『南 我們去櫃檯check in 我想聽你說日文 快點快點』孫彩瑛拉著名井南就往裏頭走

 

『你說 孫彩瑛是不是一直都沒有長大啊』俞定延向身旁的林娜璉說著

 

『好像是這樣』林娜璉握緊雙手輕笑著

 

『不過 這趟回去 說不定可以長大點』俞定延看著林娜璉竊笑著

 

林娜璉便用食指抵著嘴唇示意俞定延閉口

 

名井南在櫃台流利的說著日文 孫彩瑛用手抵著下巴 盯著名井南的側顏

 

『南 妳好帥喔』孫彩瑛不禁脫口而出

 

名井南轉過頭來朝著孫彩瑛露出自信的笑 隨後從服務人員那接過三把鑰匙

 

『取好了嗎』俞定延問道

 

名井南把鑰匙分給俞定延及周子瑜後 便各自往房間移動

 

 

六人放好行李後 便下樓至相約的附屬酒吧區

 

俞定延和林娜璉是最晚到的 一進到區里便見到另外四人早已坐在那 各持一杯

 

『真的是好久了 記得幾年前 我們也有這樣喝過酒』名井南說道

 

『是嗎 什麼時候』周子瑜不記得她有這麼一起喝過

 

『那時候你還沒出現』平井桃靠在周子瑜身上

 

『對啊 那時候定延歐逆喝醉 還是我和南扛到床上的 子瑜 你不知道我多累』孫彩瑛抱怨道

 

『定延歐逆 你竟然喝醉 妳不是不會讓自己喝醉的嗎』周子瑜訝異地看向俞定延

 

『還不是有人故意設計我喝醉 孫彩瑛妳還敢提這件事』俞定延想到這件事就狠狠地看向孫彩瑛

 

『所以...那次的受害人是誰啊』周子瑜飲了一口後 緩緩說道

 

『什麼受害者』俞定延不懂周子瑜的意思

 

『妳那次沒有又強吻誰嗎』

 

『咳咳咳咳...』『子瑜妳怎麼知道定延歐逆喝醉會亂親啊』孫彩瑛被嚇著

 

『妳告訴我的啊 妳初吻被奪走的那天 你跑來跟我哭訴你忘了』

 

『咦??是嗎 哈哈哈哈』

 

俞定延狠狠瞪向孫彩瑛 平井桃心虛的看著四周 林娜璉用力的擰了俞定延的腰

 

『你說 你這幾年又強吻了哪些女人』林娜璉將臉靠向俞定延

 

『沒有別的女人 我很克制的 怎麼會亂親』

 

林娜璉坐離俞定延 在旁賭氣著

 

『幹嘛生氣啦 我也不是每次喝醉就親嘛 你看我們那年出來我不是沒亂來嗎』俞定延靠近安撫道

 

『你還敢說 就是因為你強吻Momo被我看到 我才會心情不好去喝酒的啊』

 

『娜璉 妳怎麼知道』平井桃驚訝地看著林娜璉 身旁的周子瑜卻是已經收起笑容看向平井桃

 

林娜璉急忙收回話 俞定延難得結巴 『我..我有嗎』

 

空氣瞬間凝結

 

孫彩瑛瞧了瞧每一位 便放下杯子

 

『定延歐逆 妳真是一個大壞蛋 在場的人除了子瑜妳誰沒親過』

 

話一說出 俞定延更是無地自容 看著平井桃和名井南 用眼神訴說著歉意

 

現場一片安靜 沒人想要開口說話

 

『是我錯了 對不起 不如這次旅遊全部的費用都讓我出吧』

 

孫彩瑛抬頭 嘴角慢慢浮出笑容 然後轉向周子瑜 舉起手

 

『耶 賺到了』和周子瑜來了一個擊掌

 

其他人也開始笑起

 

『喂 你們鬧我』俞定延才鬆一口氣

 

『哪有鬧妳 我們說得全部都是事實 你就真的很壞啊 你不知道嗎』林娜璉向俞定延吐舌

 

『嘖 妳自己酒後也會亂脫衣服啊 還在我面前兩次欸』

 

眾人驚訝的目光朝林娜璉投射過來

 

『娜璉歐逆 妳喝醉脫衣服 哇 這也太豪放了吧 難怪定延歐逆那麼幸福』

 

『死俞定延 妳幹嘛把這個說出來』

 

『而且你還貼在我身上不起來 一........的』

 

林娜璉伸手堵住俞定延的嘴 『你再講 我以後都不會讓你碰』

 

『你們好火熱』 『好色哦』

 

俞定延一副自豪的樣子 『看來 你們應該都還沒有...

 

『我才不向你那麼渴望』周子瑜防禦力十足

 

『彩瑛 看來是你太沒有魅力了』

 

『我哪有 我是愛護南好不好』孫彩瑛這裡已經快撐不住

 

孫彩瑛靠近名井南小聲問道『真的是我沒有魅力嗎』

 

一旁平井桃還在狀況外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 我怎麼聽不懂』

 

『嗯..你可以問問你家子瑜』

 

只見周子瑜湊到平井桃耳邊 說出那兩個字後 平井桃的臉隨即漲紅

 

久久沒這麼聚在一起喝酒閒聊 大家聊的甚是愉快

 

俞定延和林娜璉皆有所自制的 飲到有些微醺感便停止

 

周子瑜和名井南幾乎沒喝醉 平井桃也十分清醒 只是臉上有些微紅

 

今晚喝最醉的非屬孫彩瑛不可 或許是太高興 今晚孫彩瑛是有史以來喝的最醉的一次

 

 

俞定延和林娜璉回房

 

俞定延便將林娜璉抵在門口

 

『我喝醉了』俞定延一手摟著林娜璉的腰 一手抵著門

 

『你少來 我知道你沒醉』林娜璉將手放上俞定延的肩上

 

俞定延用力將林娜璉帶向自己

 

『那我就讓你知道我有沒有醉』說完便立即吻上眼前那雙唇

 

火熱的 霸道的 將林娜璉抬起抱至腰上往裏頭的大床移動著 嘴上的動作仍在持續

 

另一房

 

喝醉的孫彩瑛 名井南無法抬回房 便讓周子瑜一起幫忙 周子瑜將孫彩瑛面朝下丟上床抱怨道『喝醉的人重死了』

 

『臭子瑜 報復我』孫彩瑛內心想著

 

『謝謝你子瑜 妳也趕快回去陪Momo歐逆吧』

 

名井南將孫彩瑛的鞋退去 脫去孫彩瑛的外衣 費勁力氣將她翻身 孫彩瑛便呈現大字型平躺在床上

 

名井南取了毛巾幫她擦著手臂 過程中 被孫彩瑛扯到懷中 名井南笑著 看著眼前滿臉通紅的小臉 手上的毛巾替她擦拭著臉 隨後湊上去偷親一口

 

名井南起身 拿著衣物便去洗澡 孫彩瑛此時睜開眼 從床上坐起 撫著心臟 在床上與自己對話一番 便下了床步到浴室門口 掙扎著要不要轉開門把

 

下定決心後 伸手轉動 才發現 門根本是鎖著的

 

『南幹嘛鎖門啊』眼看計畫失敗 孫彩瑛只好即改B方案

 

只見孫彩瑛走到大床旁 便躺在床邊的地上

 

名井南出來便是見到孫彩瑛在地上的景象

 

聽見腳步聲逐漸地靠近 孫彩瑛的心跳也不爭氣的跳動著

 

名井南一靠近觸碰到孫彩瑛 孫彩瑛便有了反應

 

名井南試了幾次無法將孫彩瑛抬起 猶豫了幾秒

 

『彩彩 妳自己爬起來吧』

 

??????』什麼情形!!孫彩瑛現在到底該動不動

 

『你剛剛不是還去轉門把嗎』

 

孫彩英左眼右眼張開 裝蒜的爬上床 將被子蓋至頭頂

 

沒過多久 一個溫熱的身子便也爬上了床

 

名井南將孫彩瑛的被子拉下 將孫彩瑛扳向她

 

『張開眼』名井南命令道

 

一張眼 孫彩瑛鼻血險些流出 『哇 南 妳幹嘛幹嘛 裸.....

 

『噓』名井南摀住孫彩瑛的嘴 『你就是一個膽小鬼』然後靠近孫彩瑛 奉上自己的唇

 

這房才剛開始

 

而剛剛那房卻已不知到了第幾回合

 

『喂 輕一點』林娜璉攬著俞定延的肩膀

 

俞定延調整了位置 另一支閒置的手在上頭隨處摸著 林娜璉的身子不斷顫慄

 

將唇移至林娜璉的耳邊 俞定延輕輕逗弄著 林娜璉的耳朵便紅透了

 

林娜璉咬著下唇不敢看俞定延 俞定延抬起頭看著林娜璉笑著

 

與林娜璉十指相扣著 歪頭再吻上林娜璉的唇 掠奪著林娜璉口中的空氣 細細的吻下滑 有技巧性的吻著白皙的脖頸

 

林娜璉的身子永遠都讓俞定延覺得輕柔 軟嫩

 

每一次都不禁沉淪 這一次也不例外 有了酒精的催促 兩人更是沉溺在此中

 

俞定延已無法自拔 沿著林娜璉身體的線條遊走著

 

俞定延印下記號 林娜璉 是屬於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