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孫彩瑛帶名井南去了俞定延的餐廳一走進餐廳就往辦公室的方向走了。

歐逆....我要介紹的朋友來囉孫彩瑛向俞定延說。

你好,我是名井南名井南很有禮貌的向俞定延問好。

你把資料填一填,然後先去換上這套工作服,我再請員工帶你認識一下環境。俞定延將一套工作服遞給了名井南

....可以直接上班?”名井南驚訝地回說。

南,你就直接開始工作吧,這裡有付員工餐,超好吃又不用錢..哈哈哈孫彩瑛向名井南回。

名井南小聲地向孫彩瑛說"可是我家離這裡有點遠..."

..忘了告訴你..我幫你找好房子了,晚上帶你去看孫彩瑛說。

....?”名井南沒想到孫彩瑛竟然都幫她安排好了。

嗯嗯..趕快去工作吧,晚上我再來找你。孫彩瑛滿臉笑容地回道。

 

(傍晚)

孫彩瑛在俞定延通常下班的時間到了餐廳。

[:俞定延通常都在晚餐時間7點左右就離開餐廳,習慣回家自己下廚吃晚餐]

歐逆,你要下班了吧,我們跟南一起去吃飯吧孫彩瑛向著俞定延說。

你們自己去吃,我要回家俞定延說。

不行啦,你還要載我們回J大廈”“還要幫南搬到J大廈”“還要....”孫彩瑛還沒說完先被俞定延打斷。

好了,我可以幫南搬到J大廈,但是你們自己吃飯俞定延撥了電話到櫃檯,請櫃檯讓名井南進來辦公室。

今天還習慣嗎就先下班了,你還要搬家呢。俞定延向走了進來的名井南說。

名井南還沒有開口的機會,俞定延又接著說整理一下,東西拿著就和彩瑛出來門口等我隨即拿了車鑰匙就出去了。

南,我先去門口囉孫彩瑛說完便也出去了。

名井南根本沒有插話的空間。

 

車子開到門口後,孫彩瑛將名井南推上車,問了問名井南的租屋處就出發了。

(到了租屋處門口)

你住在考試院?”孫彩瑛看了看考試院,轉頭和名井南說。

..因為一個人,這裡比較便宜名井南不好意思地說。

那你趕快上去把東西收一收,我們在樓下等你俞定延開口了,俞定延似乎也有點憐憫她。

 

沒過一會兒,名井南收拾完下樓了,東西放到車上後就前往J大廈。

彩瑛..你幫我找的房子會不會很貴啊..”名井南有些擔心的問了孫彩瑛。

唉唷..不用錢啦..那個房子的主人是我爸爸的朋友,他出國去了,暫時不會回來,你可以在那邊一直住孫彩瑛撒謊了。

俞定延看了孫彩瑛一眼心想這傢伙該不會真的戀愛了,明明是自己托爸爸買下來的,還扯的出什麼房子主人出過的謊話。

而且我是你的鄰居哦,我們住同一層,然後定延歐逆住我們樓上

不過定延歐逆住的頂層全是她的,比我們的高級很多....”彩瑛偷偷跟名井南說。

接著,名井南在一連串的驚呼下入住了高級的J大廈。

孫彩瑛也硬拉著名井南,跑到了俞定延的家裡吃晚餐。

三人在俞定延的家吃晚餐,孫彩瑛不斷的跟名井南聊天,甚至連俞定延高中畢業就離開家中生活然後還開了一間餐廳的事情都跟名井南說了,只差沒說出俞定延喜歡的是女生了。

名井南和孫彩瑛吃的有說有笑..俞定延在一旁看著他們的互動,心想孫彩瑛真的墜入愛河了..”

 

隔天早上,孫彩瑛比往常還要早起床,穿好衣服就帶名井南去地下室找俞定延去學校了。

 

又是個艷陽高照的早晨..又是個林娜璉睡過頭的日子..

林娜璉氣喘吁吁的跑進教室,教室只剩最後方的位子,教授這時走了進來,林娜璉趕緊找了位置坐下,卻意外的坐到俞定延的旁邊。

[他們一直都有修這門課,只是俞定延每次都喜歡坐在最後方,林娜璉怕看不清黑板的字,所以每次都盡量往前坐]

今天不會又沒吃早餐吧?”俞定延發現身旁是上次那個因為沒吃早餐差點暈倒的女生,便開口說。

林娜璉被嚇到了,氣喘吁吁的直盯著旁邊的俞定延看,臉漸漸的紅了起來。

你的臉…好紅俞定延指著林娜璉說。

俞定延對林娜璉露出迷人的笑容後又轉回向黑板看。

晃神了一會,林娜璉也轉回黑板,才拿出講義和筆袋,認真起來。

她一點也不敢打瞌睡,但眼睛雖是直盯著黑板看,其實卻是用眼角的餘光一直看俞定延認真又迷人的模樣。

 

下課了,俞定延背起包走出教室前又提醒了林娜璉“記得要吃早餐”

林娜璉看著那背影離去,好像有種失落感,心想“我..我好像愛上了”。

--------------------------------------------------------------------------------------------------------------

下一章就有親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