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ce-for-elle-2.jpg

--------------------------------------------------------------------

平井桃和林娜璉在遇上俞定延之後,兩人每天都有點心不在焉,每天都期待在大學裡再遇到俞定延。

 

(在平井桃和林娜璉的家)

平井桃和林娜璉突然有默契的同時叫了對方的名字。

“momo!”     “娜璉!”

兩人互相嚇了一跳,此時平井桃先說道“娜璉,我..戀愛了”

“蛤?momo你戀愛了!!”林娜璉說。

平井桃將她和俞定延相遇的過程情形都和林娜璉說個清楚。

“等等等等..momo你喜歡上女生了”林娜璉突然有些大聲對平井桃說。

“雖然是女生,可是她就..讓我心動了嘛..”平井桃不好意思的說。

“我..我..我..最近..也遇到讓我心動的人了”“也..是個..女生”林娜璉緩慢地說出。

“你不是沒談過戀愛 沒對別人心動過嗎!!是誰 是誰啊!!”平井桃好奇向林娜璉問道。

“唉唷..反正就有這麼一個人啦”林娜璉沒清楚的向平井桃說,只覺得害羞。

“欸 我想找她出來吃飯!” “她的朋友好像是我們舞蹈社的學妹!”平井桃下定決心想要去找孫彩瑛,然後約俞定延出來吃飯。

“呀..主動出擊欸..真有你的,不過我也要去哦,我要看看到底是誰讓你心動了”林娜璉說。

 

隔天,平井桃真的去找了孫彩瑛。

“彩瑛學妹!”平井桃向孫彩瑛走去。

“哦..momo學姊? Momo學姊找我嗎?”孫彩瑛有些不解的說。

“你認識在99街開餐廳的女生嗎”平井桃說了。

“咦?..momo學姊怎麼知道餐廳的事,我有..在什麼時候說漏嘴嗎?”孫彩瑛心想。

平井桃看到孫彩瑛有些驚慌失措,便先跟她說明,她跟俞定延相遇的事。

“哦..定延歐逆人就是這麼好啦..”孫彩瑛這才鬆了一口氣。

“她叫定延喔?我想要約她一起出來吃飯,然後謝謝她”平井桃說。

“吃飯嗎..沒問題啦,可以跟momo學姐一起吃飯真是太開心了”孫彩瑛沒有要問俞定延的意思,自己就擅自答應了。

“這星期五下午下課後,去我一個叔叔的店裡吃吧”

“我早就想去那裡,但是都沒有人陪我去”

“叔叔之前就請我帶朋友去了,還說我去都不用付錢哦,哈哈”

“momo學姊不介意我再多帶一個朋友吧..” 孫彩瑛好像規劃好什麼似的,說了一大串。

“本來是我要請客的呢..”平井桃沒想到孫彩瑛馬上就規劃好了一切。

“我很崇拜momo歐逆,momo歐逆跳舞超棒的,沒關係啦,我也不用付錢呀,還可以玩欸。”孫彩瑛說。

“那就這麼說定了,我也會帶一個朋友去喔。”平井桃說完便帶著一顆期待的心離去。

 

孫彩瑛見平井桃離開後,立馬撥了電話給俞定延。

“歐逆,這星期五晚上去陳叔叔的酒吧玩吧”孫彩瑛對俞定延這麼說。

“我才不……..”俞定延講了一半又被孫彩瑛打斷。

“歐逆不可以拒絕,我已經答應momo學姊了”孫彩瑛說。

“momo?誰啊?”俞定延問。

“之前在你店裡被偷錢包的,你送到警察局還有家裡的女生。”

“歐逆週五晚上帶我跟南還有momo歐逆一起去吧,啊..momo歐逆還會帶一個朋友哦”孫彩瑛又來了一個先斬後奏。

“你以為我不知道這是你這個鬼靈精搞的鬼嗎..”俞定延語氣中帶點憤怒的說。

“ㄜ…啊…歐逆…我要上課了...掰”孫彩瑛掛了電話。

 

(週五晚)

俞定延開著他的白色休旅車,停在門口,等著孫彩瑛他們。

孫彩瑛、名井南、平井桃、林娜璉,各有各色的四人,朝著車子這邊過來。

孫彩瑛坐上副駕駛座,其他三人則坐在後座。

“歐逆,走吧”孫彩瑛對俞定延說。

“呀..你現在真的把我當司機了..”俞定延說。

孫彩瑛對俞定延吐了舌頭。

“這聲音…該不會是..”林娜璉這麼想的同時,往駕駛座的方向看去,剛好又和後照鏡裡的俞定延四目相接。

“哦..是你”俞定延對林娜璉說了。

“娜璉..你認識她喔..”平井桃看著林娜璉。

“就是..之前有遇過幾次啦..”林娜璉這才發現,她和momo竟然都喜歡上同一人了。

 

(酒吧門口)

“酒吧!!!” 娜mo南三人對著門口喊道。

顯然這三人根本沒有來過酒吧。

“不用擔心啦,這不是普通酒吧,是高~級酒吧,安全啦。而且定延歐逆有學過跆拳道,不會有事啦,還可以在裡面跳舞哦。”孫彩瑛要他們放心。

Momo這才意識到,原來彩瑛那時候說的好好’玩’是這個意思。

 

孫彩瑛和叔叔打了招呼後,他們即被帶往高級的包廂裡用餐。

孫彩瑛點了三杯雞尾酒給她自己還有momo跟林娜璉,名井南喝果汁,俞定延喝白開水。

本來孫彩瑛也想幫俞定延點酒的,但是......

“歐逆,你不喝酒嗎?”孫彩瑛問了俞定延。

“我等一下還要開車欸….”俞定延說。

“歐逆…是這樣嗎…歐逆是怕喝醉了會…那個吧”孫彩瑛露出詭異的笑容說。

俞定延的酒量不算太好…而且如果喝醉了就會瘋狂地想親人,這是孫彩瑛在某次和俞定延喝酒過後所發現的,俞定延的秘密。

“喝醉了會怎麼樣啊?”名井南好奇的問。

“沒事..你不要聽孫彩瑛那傢伙亂講”俞定延有點緊張的向名井南說道。

這時,孫彩瑛湊到俞定延的耳邊說

“歐逆,要不要我幫你跟momo學姊湊合啊,學姊好像喜歡你欸”

俞定延推開孫彩瑛“你在說什麼啦…”

之後,

孫彩瑛、名井南、momo和林娜璉聊了起來,俞定延在一旁聽著他們講話,專心的用餐。

“定延不愛說話嗎”momo問了孫彩瑛。

“歐逆本來就喜歡酷酷的,可是看起來很有魅力對吧”孫彩瑛說。

Momo小聲地回“嗯..”

“那個..我去一下廁所”林娜璉說。

 

回到座位時卻發現只剩俞定延一人。

俞定延看到回來的林娜璉就對他說“孫彩瑛他們三個去跳舞了,你要不要也去”

“我…不太敢在公共場合跳舞” 其實林娜璉是想多跟俞定延相處。

又安靜了片刻…

林娜璉鼓起勇氣的問“你..怎麼會開了一間餐廳啊”

林娜璉想多了解俞定延。

“我以前就想一個人出來生活,開餐廳一直是我想做的事。我不喜歡靠家裡,我………………”俞定延竟然就這樣地向林娜璉說了一長串。

說完後,俞定延才發現自己竟然對林娜璉說了這麼多,俞定延覺得林娜璉就是有種讓她很放心的感覺。

而林娜璉覺得,自己好像對眼前這個人更心動了。

 

孫彩瑛三人這時回來了。

“歐逆,陳叔叔說要來打招呼哦”孫彩瑛向俞定延說。

[陳叔叔和孫爸俞爸都是好友,所以孫彩瑛、俞定延都認識]

 “哇~定延你都長這麼大了啊,叔叔每次去你家拜訪都沒遇到你呢”陳叔叔這時進來了。

陳叔叔對著隨同進來的服務生比了比,即拿了一杯近50度的烈酒給定延,並說

“聽彩瑛說你酒量很好,喜歡喝烈酒,但因為要開車才選擇不喝酒。啊…真是乖孩子,放心,待會陳叔叔會派人把你們送回去的,就放心喝吧。”   說完隨即舉起酒杯,向俞定延示意乾杯。

俞定延瞪了瞪旁邊的孫彩瑛,但不想有失禮儀,所以還是乾杯了。

陳叔叔打完招呼後離開,俞定延這時已經站不穩了,握緊拳頭的想罵孫彩瑛。

但是沒了力氣,整個人癱坐在椅子上。

Momo看到此景,拿了開水想要給定延喝。

但是俞定延感到胃非常不舒服,緩緩地說出…“我..要去..廁所”

孫彩瑛見況,馬上跟momo說“momo學姊,可以幫我扶定延歐逆去廁所嗎,我怕她暈倒”

“嗯…好”說完,平井桃趕緊扶俞定延去了廁所。

 

一路上,平井桃扶著俞定延,不時的撫摸著背,想讓俞定延舒服些。

到了廁所,俞定延說“我..洗個臉..就好”

覺得眼前一片模糊的俞定延,想靠洗臉來讓自己清醒。

沖了一下那泛紅的臉,momo抽了紙巾,主動幫俞定延擦臉。

俞定延意識模糊,看不清眼前的人,只看得到那人臉上紅潤的雙唇。

於是,俞定延咽了口水,急促的喘息著,然後,將自己的雙唇緊緊的貼上了momo的雙唇。

Momo先是驚訝地瞪大眼睛,隨後竟抱著俞定延,閉上眼睛。

俞定延嘴裡濃濃的烈酒味似乎傳給了momo,momo享受著俞定延的吻,那麼溫柔那麼令人心動。

 

原先在包廂裡的林娜璉很擔心俞定延的情況,便跟孫彩瑛及名井南說“我去看一下他們”隨即往廁所方向跑。

沒想到,到了廁所門口,卻讓她看到了這一幕。

她急忙的轉過身,躲在門旁,眼淚已經不聽使喚地流下了。

----------------------------------------------------------------------

 

今晚決定熬夜將第三章(下)完成   明天放上

第四章 第五章 將在 下周一以後才會放上哦

版主我 要忙碌的打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