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626_204931.jpg

 

周子瑜背靠著床板躺在床上 平井桃則躺在周子瑜的長腿上

 

平井桃伸手把周子瑜手中的手機取下

 

『手機有那麼好看嗎』

 

『嗯』周子瑜沒有猶豫地回應著

 

『什麼啊 有比我好看嗎』

 

『嗯』周子瑜還是沒有猶豫的回應著

 

『呀! 周子瑜』平井桃握著拳看著周子瑜 但周子瑜還是回以微笑

 

『那我來看你在看什麼』

 

平井桃點開螢幕 便發現周子瑜在看的卻是相簿

 

一個只有平井桃的相簿

 

平井桃的臉漸漸紅起 露出微笑

 

『你那麼喜歡看這些 幹嘛不直接看我 我就在這裡啊』

 

周子瑜看了看平井桃『嗯...照片比較好看』

 

『什麼呀 喂 周子瑜』平井桃撐起身怒視著周子瑜

 

『那你靠近一點 我再看清楚一點』周子瑜又擺出了正經樣

 

平井桃乖乖的將身體前傾 將臉湊向周子瑜

 

『這樣有清楚了嗎』平井桃距離周子瑜很近 近的能感受到對方的呼吸

 

『你不要說話』周子瑜認真的看著平井桃

 

『你還是不說話的時候好看』

 

『呀 周... 唔』周子瑜吻上平井桃

 

兩人相擁 投入在彼此的溫暖裡

 

夜晚 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

隔天一早

 

 

林娜璉頭靠在俞定延的手臂上

 

俞定延看著林娜璉 輕輕地在他額上落下一吻

 

林娜璉又更加地貼近俞定延的身子 埋入俞定延的懷裡

 

俞定延微微一笑 也更加抱緊林娜璉

 

 

孫彩瑛躺在床上 手在床上滑動著 腳也在床上滑動著

 

微微皺眉 孫彩瑛睜開眼 名井南正在床上 看著她的可愛舉動

 

名井南的背後是耀眼的陽光 名井南替孫彩瑛擋住太陽 只為了讓孫彩瑛能好好的睡著

 

孫彩瑛一睜開眼便看見自己最愛的人在眼前 不禁微笑

 

孫彩瑛伸伸懶腰 慵懶的看著名井南『你在這裡坐多久了』

 

孫彩瑛又看了看名井南身上的衣服

 

『你洗過澡了?

 

『嗯... 昨天流過汗...所以』名井南覺得說出這些話有些不好意思

 

『那...你還會不舒服嗎......那個』孫彩瑛指著令人害羞的地方

 

兩人臉一紅 便不發一語

 

『呃.....我去刷牙』孫彩瑛便掀開棉被 隨即感到身體一涼

 

『啊...』孫彩瑛又將棉被包住身子才逃離床奔進浴室

 

名井南看著孫彩瑛的舉動不禁想笑

 

門鈴響起 名井南便走向門

 

只是一開啟 卻發現是湊崎紗夏和金多賢

 

Surprise~』湊崎紗夏笑著打著招呼

 

名井南有些驚訝 可湊崎紗夏卻也顯得有些慌張

 

『咦 這裡不是定延歐逆的房間嗎』

 

金多賢在後面戳著湊崎紗夏『你該不會記錯房號了吧』

 

『沒有啊...沒有吧 應該.....』湊崎紗夏又看了看房號

 

『啊 真的欸 應該是那間』然後指著某處開始尷尬地笑著

 

『你是...定延歐逆的朋友吧』名井南說著

 

『嗯 對啊對啊 我們剛好在日本 就來找他們了』

 

然而此時在名井南背後 卻見一人包著一圍棉被 快速的從浴室奔出 然後拿了衣服又奔回了浴室

 

湊崎紗夏和金多賢顯然是看見了這一幕

 

『那個...我們 我們就..就不打擾了』

 

名井南看著兩人的神情 有些疑惑 但還是微笑著說著再見

 

 

湊崎紗夏和金多賢再次往俞定延的房移動

 

Surprise~』湊崎紗夏再次打著招呼

 

俞定延探出一顆頭『嗯?Sana 妳不是中午才要來嗎 咦..是多賢啊』

 

俞定延向一旁的金多賢打著招呼 依然只有頭移動著

 

『你幹嘛只探出一顆頭啊』湊崎紗夏問著

 

『哦...因為我沒穿衣服啊 裡面...也不方便請你們進來』俞定延不害臊的說著

 

湊崎紗夏卻是聽得很害臊 『你們怎麼都...

 

『嗯?什麼都...』俞定延疑惑著

 

『啊沒事沒事』金多賢拉著湊崎紗夏

 

『那我們先去樓下等你們吧』金多賢推著湊崎紗夏便離開了

 

 

---------------------

 

唉唉..為什麼會定為(中)呢 因為作者我來不及完成後半段啦

 

於是就決定將他定為(中)了 所以這不是番外結束哦哈哈

 

等作者我打完(下)篇 再來通知好了

 

By 忙碌的阿暢

 

各位可愛善良的朋友們 不要討厭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