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65bIFhVoAA-mjX.jpg

C6xtIINU4AAxBkn.jpg

9585.jpg

tumblr_omq6s1Xhee1vt1vago1_1280.jpg

 

孫彩瑛牽著名井南進了孫宅

似乎是久未回到自己的家裡 孫彩瑛顯得有些緊張 也隨而起了手汗

名井南撫摸著孫彩瑛的手 倒是放鬆許多

不過踏入大廳裡後 卻沒有見到半個身影

孫彩瑛輕吐一口氣 鬆開手擦擦汗 『南...你不要緊張 不管怎樣 我都不會放棄你的』

名井南笑了笑 『明明你自己比較緊張的』名井南輕撥著孫彩瑛額前的瀏海

陳姨走了出來 『彩瑛啊 先進去吃飯吧』

孫彩瑛轉頭見到久不見的陳姨 先是過去抱了一下 又輕聲地問了 『爸爸心情...好嗎』

陳姨只是笑笑的 請孫彩瑛和名井南進去

 

孫爸早已坐在飯桌邊

『爸...

『坐下來吃飯吧』

『我...

『你不餓 爸爸也餓了 快點坐下吃飯了』

『喔...好』

孫彩瑛拉著名井南坐了下來

 

飯廳裡異常的安靜 只有碗筷碰觸的聲音

孫彩瑛不時的偷看著自己的父親

然後又看看旁邊的名井南

每次和名井南對上眼時

名井南總是回給他一個溫暖的微笑

『你...叫名井南是吧』孫爸放下了碗筷

『是...』名井南應著

『彩瑛很糊塗很魯莽很常讓人苦惱的 你為什麼喜歡她』

孫彩瑛也放下碗筷 轉頭看著名井南 悄悄把手放在名井南的腿上

名井南在桌下握著孫彩瑛的手

『因為她是孫彩瑛 我喜歡彩彩的全部 雖然有時候很笨很呆 又會耍一些小把戲 常常生悶氣又像個孩子一樣 可是他是孫彩瑛 我知道彩彩不行沒有我 我也不行沒有彩彩 我們很相愛』

說完 孫爸的表情仍是沒有什麼變化

孫彩瑛更加握緊名井南的手 痴痴的望著名井南

『我知道了』孫爸站起身

『你們兩個 我…』

我們不會分開的!』孫爸還未說完 孫彩瑛便牽著名井南站起來大喊了

『我同意了』

『诶?...同意』孫彩瑛愣住了

『爸爸不會阻止你們 我會接納你們 爸爸只想看你幸福就好』

『爸...』孫彩瑛從旁衝向孫爸並抱住

『謝謝爸爸~』孫爸也笑著拍了拍女兒的背

『我可以去上廁所了~

『嗯?』孫爸便看著女兒跑了出去

『這孩子真是...

『彩彩是怕讓我一個人跟伯父獨處呢』

『是啊...這孩子就是古靈精怪...你會好好愛她的吧 你們要快樂幸福的 我才可以放心下來』

『彩彩很愛家人的 謝謝伯父願意接受我們 我很愛彩彩 我們會很幸福的』

_

.

.

_

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

俞定延從後環抱著林娜璉 林娜璉向後倚靠著俞定延

徐風輕拂 兩人坐在草地上 臉上盡是幸福的神情

而旁邊

湊崎紗夏卻是不停地在餵食金多賢

『啊 Sana歐逆 太多了啦』

金多賢被塞的嘴滿滿的 又嘟著嘴生氣地看著Sana

『啊好可愛喔我們多賢啊~Sana捧著金多賢的臉 看著金多賢油膩膩的嘴 還是上前親了一口

momomina則是坐在一旁將湊崎紗夏和金多賢的肉麻舉動盡收眼底 並不約而同地看著彼此顫了一下

『周子瑜怎麼去了那麼久啊』

『應該是彩彩又拉著子瑜去了哪裡了吧』

『啊嘶...momomina都被臉上突然傳來的冰涼給嚇到了

因為周子瑜和孫彩瑛同時將冰涼的寶X力冰上momomina的臉上

『呀!周子瑜』

『啊啊..』周子瑜不免又遭打了

而名井南只是笑笑的看著孫彩瑛 將飲料接下喝了一口後又遞給了孫彩瑛

mina那麼溫柔 你怎麼那麼暴力啊』

『誰叫你都要鬧我』

『是彩瑛叫我…』周子瑜指向孫彩瑛

孫彩瑛卻是已經依偎著名井南 和名井南相吻了

Momo也看見了相吻的他們 便將周子瑜拉向自己

『贖罪時間!

『嗯?…....Momo強勢的吻上了周子瑜

_

俞定延突然更加的環緊了林娜璉

『娜璉』

『嗯?』林娜璉也撫上俞定延的手

『對不起這些年讓你這麼難過 讓你這樣等我 謝謝你沒有放棄我們的愛 謝謝你喜歡我 謝謝你等我 謝謝你的全部 』俞定延靠在林娜璉的肩上說出

林娜璉轉頭看著俞定延『不要說對不起 我要謝謝你讓我遇見了你 謝謝你也喜歡上了我 謝謝你 回來了』

近在咫尺的兩人 互相對視著 微笑著 彼此將雙唇緊緊的貼合著 吻著彼此 感受著彼此的愛

 

即使經過了等待 遭到了反對 但是 愛 是強大的力量 一定會解決的 會幸福的

 

 

 

這篇文就這樣完結了呀

感謝大家的支持

不過 之後還有番外篇哦

只不過 繁忙的版主我 近期都無法放上 先向大家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