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4794278223.jpg

多年後再次接收到來自過去的人 林娜璉和名井南無不繃緊神經認真的做著研究


手邊所有的機密資料是上一代的長者所留下的 


兩人每天討論過後又回至各自的研究室裡 為孫彩瑛及俞定延做檢查並記錄


已經過了5天 孫彩瑛和俞定延也就待在研究室5天了


『欸 我覺得麻麻的好奇怪』孫彩瑛的額頭兩側被貼了貼片 坐的端直 一動也不動


『哪裡麻麻的』名井南拿著資料版在上頭筆畫著些文字後看著孫彩瑛問


『頭啊』孫彩瑛用手指著腦袋說


『是嗎』名井南放下板子 走上前幫孫彩瑛取下貼片


孫彩瑛只覺得有股電流通過全身 不禁顫抖了一下


『欸欸 你到底是在幫我還是害我啊』孫彩瑛看著那個背對著他繼續手邊事情的女人喊道


名井南不做回應


『嘖 又不回答我了 我要出去了』孫彩瑛跳下台子 想往外走


只是才走到門前 門卻自動關上了


『還沒做完今天的測試 你要去哪裡』背後傳來冰冷的女聲


『喂! 你這樣根本就在囚禁我嘛』孫彩瑛轉身對著名井南喊 卻又乖乖地回到位子上坐好


名井南又替孫彩瑛把貼片貼到手臂上


『哼 臭魔女』孫彩瑛小聲地自言自語著


『你說什麼』名井南面無表情的盯著孫彩瑛


『沒有啊』孫彩瑛裝起無辜


名井南看著孫彩瑛的模樣低頭轉身背向孫彩瑛低語 『沒禮貌的孩子』


說完臉上卻露出了一抹微笑

 

而孫彩瑛卻是在背後向名井南吐舌做鬼臉

 

俞定延坐在機械台上 看著林娜璉解開他手臂上纏繞的線


『每天待在這裡不悶嗎』俞定延低頭問著林娜璉


『嗯…習慣了 倒是你 應該很悶吧』


『嗯 有點想看看2025年的世界』


林娜璉看著俞定延的模樣 轉身道『等一下讓多賢帶妳出去晃晃吧』


『你呢 你不去嗎』俞定延看著操弄機器的林娜璉


『我還要整理今天的資料 你去吧』


『身為我的接收者 你應該跟著我行動 順便看看我接觸到外面世界會有什麼反應 這也是可研究項目吧』俞定延甩甩手臂說著


林娜璉思考了一下 似乎也覺得有理 便點頭答應了


『好吧』林娜璉說著轉身 俞定延卻已站在她面前


『這個手錶上的燈有什麼意思嗎』俞定延指者手錶問著林娜璉


俞定延雙眼注視著林娜璉 林娜璉顯得有些不尋常


『那個…你現在是綠燈 是正常心跳的意思』


『哦…那…你的手錶閃著橘燈是什麼意思』俞定延看著林娜璉的手錶


林娜璉有些慌亂地舉起查看


『它是在提醒我心跳有些..有些快』林娜璉自己也困惑地看著錶


『你..心跳快?』


林娜璉抬頭看著俞定延說『應該是你剛剛突然出現 我被嚇到了』


『哦..那會有紅燈的時候嗎』俞定延好奇的問著


『如果你的數值超過正常範圍就可能會紅燈了』


俞定延點點頭表示理解

 

湊崎紗夏進入了名井南的研究室


『小小彩~』湊崎紗夏揉著孫彩瑛的頭


『幹嘛每次都揉我的頭』孫彩瑛整理著自己的頭髮


『呿 我來找你出去玩欸』


『咦 真的?』孫彩瑛雙眼似乎發著光 渴望的看著湊崎紗夏


『突然的 說什麼出去玩』名井南在一旁冷言道


『就娜璉歐逆找多賢說要帶1號出去啊 然後我就想跟他們一起出去 順便找你們嘛』


『是想跟他們出去 還是只想跟多賢出去』


『幹嘛這樣 當然是要一起去啊 而且在外面還可以多多研究小小彩啊』湊崎紗夏拉著名井南的手晃著


孫彩瑛點頭如搗蒜的望著名井南 一副你不讓我去我就哭給你看的模樣 讓名井南看的差點笑出來


『我還能拒絕嗎』


『Yes~我們走吧 魔女』


『噗…南原來你是魔女』湊崎紗夏在一旁嘲笑著


隨後一道銳利的眼光射向孫彩瑛『你還想再被電嗎 小朋友』


孫彩瑛抓著湊崎紗夏 『那個什麼…你趕快帶我逃跑吧』便抓著湊崎紗夏跑了出去

 

名井南看著遊樂園大門 然後再看看一旁興奮的孫彩瑛 孫彩瑛的旁邊還有興奮的金多賢和湊崎紗夏

林娜璉輕點名井南 輕聲低語『就當回憶吧 我們已經好久沒來了』


名井南回以一個微笑 『知道了』


『多賢啊 我們快去買頭飾』


湊崎紗夏拉著金多賢便不顧其他人的走了


『定延歐逆我們快去看看2025年的遊樂園有什麼好玩的』孫彩瑛拉著俞定延欲離開

 

『不行!』林娜璉和名井南異口同聲的說著


『你們不行單獨行動 很危險』林娜璉說著


『我們才不危險 我覺得我待在她身邊還比較危險』孫彩瑛指著名井南


林娜璉看著名井南和孫彩瑛一會 不禁笑了出來


『她要是知道長大的自己 總是追著你不放 不知道會怎樣』林娜璉在名井南耳邊輕說


『那就跟平常一樣 我跟娜璉歐逆一起 你們一起吧』俞定延說著


『我不能跟娜璉歐逆一起嗎』孫彩瑛看著林娜璉滿臉無辜


『你的接收者最了解你 這樣比較安全 而且 你怎麼總是一副她會把你吃掉的感覺』俞定延看了看名井南又看了看孫彩瑛


『我真的覺得有一天 她會吃掉我』孫彩瑛自顧自地點著頭


『你想像力真豐富』名井南冷言回覆

 

『當然 我可是藝術家』


『………』


『那就走吧 不要浪費時間了』

 

『走吧走吧』孫彩瑛拉住名井南的手 尤如孩子般的牽著大人走進去


在沒人察覺的時候 名井南又露出了微笑

 

『你有想玩的遊樂設施嗎』俞定延問著身旁的林娜璉


林娜璉微笑『這句話感覺應該是我要問你吧』


『我還好 我只是想走走 沒什麼特別想玩的』


『那我就陪你走走吧』


『你每天在研究室裡 都不談戀愛的嗎』


『蛤?』林娜璉轉頭看著俞定延


俞定延也轉頭注視著林娜璉的雙眼 『有一個人陪比較好吧』


『我…沒關係 如果…遇到了 就會談吧』林娜璉的右手遮著左手上的閃著燈的手錶


『那你呢』林娜璉轉問俞定延


『我嘛 穿越過來之前 我們吵架了…也分手了 不過看到她現在過得很好就好了』俞定延低頭 眼神有些哀傷


兩人不語 繼續走著

 

『哦原來2025年還是有熱狗爆米花跟玉米嘛』孫彩瑛看著路邊的攤販 好像肚子餓了


『要買一根熱狗給你吃嗎』名井南開口道


『你要買給我吃?』孫彩瑛將臉湊到名井南面前


『幹嘛 不要嗎』名井南推開孫彩瑛的頭


『要要要要』孫彩瑛急忙拉起名井南的手 還像撫摸寶物般的輕撫著名井南的手


『還不放開我的手在幹嘛』名井南被摸得有些臉紅


『不是啊 你都三十了 皮膚怎麼還那麼好』孫彩瑛繼續摸著


名井南抽開手 『我才二八好嗎』


『四捨五入就三十了嘛』


『你現在是在說我老』

 

『不是不是 是我太年輕了哈哈哈哈』孫彩瑛爽朗的笑著


孫彩瑛見情況不對 又抓起名井南的手


『不要生氣啦 我這是稱讚嘛 你看你都氣到臉紅了』孫彩瑛盯著名井南的臉看


『我第一次看你臉紅 比平常可愛多了』孫彩瑛對名井南露出純真的笑


名井南一時有些愣 下一秒卻聽孫彩瑛道


『你要買熱狗給我吃了嗎』

 

 

-----------------------------

 

是的 作者宣布 即將進入頭昏眼花忙碌期啦~

 

但仍是在此感謝各位的支持與留言!!

 

*貼心連結入口-- 上篇--Twice ''跨越時間的距離'' 第二章  下篇--Twice ''跨越時間的距離'' 第四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