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506228998306.jpg

 

名井南瞥眼看著坐在一旁盯著地板看的孫彩瑛『你最近會不會太乖了一點』

孫彩瑛晃著腳『你不是說不惹你生氣就要陪我出去嗎』

『你就那麼想我陪你去看展覽嗎』

『嗯』孫彩瑛點點頭

名井南走到孫彩瑛面前 從上而下的俯看著孫彩瑛

『你是不是在打什麼鬼主意』

『嘖 我乖了還不行了 還是你』孫彩瑛突然站起身 將臉湊到名井南面前

名井南沒有意料到孫彩瑛會做出這個舉動 有些慌張的向後退

孫彩瑛將兩隻手搭在名井南的肩上 真摯地望著名井南

名井南白皙的臉上 一抹紅暈緩緩浮現

『你其實是個大宅女對不對』

『哈哈哈哈哈』孫彩瑛大笑著

名井南推開孫彩瑛的手 『你無聊』

『你一定是被我講中了 你看你臉又開始紅了』孫彩瑛看著名井南的臉說道

名井南摸著自己的臉

『唉唷 其實宅女沒關係啦 我滿喜歡宅女的』

『你說什麼』名井南疑惑著剛剛孫彩瑛說的話

『嗯?我剛剛說什麼』孫彩瑛抓著頭

『你說你喜歡宅女』名井南說出

『沒有啊 你聽錯了 我才不喜歡宅女咧 哼』孫彩瑛撇頭

『生什麼氣』名井南轉身離開

『欸欸欸 你已經答應了哦 那你下午就要陪我出去』孫彩瑛拉住名井南的手

『好啦』名井南拿孫彩瑛真沒辦法

 

俞定延帶林娜璉到了電影院

兩人坐在較不顯眼的角落 林娜璉手裡捧著爆米花

2025年了 電影果然還是配著爆米花』俞定延看著林娜璉手裡的爆米花

『仔細想想 我上次來電影院是好幾年前了』

『跟誰』俞定延質問著林娜璉

『跟多賢還有紗夏一起 多賢硬是拉著我一起去的 後來我才知道 多賢是為了壯膽 看完電影後他就告白了』林娜璉回想起那時的情景都不禁露出笑

俞定延看著林娜璉的笑 也笑著自言自語『電影院告白啊』

『你笑什麼啊』林娜璉看著一旁笑著的俞定延

『沒有啊 只是覺得你那麼大一個電燈泡 一定很礙事』

 

名井南和孫彩瑛在漢江邊隨意晃著

『你不是要看展覽嗎』名井南疑惑的跟著孫彩瑛身旁

『展覽是下禮拜啊 今天我只是要你陪我出來而已』

『你耍我』名井南看著孫彩瑛 卻見孫彩瑛盯著她的手看

下一秒孫彩瑛便牽起她的手 名井南也不放開 只是任由她牽著

『這樣走路比較舒服 而且我怕我走丟』孫彩瑛聲音細微的說出 低著頭有些害臊

孫彩瑛感受到手被緊了緊 轉頭看向名井南

只見名井南早已臉紅卻還裝作一臉鎮定地走著

孫彩瑛笑著 名井南也笑著

兩人肩並著肩走在一起

 

『電影的女主角是你姐姐嗎』看完電影後 俞定延和林娜璉在外隨意走著

『你姐姐很美 電影也很好看』林娜璉稱讚著

『嗯 只是現在不能以這個樣子見她』

『你放心 你可以回去的』林娜璉安慰的撫著俞定延的頭

俞定延抓著林娜璉覆在她頭上的手

『你希望我趕快回去嗎』『這樣好嗎』俞定延望著林娜璉

『我我不希望』林娜璉抽回手

俞定延抱住林娜璉

『就讓我陪著你吧』俞定延輕吻下林娜璉的額

『我愛你』

 

三天後

『什麼!』孫彩瑛尖叫著跳起

『你那麼驚訝幹嘛』俞定延看著孫彩瑛

『你怎麼 什麼時候 在哪裡 在一起了? 天啊 怎麼可以 我都還沒』孫彩瑛在原地激動著

『你還沒才是正常的 你那麼呆那麼蠢 誰要你這個小孩』俞定延調侃著

『喂 歐逆 我好歹是可愛的藝術孩子欸』孫彩瑛插腰著

『噗 那你什麼時候才要跟冰山魔女告白』

『你怎麼可以叫南冰山魔女 沒禮貌欸』

俞定延無言『明明這個綽號是你取的齁』

『對齁』『唉唷不管 你不要亂叫啦』

孫彩瑛坐著撐著頭『不然你告訴我要怎麼辦嘛』

『你們今天不是要去看展覽嗎 今天就告白吧』

『今天!不行啦 我還沒做好準備』

『那你就都不要告白吧 我要去找娜璉了 你自己想想』

『齁 歐逆

 

孫彩瑛心不在焉地走回名井南的研究室

『嘿 小彩彩』湊崎紗夏出現在面前

『哦 SANA歐逆』

『你在想什麼啊 好像很苦惱』

『沒有啊』

『你有什麼困擾告訴我嘛 我可以幫你』湊崎紗夏好心的想替孫彩瑛解決問題

『嗯那多賢歐逆在嗎 我可以找他嗎』

『诶?你要找多賢喔 她去買我要吃的醬螃蟹了欸』

『好吧..』孫彩瑛繼續走回研究室

研究室門開啟 孫彩瑛進來後 湊崎紗夏也跟在後頭

Mina Mina 小彩好像怪怪的 你是不是又欺負她了啊』湊崎紗夏走到名井南耳邊說著

名井南看向孫彩瑛叫喚他『孫彩瑛 孫彩瑛 笨小孩!

孫彩瑛抬頭『誰叫我笨小孩』

湊崎紗夏指著名井南『是南哦』

名井南走向孫彩瑛 『你幹嘛心不在焉』

『想事情嘛』

『想什麼事情』

『想什麼不告訴你』

『嘖 臭小孩』名井南不理又回去原來位置工作

『幹嘛一直叫我小孩啦』孫彩瑛嘟著嘴鼓起雙頰

『小孩很可愛啊 小小彩 唉一咕 真可愛』湊崎紗夏戳著孫彩瑛的雙頰寵溺的對孫彩瑛笑著

名井南在一旁看著『SANA 你回去吧 我還要做事』

『我想待在這裡跟小彩玩 你看他多可愛啊』湊崎紗夏又摸摸孫彩瑛的頭和臉

『我要忙 你出去 改天再玩』名井南命令著

『喂喂喂 我不是玩具欸』孫彩瑛在一旁大喊

名井南待湊崎紗夏走後 不自覺地鬆了一口氣

『走吧 不是要看展覽』

『嗯?現在?』孫彩瑛瞪大雙眼

『不是說今天嗎』

『嗯..........等我一下』

只見孫彩瑛走到角落 自言自語著一番 然後深呼吸

『好 我們走吧』

名井南笑了笑 『真是猜不透你』

 

或許是因為這是正中午時間

展覽館裡的人沒有很多

名井南安靜的跟在孫彩瑛身旁陪她認真地看著每一幅畫

偶爾會偷看著孫彩瑛專注的神情 而忽略了眼前的畫作

孫彩瑛來到了一幅畫作面前 停留了許久

『好美』孫彩瑛說著

畫作裡是兩個女人的背影

他們互相依偎著 夕陽下 大海面前

這是最美的光景

名井南也看著畫作許久 腦裡突然浮現出和孫彩瑛一同站在沙灘上的情景

孫彩瑛牽起名井南的手

名井南看著手 再看著孫彩瑛

『那個 我』孫彩瑛望著名井南的雙眼

『我』孫彩瑛遲遲不說

名井南皺眉 『你..到底要不要說』

『那個..就是 我想我們改天也可以去海邊玩啊 哈..哈哈』孫彩瑛這個膽小鬼

『嘖 臭小孩』名井南不理孫彩瑛的走開

然而孫彩瑛還在原地撫著自己的心跳

 

 

 

2017

『子瑜啊 你快過來看』朴志效看著螢幕叫著周子瑜

『怎麼了』周子瑜走過去瞧瞧

『這個是從未來傳來的訊號?

『好像是怎麼辦 能解讀嗎』朴志效看著周子瑜 一臉擔憂

『我們試試吧 我擔心 又發生了幾年前穿越的事情了』周子瑜也嚴肅的說著

『如果是這樣 不趕快送回來的話 他們的身體也會不堪負荷的』

『我們先趕快查出這個訊息的內容吧』周子瑜拉著朴志效一起去了研究間

 

*貼心連結入口-- 上篇--Twice ''跨越時間的距離'' 第四章  下篇--Twice ''跨越時間的距離'' 第六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