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904_135304.jpg

 

IMG_20170920_225253.jpg

 

21827015_878026855695209_4814327106643165184_n.jpg

(短篇)

HAPPYNAYEONDAY~~

『你今天的手術時間好像又縮短了』朴珍榮走到俞定延身旁說著

『我不在乎手術時間的長短 我只想救活病人』俞定延正色的語氣回覆著

『是 你有你的專業 我有我的態度』朴珍榮笑著脫下醫生袍準備離開更衣間

『對了 生日快樂』朴珍榮踏出門前 俞定延說著

『恩 謝謝你記得』朴珍榮微笑著回應

誰叫朴珍榮的生日跟林娜璉同一天 俞定延怎麼會忘得了

 

想到林娜璉 俞定延就來氣

這女人2天前說要和孫彩瑛一起回江東 卻在出發前一刻才說

讓俞定延一開始準備好的生日驚喜全部泡湯 索性就再多接手術

俞定延雖然生氣 但是想到林娜璉是回去陪家人 便也作罷

可這幾天林娜璉卻不斷傳和孫彩瑛一起的親密照片給她

俞定延活絡著筋骨 換下醫生袍 打開自己的儲物櫃 拿出手機查看

[5分鐘前]

[:歐逆 歐逆 你下班了嗎 幫我一個忙好不好]

回覆中

[:怎麼了?]

….

[:歐逆可以去我工作室幫我拿設計書嗎]

[:你們回來了?]

[:還沒啊 還在江東 可是我忘記今天要交設計書了啦 你就跟上次一樣幫我啦]

[:再有一次我就不幫你了]

[:嘻嘻 歐逆最好最棒了~]

 

於是 俞定延驅車前往孫彩瑛所處的工作室 天空已被染黑 時間也晚了

俞定延心裡打算著去完工作室後就要直接驅車去江東找林娜璉

林娜璉生日的這一天 怎麼可以讓孫彩瑛占走

俞定延想著便也提高了車速

 

拿著感應卡進了工作室 工作室裡一片漆黑

俞定延想伸手去找開關開啟

卻在那之前 有一個溫熱的物體撲到了她懷裡

不過一秒 在那人撲到自己身上的時候 俞定延便泛起了微笑

俞定延抱緊懷裡的人『幹嘛 不是還在江東嗎』

『是彩瑛還在江東 我先回來了不行嗎』林娜璉緊了緊手

『不是怕黑 幹嘛還關得這麼暗』

『剛剛有點怕 但是現在這樣很好 不用開也沒關係』

俞定延摸了摸林娜璉的頭 吻了她的額頭 然後先離開去把燈開啟

轉身又拉住林娜璉的手將她帶入懷裡 緊緊抱著

『這幾天和孫彩瑛玩得很開心齁』

『對啊 很久沒回去了』

『嘖』

林娜璉抬起頭 看著俞定延的臉 『你吃醋了喔』

『要不要下次我也和別的女人抱抱 傳給你看』

林娜璉捏了俞定延的腰間肉 『你敢』

『那你還一直傳給我』

『你幹嘛吃彩瑛的醋嘛 我們

俞定延突如其來的撫著林娜璉的臉頰吻上

林娜璉也將手搭上俞定延的脖頸

『我很想你』俞定延離開唇在林娜璉的耳邊說著

俞定延欲再吻上林娜璉唇的時候 林娜璉卻拉住俞定延的耳朵

『啊啊啊 幹嘛拉我耳朵』俞定延莫名地看著眼前這個女人

『想我怎麼不乾脆直接來江東找我 你這幾天都在幹嘛』林娜璉插著腰擺出架勢

『這幾天我都在看別的女人的腰』俞定延理直氣壯的說著

『你說什麼 我不在你就給我亂看 要看也只能看我的』

說著 林娜璉半掀起上衣 『我的腰是不是好看多了』

『嗯 好看很多 很誘人』俞定延盯著林娜璉的腰看著

林娜璉卻將衣服放下 『誰准你亂看別的女人了』

『我不看我怎麼工作 拯救病人是我的工作欸』俞定延摟著林娜璉的腰

『喂 你又耍我』

『你剛剛說只能看你的腰 那你可以再掀起來給我看嗎』俞定延的手在林娜璉的身上不斷的遊走著

『才不要很癢欸你』

俞定延將林娜璉一舉抱起 放到桌上

掀起林娜璉的上衣 在林娜璉的腰間親吻著

林娜璉撐著桌面 任俞定延在她身上隨意的遊走

上衣不斷被往上推起 林娜璉白皙的身子泛起了一點紅

俞定延再吻上了林娜璉的唇

 

 

室內再無任何對話

 

 

-------

 

 

娜璉歐逆生日粗卡 沙朗嘿唷~

抽出時間寫寫短篇賀文 感謝看文的各位

我想不到標題 就隨便取了

阿如果有人覺得不夠 請自行想像後續哈哈

然而

最近我真的是身陷在三歲歐逆的魅力裡啊

新髮色好美

已經開始期待回歸了

然後開始存錢? 好吧其實我最近還是花不少XD

-------

然而剛剛的直播竟然剛好在台灣時間9:22結束

於是結束後我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