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531_215347.jpg

可愛的99Line

      13392811_135291740221968_49255955_n.jpgIMG_20160405_222113.jpg

9/9 09:09pm

------------------------------------------------------------------------------------------

『啪!

名井南使力推開俞定延

在俞定延的臉上狠狠甩了一巴掌後

離開房間回到飯廳

 

名井南失神的走回座位

『南 你怎麼那麼久』 『歐逆說要廁所然後順便去看你好了沒』孫彩瑛說

『南....~』孫彩瑛叫著名井南

『南..你怎麼了嗎』林娜璉問道

『娜璉..歐逆』名井南看著林娜璉 眼淚好像就要奪眶而出

『我...身體不舒服 先回去了』名井南急忙離開

『南~』 『我去看一下南...』孫彩瑛擔憂的跟了出去

 

被甩了一巴掌的俞定延 站在洗手台前 照著鏡子

小麥色的皮膚 讓臉上的印子不那麼明顯

但還是有些紅紅的

洗了把臉後 俞定延慢步走到飯廳

卻見孫彩瑛及名井南都不在位上

 

『南呢?

『她好像不舒服 彩瑛跟過去看了』

『是嗎』 『那我也送你們回去吧』

『那麼晚了 你就別再特地開車送我們回去了』

 

『娜璉歐逆 你是想和定延歐逆一起睡吧』 周子瑜對著林娜璉竊笑

『我只是不想定延那麼累而已啦』 『momo腳受傷 子瑜你也可以照顧她』

『所以是要讓momo歐逆跟我睡?』周子瑜不免害羞起來

『你嫌棄我嗎』momo突然丟出這麼一句話

『對呀 我嫌棄你這個笨蛋』

momo聽完又打了周子瑜的頭

『開......玩笑的啦』

『呿』momo拿起桌上的柳橙汁一飲而盡

周子瑜摸著頭偷偷看了momo一眼 揚起了笑容

 

_

 

 

『欸 小心』

周子瑜一路小心的將momo從樓上俞定延的家帶到自己的家

結果周子瑜只是讓momo扶著牆 自己轉身去關上門

momo也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就跌倒

 

『你...真的是笨蛋』

周子瑜趕緊扶起momo 還不忘糗一下她

『說了不要叫我笨蛋 而且我比你大』

『誰叫你扶著牆一下子也能跌倒』

『我沒看到這裡有小階梯啊 你又沒提醒我』

momo說完這句話 周子瑜笑了一下

『幹嘛笑』momo很是不解

『看來...你沒我是不行了』

聽完這句話的momo先是盯著周子瑜看了一會

後轉過頭 不知道在想什麼

 

『歐逆..要一直站在這嗎』 『歐逆…歐逆...歐尼~』 『呀..笨蛋』

直到“笨蛋”兩字喊出 momo這才回過神

『就說不要叫我笨蛋』

『我剛一直叫你歐逆你又不理我』

『我...有嗎』

『我說你要一直站在這裡嗎』

周子瑜扶著momo已經站在大門前好一陣子了

 

『進去吧』momo命令著周子瑜

『到底這裡是你家還我家』周子瑜心想著

 

周子瑜扶著momo到了房間

『為什麼來房間』 『要幹嘛』

『要挑一套衣服給你換』 『拜託...你想到哪』

『我..哪有想什麼』momo有些心虛地閃避周子瑜的目光 小聲地說

周子瑜笑了笑 又繼續轉身挑衣服了

 

『就這個吧』

『這衣服怎麼那麼長 短褲那麼短』 『呀...周子瑜你故意的吧』

『哪有長 我穿起來就剛好 還有 我平常比較喜歡穿長褲 比較舒服的短褲只剩這件了』 『你腳受傷 難不成給你穿長褲嗎』 『為什麼一直把我想得很奇怪啊』

 

momo被周子瑜反駁的無話可說了 拿著衣服和褲子 起身要往浴室前進

『歐逆..等一下啦』 『我先幫你拆掉繃帶』

『不用..我進去..自己再拆』

看見一跛一跛走向浴室的momo 周子瑜不免擔心了起來

『那個...歐逆』 『你一個人洗...OK嗎』

『嗯』 『不然你要幫我洗嗎』

『你不要又亂想 我是真的擔心好嗎』 『我就在外面待著 如果有事就叫我』

 

周子瑜就真的待在浴室外 靜靜地等著

『啊~

『怎麼了 怎麼了』周子瑜急忙到浴室門口 已經準備要轉開門把了

『沒事沒事...你不用進來』momo緊張的說

 

不久後

momo終於走了出來

『剛剛是怎麼了 跌倒了嗎』

『就..不小心撞到受傷的腳』

『果然...笨蛋』

『喂!

『好啦..你快坐下..我幫你擦藥綁新的繃帶』

不容momo拒絕 周子瑜馬上壓住momo的肩膀 使她坐在床上

 

周子瑜細心的幫momo上藥 綁繃帶

動作很輕柔 就怕弄痛了momo

在這過程中 momo看著周子瑜的一舉一動

『周子瑜...自從你出現...我好像放下了...因為你...心裡好像總是暖暖的』 『我..好像』momo的內心正這麼想著

 

『好了』周子瑜輕輕將momo的腳放下 抬頭就看見momo正凝望著她

『是被我感動了嗎』周子瑜笑著對momo

momo依然只是凝望著她 沒說話

周子瑜也收起笑容 深情的 凝望著momo

周子瑜俯身 慢慢將臉靠近momo

momo感覺到眼前不斷放大的臉

雙眼睜大著

眼看著嘴唇快要碰上的時候 猛地後退了

 

周子瑜看到後退的momo

有些失望的將頭轉向旁邊 『對不起.....

此時 momo將偏過頭的周子瑜抓向她並用力的吻上了..周子瑜的唇

周子瑜一時還搞不清楚 這次換她雙眼睜大著

眼前的momo卻是閉上雙眼 繼續主動的吻著周子瑜

不過幾秒 周子瑜摟住momo的腰

深情的回覆著這熱情的吻

 

兩人很有默契的 不時轉換方向 持續親吻了幾分鐘

 

依依不捨的離開雙唇

周子瑜將額頭抵著momo

露出幸福的笑容

 

……………『周子瑜...我發現...我喜歡上你了』

 

--------------------------------------------------------------

 

有人在等我更文嗎~

抱歉這篇好像有點短齁....

今天是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