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GjUg3gVoAIL5CF.jpg

今天只有紗瑜的戲份啊 三歲室友米彩粉不要打我

---------------------------------

  

奔出浴室的周子瑜坐在床邊 覺得滿臉通紅 熱氣騰騰的 

 

周子瑜摸著自己發燙的雙臉 極力不去想剛剛看到的景象

 

湊崎紗夏包著浴巾從浴室步了出來

 

『周子瑜 你都看到了對吧』湊崎紗夏雙手抱胸 瞇著眼看著周子瑜

 

周子瑜一回頭 又見只包著浴巾的湊崎紗夏 偏頭避開視線 感覺臉又漲紅了

 

『我頭很暈...剛剛沒..沒看清楚』周子瑜心虛地說著 聲音略微小聲

 

『你的意思是...其實你很想看清楚嗎』湊崎紗夏大聲地回應

 

『不是不是』周子瑜猛搖頭 這下是越解釋越不對了

 

晃了幾下頭 周子瑜又覺得肚子一陣翻攪 急忙摀著嘴 又衝進了浴室裡

 

走出門 湊崎紗夏便將一件浴袍遞給周子瑜

 

『不會喝酒就不要喝嘛 臭死了 快去洗澡』

 

周子瑜接下浴袍『這裡又不是飯店 哪來的浴袍』

 

『我買的 我喜歡穿浴袍睡覺 你管我』湊崎紗夏向周子瑜吐舌

 

『這人..真是..特別』周子瑜自言自語的拿著浴袍進了浴室

 

周子瑜進入浴室洗澡後 湊崎紗夏便脫下浴巾 哼哼唱唱的挑著要換的衣物

 

嘴角上揚 心情看起來極好 挑著挑著還笑了出來『周子瑜這個笨蛋真可愛』

 

 

沖著澡的周子瑜渾身舒暢 頭微仰 水落在周子瑜的臉上 周子瑜閉著雙眼想著今天的事情

 

周子瑜下午打了電話給名井南 名井南告訴他 他和孫彩瑛復合了 這次彼此是絕對不會再分開的

 

周子瑜沒想過 孫彩瑛竟是病了而選擇離開名井南 該是有多愛 孫彩瑛寧可選擇自己痛苦也不要拖累名井南

 

而孫彩瑛即使離開了 這麼久的時間 名井南也仍是無法忘記她 即使...周子瑜一直在她身邊陪伴著她

 

 想至此 周子瑜失落的低下頭  

 

時間再往後推移 周子瑜想到自己晚上心悶的到了小吃攤 看著隔壁大叔喝著酒

 

平時幾乎不碰酒的她 也點了幾瓶酒 開始慢慢地喝著 直到最後意識不清楚地昏了

 

再來便是一些零碎記憶 像是...被人抬進車子裡 臉頰被偷捏 有人吃力的扶著她

 

然後自己好像...好像吐到了對方身上 那女人艱難的將她拉進房 然後就進了浴室了

 

再來腦中突然浮現一具白皙的身軀

 

周子瑜拍拍雙臉 『天啊 我在想什麼』

 

臉上染起的紅暈已經分不清到底是沐浴的關係 還是害羞的關係

 

周子瑜將水調涼些 不再讓自己去回想

 

 

周子瑜洗完澡後出來湊崎紗夏已經不在房內 但可聽見外面傳來些聲音

 

走出房外 可見湊崎紗夏正在廚房裡弄些什麼

 

周子瑜靠在一旁牆上 在背後看著湊崎紗夏 嘴角竟不自覺的上揚

 

『阿好燙好燙好燙好燙...』湊崎紗夏轉過身端著湯放到桌上

 

周子瑜過去湊崎紗夏身旁關心的問『手有燙到嗎』

 

『才不會燙到 我有用布隔著端呀』湊崎紗夏將布拿起在周子瑜眼前晃晃

 

『可是你剛喊燙啊』周子瑜指著湯說

 

『我只是覺得喊一下比較有感覺嘛』湊崎紗夏平淡的說著

 

周子瑜瞬間無語

 

『你快點坐下喝湯 喝完會比較舒服』

 

湊崎紗夏留著周子瑜便往客廳去

 

『你呢 你不喝嗎』

 

湊崎紗夏轉身望著周子瑜 『喔 我就只是要煮給你喝的啊 我不用啦 ..記得洗碗就好』

 

湊崎紗夏對周子瑜投以一個微笑 又往客廳去了

 

 

『今天 謝謝你 然後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那個』周子瑜走到客廳 向湊崎紗夏說著

 

 湊崎紗夏將遙控器丟到茶几上 站起身向前靠近周子瑜

 

『沒關係 你就負責就好』湊崎紗夏近的周子瑜的鼻尖都快碰上對方

 

『負責這個怎麼...負責』周子瑜將身子微微向後著

 

湊崎紗夏對周子瑜露出一抹不懷好意的笑 然後摟著周子瑜的腰 一轉身 將她丟到了沙發上

 

周子瑜驚愕的正想起身 湊崎紗夏卻立即倒入周子瑜的懷裡靠在了周子瑜的身上

 

『你...在幹嘛』周子瑜看著上方的湊崎紗夏 滿臉的驚慌失措

 

 『我說..你要負責』

 

 『你先起來 我們這樣很奇..

 

客廳此時變得安靜

 

湊崎紗夏抓著周子瑜浴袍的領口吻上了她的唇

 

周子瑜睜著雙眼 一時反應不過來 只是能感覺到身上的人正深情的給予她這個吻

 

不再多想 周子瑜也閉上雙眼 慢慢地回應 手輕輕地摟上了她的腰

 

變換角度的同時 雙唇分開 兩人僅呼吸了下空氣 又默契地繼續吻著

 

似乎事情已 一發不可收拾

     

    

  

 

-------------------

 

 

我來了 忙碌地回到家 在午夜12點前更了 不要罵我哈哈

 

開學的朋友們加油

 

最近留言會比較晚回覆 不好意思哦

 

會原諒我的對吧^^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