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53231_1377557152275583_5381146404691378176_n.jpg

 

湊崎紗夏望著金多賢 輕輕地給了他一吻

『這就是回應… 金多賢!你完蛋了 我這次都絕對不會離開你的 我會黏緊你的』

_

林娜璉一路上都沒有說話 坐在車裡還生著悶氣

俞定延也就一路上都不說話

直到車進入停車場時 林娜璉瞥了俞定延一眼

那眼神裡充斥著怒氣

俞定延對她微笑著後下了駕駛座

將林娜璉牽了下車

林娜璉由俞定延牽著手從停車場一路走到家裡

一進門 門剛被關上 俞定延便摟住林娜璉

對著林娜璉露出那曖昧的眼神和迷人的微笑

林娜璉的怒氣早已在被摟住的那一刻消散

看著俞定延那張誘惑的臉孔 逐漸地放大 逐漸地靠近自己

一陣害羞感 油然而生

『定延你...你幹嘛』

『我…』俞定延慢慢地靠近林娜璉的唇 卻又巧妙的避開

要讓你消氣啊』湊到林娜璉的耳邊說著

林娜璉覺得瞬間一股熱氣爬升 渾身都躁熱了起來

林娜璉臉上開始泛起紅暈 俞定延吻著她的脖子 下巴 鼻子 眼 和額頭

最後用著迷濛的眼神看著林娜璉 對準嘴唇 給予深情又霸道的一吻

兩人抱著彼此 雙唇緊貼著彼此 一直親著 到林娜璉難以呼吸時才分開

兩人都深深喘息著 就連俞定延的臉上也變得漲紅

俞定延對林娜璉露出邪惡的一笑 便拉著林娜璉走進了房裡

_

早晨

俞媽帶著自家老頭去了孫宅裡了

『唉呀 怎麼來了也不提前說一聲呢』孫爸見到俞家人可是大感意外了

『這都幾年沒來了 你怎麼頭上多了些白頭髮了』俞爸說著

『你也是 幾年沒來我這喝喝茶了 連個高爾夫也都不打了』

『我就在國外忙著呢 給我家定延訓練著呢 要不明天我們就去打打』

『啊』俞媽重重捏了俞爸一下

『我們今天來是想聊聊彩瑛那孩子的』俞媽對孫爸說著

孫爸不發一語 逕的走到了廳裡的沙發坐下

管家們也帶著俞爸俞媽坐到一旁的沙發

『彩瑛那孩子 很在乎家人的 這幾天都過得不好呢』

『其實 這同性戀愛並不是錯 我知道 我們都希望能看見自己的孩子成家生子 但是自己的孩子能夠快樂不是最重要的嗎 我們家老頭前些年硬是將小延帶走 可我們小延可是一點都不快樂 多年來 仍是愛著娜璉 現在回來了 重新和娜璉在一起 我才看見小延那幸福 快樂的樣子』說完 俞媽又打了打俞爸

『沒錯 我是很反對同性戀愛的 但是這幾年我看到他的表現 我才知道他們的愛有多深 同性戀愛沒什麼不對』

孫爸聽著聽著 不禁扶了額

『我知道 可我就是擔心我們彩瑛這樣會很辛苦的 為什麼就不能走正常的路呢』

『這...正常的路是什麼 這個世界是多元的 我們不是該彼此尊重嗎 孩子們在外面不見得可以做自己 如果回了家卻又要面對家裡人失望的表情 這樣他們不是很痛苦嗎 孩子們已經很辛苦了 我們不是更應該當他們的支柱嗎 』

孫爸低著頭 一語不發

『接受他們 才是對他們最好的』俞媽緩緩道出

_

林娜璉抱著俞定延在床上睡得正香

俞定延的手機卻在這時響了

『嗯~』林娜璉在俞定延懷裡扭動著

俞定延緩緩地睜開眼 伸出一隻手 努力地想要拿取床邊的手機

俞定延想起身拿取手機 但林娜璉仍是緊緊的抱住他

俞定延將林娜璉扶起 再努力的搆著手機 等到取得後才又將林娜璉放下

『小延你怎麼這麼久才接電話 這都幾點了 還在睡嗎』俞媽說著

『嗯~...』是林娜璉的聲音

『噓…』俞定延用一隻手遮著林娜璉的嘴

『媽...我可能有點累所以睡得比較晚 有..有事嗎』俞定延難得心虛地說

『』俞媽沉默了

『媽?

『啊我和你爸已經去找過孫爸了 那個...小延 那媽就不打擾你了』俞媽就這樣掛斷電話了

俞定延看著電話 心想 媽一定是聽到了

於是敲了敲林娜璉的頭

『嗯~』林娜璉還是沒有醒來 緊緊的抱著俞定延

俞定延看著林娜璉 還是笑了出來

低下頭去親了親林娜璉那罪惡的唇

繼續抱著林娜璉

_

『怎麼 俞定延那孩子還在睡嗎』俞爸看著掛斷電話後的俞媽表情有些怪異

『喔..嗯 小延還在睡』

『這都幾點了怎麼還在睡 電話給我 我要好好罵他一下』

『這..你就別吵小延了 我們回家吧』俞媽拉著俞爸便要回家去

_

『南~』孫彩瑛跳下床 跑到客廳去

名井南正在廚房裡弄著東西

孫彩瑛從後抱住名井南

『南~我爸剛剛打電話來讓我跟你回去』

『真的嗎』名井南轉身看著孫彩瑛

『嗯...』孫彩瑛捧著名井南的臉 給予一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