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907076_1328126337281886_7955493812720107520_n.jpg

16906678_221902348214086_6952610062816772096_n.jpg

C5KsGyGUYAAgoG-.jpg

最近日常不斷的室友放閃 大家眼睛還行嗎

美好的早晨 不美好的心情

外頭的陽光灑入房內

俞定延起身洗漱後 正望著鏡子整理著衣服

俊俏又迷人的臉龐 眉頭卻皺著 正思考著什麼

『昨天他那是討厭我嗎』俞定延想著momo推開了他 不免失落 連鈕扣也扣錯了

桌上的手機震動著 俞定延拿起 點開訊息欄

[定延 林娜璉醒了 不過他好像...記不起來發生什麼事了 可能是被嚇到了 你要不要過來看一 ]

[知道了 下午我會去醫院的]

將手機放回桌面 俞定延又照照鏡子 才發現自己把鈕扣扣錯了

又重新扣好後套上外套便出了門

 

一名男子正對著守在林娜璉病房前的人說著什麼 便被示意進入

林娜璉躺在病床上睜著眼睛看著純白的天花板

病房門被輕輕的推開

身穿著黑衣戴著黑帽的男子 走近床邊

『娜璉』

林娜璉偏頭循著聲音望去

『歐吧...』即使林在範穿的一身黑 林娜璉還是能一眼認出那是他哥哥

『哥不能待太久 娜璉 仔細聽好 我要你先待在俞家這 出院後一定要跟在俞定延身邊 你才會安全 不管怎樣都不准單獨行動知道嗎』

『知道...那』

『我現在待的地方也很安全 你別擔心』林在範心疼的摸了摸林娜璉的頭說著

 

平井桃心不在焉地站在電梯前 有些疲憊 像是沒睡飽似的

『歐逆 妳怎麼了』金多賢在平井桃面前晃晃手

『歐逆 你連電梯按鈕都沒按欸』金多賢按了按向上鍵

『誒 我忘了』平井桃有氣無力的說著

俞定延剛停好車 正好看見平井桃在等著電梯 嘴角不禁上揚 向著他們過來

『哦 定延歐逆早安』金多賢熱情的和俞定延揮著手

可平井桃像是觸電似的 突然抬起頭 眼睛直視著電梯 不敢轉身望向俞定延

進入電梯後 平井桃窩在角落 臉卻一直偏向壁面 俞定延就一直盯著她的左臉看

 

剛踏出電梯 平井桃便向著名井南的辦公室快速走去

俞定延抓了抓頭 心裏盡是疑問 但隨即的被朴志效給叫去了

『今天我們接到JM新一季的運動服飾拍攝內容 你去拍攝吧 可以吧』朴志效遞給俞定延上一季拍攝的雜誌

『我會盡力』俞定延翻閱著手中的雜誌

『那先下去拍攝場準備吧 等模特準備好就開始動作』

俞定延微微應好 便離開

 

『你怎麼又直接進我辦公室了』名井南看著前方不知道是第幾次衝進他辦公室的平井桃

平井桃突然跑向名井南旁 將名井南拉起抱住 約十秒後又放開 然後抱著頭

『怎麼辦 怎麼辦 Mina 啊 我好像...好像』

『喜歡上她了』名井南被放開後繼續低著頭做著自己的事 平緩的道出

『不對 對 不是 好像是 啊~~』平井桃仍舊一人在原地糾結著

『你現在沒時間在這裡糾結了 別忘了妳今天還有拍攝 趕快下去準備了』

於是平井桃又在原地呆愣了幾秒鐘 才轉身往拍攝場去

但是當平井桃進入拍攝場後 他又再次崩潰了

『是俞定延 是俞定延 攝影師怎麼會是俞定延』平井桃在內心吶喊著

可俞定延在得知模特是momo後 臉上便一直有著隱藏不住的笑意

平井桃還是乖乖的進了更衣間 換上了指定的衣服

走進白色背景搭成的攝影棚裡 平井桃不斷的催眠自己

『那不是俞定延 那不是俞定延』想著又晃了晃頭

俞定延看著平井桃的模樣不禁笑了一下

拿起相機對準平井桃 快門聲便接續響起

平井桃的臉上瞬間染上一層紅暈

momo你今天怎麼這麼害羞了』朴志效在一旁看著螢幕上的照片不禁疑惑起

『對不起......我』平井桃又不知如何解釋

『可能是因為我吧 或許是換了一個攝影師不習慣了』俞定延接著說

momo妳不是認識定延的嗎 在熟人面前應該更放開的啊 這可是定延第一次的拍攝呢』

『抱歉 我知道了』

「對 這是定延第一次的拍攝 我不行搞砸了」平井桃對自己說著

 

果真

下一刻的平井桃 隨即成了專業的模特

快門聲一次次地響著 相片便一張張地顯現在螢幕上

朴志效看著螢幕 沒有話語 臉上盡顯著滿意的神情

幾分鐘後 又繼續換上另一套服飾 繼續著拍攝

這拍攝便持續到了中午

『飯來了』外面的工作人員喊著

正在拍攝中的平井桃便分心了

一旁一直盯著螢幕瞧的朴志效 便也注意到了

『吃飯吃飯吧』拍攝便被下令中斷

 

mina~~~』電話那頭傳來嬌溺的聲音

『我到你家了 可是忘記密碼了』Sana站在名井南的家門口前 望著密碼鎖 有些慌張

0423 一直沒變的 』

『可是… 門打不開了 我… 嘿... 輸入三次錯誤的了 他現在都不理我了 mina你快來救我~~

『……』

 

這是一盤炒麵 一盤豬腳 還有一盤炸雞 再加上水果和蛋糕

然後食物面前的 這是平井桃

平井桃正專心的啃著豬腳 前方的俞定延頓時成了空氣

這熟悉的場面是什麼…

俞定延再次看見平井桃用餐 還是不禁驚嘆

驚嘆於平井桃的食量 驚嘆於即使這樣的食量 平井桃依然維持著姣好的身材

『果然還是食物比較吸引你』

『誒?』平井桃啃著豬腳看著俞定延幾秒 然後放下豬腳 開始細嚼慢嚥起了

『昨天......是生氣了嗎』俞定延還是很在意昨天的事

「昨天?我要說什麼 怎麼辦」平井桃的內心

俞定延見平井桃一發不語 只好再開口

『剛才的不專注 是因為昨天的事吧 那我跟你道歉 我...

『不是 不用道歉 我沒有生氣 真的 我只是... 只是有點...有點...害羞』

『害羞??』俞定延看著低下頭的平井桃

然後思緒突然間釐清了 兩人都沒再說話

俞定延只是繼續吃著飯 只是臉上始終掛著笑容

這餐也變得極其美味了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