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38828_946439892159293_1594760119084646400_n.jpg

mina.jpg

 

iY1ThKm.jpg

tEmCxap.jpg

16906847_213665779038415_8535615466297622528_n.jpg

Happy Mina Day ^^

我最最最氣質的女神Mina桑呀總是展現出不同的魅力

高冷的表情開心的笑容搞怪的行為走路腳開開的樣子發呆的時候

所有的所有都好喜歡啊!!!!

生日快樂Mina呀

一年前的今天 名井南收到了一張生日卡片

:

歐逆

生日快樂

不擅於說話的你 為我選擇了書籍

讓我知道該如何疼妳

你讓這樣的我變成了詩人

在只有歌的我的世界裡

你成了我的花朵

你是多麼好的人來到我的身邊成為更好的人

歐逆...

我喜歡你...比一般的喜歡還要喜歡

我們...在一起吧

Chaeng

 

名井南坐在桌前笑笑地看著這張卡片

門邊有個人鬼鬼祟祟的 不斷探頭往裡面看 當看見名井南拿起那張卡片時 整個神經都繃緊了

直盯著名井南看 希望能立刻看見名井南的反應

當看見名井南露出燦爛的笑容時 那人也露出了笑 轉過身 背靠著牆 肩膀微微的抖著 還怕笑出聲

『彩瑛啊~』名井南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嗯?????』孫彩瑛轉過頭 名井南就站在她身旁 看著她微微笑著

『啊...歐逆...

『我看到卡片囉 彩彩』名井南拿起卡片在他面前晃晃

『恩』孫彩瑛害羞的低下了頭

『可是 這個內容...彩彩 我好像在你的歌詞本裡看過類似的話哦』

『啊..我只是 很喜歡這段歌詞 所以寫給歐逆嘛 ......』孫彩瑛尷尬地抓抓頭

『是嗎......好吧』名井南便要回房了

孫彩瑛見名井南要走 著急地抓住了名井南的手

名井南背對著孫彩瑛偷笑著

『歐逆...那個...最後一行......

『最後一行?最後一行是什麼』名井南看向孫彩瑛 嘴角有忍不住的笑意

『呀!歐逆...妳在逗我吧...我才不要說』

『好吧..那我也不要回答』

『啊好啦歐逆...』孫彩瑛忙轉過名井南的身子

『歐逆...

我喜歡你...

比一般的喜歡還要喜歡

我們...在一起吧』孫彩瑛嚴肅地說出

『我想...最後一句應該是我愛你...』名井南便擁住孫彩瑛 吻上眼前可愛孩子的唇

兩人生澀的初次接吻 吻的兩人都臉紅心跳

那天他們看著對方笑了好久 瀰漫著幸福的味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廚房裡鏗鏗響響的聲音把正在房裡熟睡的名井南吵醒了

名井南揉著眼坐起了身 才發現身旁的小不點不在

伸手取了床邊的小時鐘看 現在是早上九點鐘

平常的孫彩瑛總是睡到快中午 名井南就會將他親醒一起吃著午餐然而今天的孫彩瑛卻異常的早起了

掀開被子 名井南優雅的步下床 洗漱完後 將床被整理好 便走出了房門

孫彩瑛上身只穿了件小小的背心 瘦弱的身子 孫彩瑛背後的肩胛骨被輕易地勾勒出來

下身則是穿著寬鬆的睡褲 一人在廚房裡忙著什麼

名井南走了過去 從背後抱住孫彩瑛

『啊 我把你吵醒了嗎』孫彩瑛有些愧疚地說著

名井南下巴靠在孫彩瑛的肩上 然後看到了桌面上的凌亂

『彩彩 你在幹嘛啊』名井南有些好笑的說著

『我在做早餐啊』孫彩瑛正在剛剛攪拌的蛋液中挑著蛋殼

『幹嘛突然做早餐啊』

『因為今天是好日子啊』孫彩瑛偏頭在名井南的臉上輕親一下

名井南被親了一下後 害羞地將臉給藏了起來

『你去餐桌等我啦 我要自己做給你吃』

『不能在這裡看著你嗎』名井南撒嬌的說著

『你...這樣我會分心 不行啦 快點出去啦』孫彩瑛推著名井南出去了

 

名井南坐在餐桌邊 拿起手機點開相簿點進我的最愛裡

看著一張一張和孫彩瑛的合照 還有從網站上下載的飯拍照片 腦裡浮現了很多回憶 嘴角也跟著上揚

相簿裡還有些許的影片 多是名井南和孫彩瑛相視而笑而被粉絲捕捉的畫面

孫彩瑛出來的時候就瞧見名井南正看著手機落著淚 但是臉上還是掛著笑容

孫彩瑛慌張地坐到了名井南身旁 幫名井南擦了擦眼淚

『為什麼哭了』

名井南看見孫彩瑛 隨即擁抱住對方 孫彩瑛便也抱著名井南 拍著背

『就是很開心有你陪我 你這個可愛的小猛獸』

Pabo 我永遠是你的小萌獸

 

『彩彩...我們會不會在粉絲面前太閃了啊你看這個』名井南點開一個影片湊到孫彩瑛面前

那是今年初在運動會上親密互動的兩人

『不會啦你看看定延歐逆跟momo歐逆都...那個了』

『哪個??

『就...這個』

『呀!彩彩你在摸哪裡』

『啊..好癢好癢啊...不要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