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dF_IvUMAEK_Ql.jpg

19380032_107600889857732_2912679093084356608_n.jpg

DDtKiMdUQAEJu1s.jpg

kstui0wgep4z.jpg

湊崎紗夏乖乖地坐在名井南的家門口前 低頭正滑著手機

眼前一個身影擋住了他的光源

原以為是名井南來了的湊崎紗夏 正興奮地想起身抱住

可起身後發現眼前的女子似乎高了些 雙手就騰在了空中

『你是誰啊?』湊崎紗夏像個小朋友似的 呆呆地看著眼前的人

mina在工作走不開 所以讓我來幫你的』周子瑜走到了門前

『哦...』湊崎紗夏仍是盯著周子瑜看

看著周子瑜拿出一把鑰匙 又輸入了什麼 然後門就開了

『好了』周子瑜轉過身對湊崎紗夏說

湊崎紗夏臉上立即浮現笑容 『謝謝你唷』拉起行李箱便往裡頭走

『啊嘶...』那個行李箱就這麼剛好輾過了周子瑜的腳

『咦..行李箱怎麼卡了一下』湊崎紗夏回頭看 周子瑜正彎著腰摸著腳

『啊 sorry 一定很痛吧 我行李箱那麼重的』

『沒..沒關係』周子瑜站直身

『先進來啦』湊崎紗夏拉著周子瑜進了門

『那你隨便坐 我先去放行李哦』留下周子瑜站在原地 湊崎紗夏往房裡去了

『這不是mina的家嗎 怎麼好像是他家似的』周子瑜看著那背影笑了笑

----

結束了拍攝的工作 下了班 俞定延收拾好東西正準備離開前往醫院

『那個...俞定延』朴志效叫住了他

『嗯?』俞定延轉過頭

『我把照片交給副總編看了 副總編想跟你聊聊』朴志效向俞定延指引了方向 便又離開了

俞定延輕敲了門

『請進』名井南的聲音輕而有力

俞定延剛關上門 名井南便開口 『我看了你今天幫momo拍攝的情況滿好的 想說以後就...

mina~你說定延要...』平井桃又直接衝了進來 進來後才發現俞定延在裡面啊 人又石化在原地了

『都說了不要直接衝進來了你』名井南無奈的看了平井桃

平井桃一臉尷尬的 『我...先離開』 緩緩打開門退下

俞定延奇怪的看著名井南 內心想著「剛剛momo好像是...是說mina?

名井南看momo離開後再看向俞定延 卻見俞定延一臉疑惑嚴肅地看著他

『剛剛momo叫你..mi..na嗎』俞定延看著名井南說

『嗯..熟人都這麼叫我的 怎麼了嗎』

『沒事..只是有點疑惑而已』

『剛剛話說了一半 我是想直接讓你擔任momo的專屬攝影師 妳覺得呢』

momo如果可以的話 我沒問題』俞定延笑著回 想到剛剛momo的舉動就不自覺想笑

『嗯好 那就這樣吧 你可以下班休息了』名井南又繼續手邊的工作

 

俞定延拿起車鑰匙 收拾完畢步下停車場 坐上駕駛座後先打給了Mark

『嘿 Sky

『上次請你查的mina..

oh..那個資料太少我還沒查到什麼欸』

『嗯..我知道 但是現在先幫查另一個人』

『嗯?

『幫我查查 名井南』

『哦~OK

掛斷電話 俞定延自言自語著 『不會那麼巧吧 mina就是你嗎?

不再多想 俞定延又開往了醫院

 

林娜璉躺在病床上 沒有什麼表情 只是望著天花板 想著哥哥給他留下的話

[娜璉 仔細聽好 我要你先待在俞家這 出院後一定要跟在俞定延身邊 你才會安全 不管怎樣都不准單獨行動知道嗎』]

林娜璉被綁架的那天早上 林在範突然跑去找了他

『歐吧?你怎麼來了』林在範穿得一身黑 進門 拉著林娜璉坐下

『娜璉 哥最近要先離開一下 可是哥要你幫忙』林在範邊說邊拿出了一個金屬製小型USB

『這個你戴在身上 去找俞定延』林在範將它套進項鍊 為林娜璉戴上

『俞..俞定延?

林在範拿出一張紙 塞到林娜璉的手上 上面寫著一個地址

『俞定延下午會出現在這裡 戴著它去找俞定延』

『然後...』林在範停頓了下『被綁架的時候不要害怕』

『綁架?歐吧....你到底在說什麼...』林娜璉不可置信地看著林在範

『我手上有他們要的東西 他們早晚都會來找你 為了救你 我必須賭一把』『你身上這個是備份 萬一他們要對你做什麼 這個可以保你一命』 林在範嚴肅的說著

『可是..為什麼要找定..俞定延』

『因為你要讓俞定延一起被綁架 俞家的人掌握著俞定延的位置訊息 一旦俞定延出事 馬上會有人去解救 也只有這樣 你才能一起被救起』

 

回到病房

林娜璉望著天花板 仍陷入沉思

房門被開啟 俞定延緩緩地走近了病床邊坐下 卻見林娜璉仍是望著天花板

『林..娜璉』俞定延輕聲的叫喚

林娜璉眼睛微眨 輕顫了一下 繼而將頭偏向俞定延

『你還好嗎 會很疼嗎』俞定延看著林娜璉關心的說著

『嗯 還好』林娜璉的聲音還是有些虛弱

『你..為什麼會被綁架』

聽見俞定延的提問 林娜璉下意識的摸了摸脖頸 摸了一會 又將手放下

那金屬鎖鍊已然被拿走了

俞定延看著她的舉動『怎麼了嗎』

『沒事..他們已經拿走他們要的東西了』

沉默了一會

『那..你為什麼..』俞定延看向林娜璉 林娜璉也看著俞定延

『為什麼要幫我擋』

林娜璉轉回頭望著天花板

『我忘了』

俞定延沒想到林娜璉會這樣回答 稍微愣了一下

『那...你休息吧 明天我再來看你』

俞定延站起身 隨而離開病房

林娜璉望著白花花的天花板 閉上眼 便流出淚

林娜璉又陷入了一陣回憶

『定延...是你忘了』

 

--------------------------------

好久不見

感覺大家應該都把這篇忘得差不多了

會不會都看得頭昏啊

好怕你們混亂喔

希望還是有人支持我 謝謝你們!!

--其實我自己也都快忘了這篇的故事了 重看了前面的好幾次哈哈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