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Lmt4lUoAARoLD.jpg

 

俞定延整晚躺在床上都難以入睡 想著受傷的林娜璉和生病的孫彩瑛 不免擔心了起來

Momo同樣也在床上難以入睡 閉上眼就會想起俞定延 想起俞定延將臉貼著他的 想起俞定延迷人的笑 想起俞定延的溫柔 想起抱著她時的幸福感

Momo對著天花板傻笑著後便翻身將頭埋進枕頭裡 害羞著

片刻後 又突然抬起頭 轉身拿起床邊的手機

『應該...還沒睡吧』momo開啟和俞定延的對話框 對著手機自言自語著

對話框裡空空的 momo總覺得心裡也空空的 想說些什麼 卻又不知道要傳什麼

『啊 傳貼圖好了』momo開啟貼圖框 仔細搜尋著可愛的貼圖

選定一個貼圖後便發送出去 然後將手機丟到一旁 等待著回覆

躺在床上的俞定延聽見手機震動的聲響 便伸手取過手機 將其對話框開啟

開啟的瞬間 俞定延不禁笑了出來 心情便開朗了起來

在訊息框回覆著momo

聽見手機叮的一聲 momo跳了起來 螢幕開啟便看見俞定延的回覆

[想我幹嘛]

momo疑惑地點開對話框後

看見自己剛剛傳的貼圖

正是一顆可愛的桃子睜著閃亮亮的大眼說著「想你了~

『啊~~~~~~~~momo像是被燙到似的 猛地丟掉手機 埋入被子裡

俞定延看著已讀二字出現便遲遲沒有回應 暗自竊笑著

大概也猜得出momo現在的情形是如何了

又輸入了訊息出去

聽見手機的聲響 momo又從被窩裡冒出頭來 撿起手機後又迅速縮回被窩裡

[怎麼不見了]

[那個 我剛剛傳錯貼圖了]

[是嗎]

[嗯嗯]

[你不想我?]

[一點點]

俞定延不禁又笑出來

[那麼晚了還不睡嗎]

[睡不著]

[在想什麼]

momo又沉默了好幾秒

俞定延接著又打

[要不要我過去找你]

[ 家嗎]

momo真的就給了俞定延地址

俞定延取了車鑰匙便前往了

_

叩叩

周子瑜輕敲著門 看著在電腦前工作的名井南

『頭還痛嗎?』周子瑜將手撐在名井南的桌緣 擔心的看著名井南

『嗯 還好了』

『回家吧 公司的人都走了 你別一個人待在公司了』

『沒關係 我再忙一下吧』名井南仍盯著電腦和文件

『你不回去 我就在這陪你吧』周子瑜在一旁的沙發坐了下來

『子瑜...』名井南看了看周子瑜

『知道了 走吧』名井南收了收拾便和周子瑜一起下了樓

名井南上了副駕駛座 周子瑜開著車便載著名井南回家

車子剛開沒多久 名井南便倚著椅背睡著了

周子瑜減速將車停靠路邊 周子瑜脫下了自己的外套 披在了名井南的身上

仔細的看著睡著的名井南 名井南皺著眉 眼角有著淚痕

伸出手擦掉 輕輕的摸著名井南的臉

或許名井南正在夢著 夢著那個人 周子瑜心想

重新回到位置上 又繼續的前往著

_

俞定延到了momo

看見前來開門的momo

『你...幹嘛穿這樣』俞定延看著momo換上了外出的服裝

『穿這樣很奇怪嗎』momo緊張的看著自己的穿著

『這個時間...你現在不是應該穿著睡衣嗎』

『我...

『那走吧』

『嗯?

『你都換了衣服了 我們就出去吧』

俞定延載著momo行駛在路上

『我們要去哪?momo問著

『你想去哪』

『我......去看夜景吧』

『好』

 

『哇!這裡好美喔』momo眺望眼前的美景

一棟棟的大樓似乎縮小成一塊塊的積木 點點光亮 看過去真的十分令人著迷

俞定延在後方緩緩的走了過去 站在momo身旁 跟著一起看著前方的美景

『你怎麼知道這裡的』

『這裡是我去年發現的地方 有天被...

『被什麼?

『沒事...總之就是突然發現的』

兩人繼續的看著前方 氣氛變得安靜

momo悄悄的轉頭看著俞定延 俞定延意識到後也轉頭過去看著momo

momo卻嚇得轉回來繼續看著前方

而俞定延仍是盯著momo的側顏

momo感受到俞定延炙熱的眼光一直朝著自己看著 可卻不敢轉頭去面向俞定延

『平井桃』俞定延突然的叫喚

『嗯?momo轉過頭望向俞定延

俞定延看著她微笑著『謝謝你今晚陪我出來』

『我...momo沒來得及說完

俞定延向前抱住了他

momo的雙手騰在空中 臉靠在俞定延的肩上

心跳加速的特別快 momo猛的推開俞定延

然後看著俞定延 又馬上地轉過身

『我剛剛心跳跳這麼快 定延該不會聽到了吧』用著只有自己能聽見的聲音 自言自語著

俞定延則是在被推開後 大顯失望

看著momo的背影 有些不解

『我...我想回家了』

『怎麼突然...

momo背對著俞定延往車子的方向走了出去

只剩俞定延一人站在原地疑惑著

_

 

*

真的很抱歉

我今天早上臨時有事出了門

直到現在才回來

因而拖了這麼長的時間才來

對於我約好了時間卻沒準時來

真的對不起

祝大家聖誕快樂

再次對等待我的人說聲

對不起

然後作者我接下來已進入忙碌的考試期間

所以會一直消失直到考試結束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