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2lrXDrVEAA5X7y  
 

情人節快樂啊各位 送上這篇甜甜的2yeon  

(此篇是由志效生賀篇所衍生之番外->http://oncecp99.pixnet.net/blog/post/293932816)

 

『你今天要幹嘛?』林娜璉走在俞定延身旁突問起

 

『沒幹嘛啊 就回家啊』俞定延低著頭走著

 

『哦』

 

『那你要幹嘛』俞定延反問林娜璉

 

『沒..沒有啊』林娜璉竟然結巴了

 

俞定延湊近林娜璉的臉 將一手扶住林娜璉的腰

 

『你是不是…想要今天履行你欠我的兩次了』

 

『俞定延!』林娜璉瞬間臉紅了

 

俞定延痞痞的笑著站直身子拉起林娜璉的手 『走吧』

 

『去...去哪 喂!喂!』

 

林娜連紅著臉被俞定延拉著走

 

走到了小遊樂廳

 

『幹嘛來這裡...』林娜璉不解的看著俞定延

 

『我們來打賭 我每夾到一隻娃娃你就再多欠我一次 給我五次機會』

 

『好啊 那你失敗一次就扣一次』

 

『喂 這樣對我太不公平了』

 

『那就算了』林娜璉作勢要離開

 

『好好好 回來啦』俞定延拉住林娜璉

 

俞定延專注地盯著夾娃娃機 神情無比認真

 

第一次… 失敗

 

第二次… 失敗

 

『哈哈哈哈 我兩次都被抵銷啦』

 

俞定延突然變得有些慌張

 

『急什麼 還有三次好嗎』

 

第三次… 成功

 

『哈 我這不是成功了嗎 欠我一次了啊』

 

『得意什麼 你等一下就會失敗了』

 

然而

 

第四 第五次卻都成功了

 

俞定延手裡拿著三個娃娃  在林娜璉眼前晃著

 

『怎麼辦 這下你變成欠我三次了』

 

林娜璉的臉都漲紅起來了

 

『好啦 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俞定延指著不遠處的籃球機

 

『你雙手投籃 我單手投籃 如果你贏了我 我就抵銷兩次 如果你輸了我 就照樣三次...如何』

 

『好』林娜璉果斷的回應

 

林娜璉先開始了遊戲 

 

俞定延站在後方看著 『嗯..有進步』

 

Time’s Up 林娜璉獲得了48

 

『那麼高啊 那換我啦』

 

俞定延在隔壁開始了遊戲

 

雖然是以單手投籃 可這籃球機像是跟他串通好似的 球不斷落入框內 分數也不斷的上升

 

可時間還沒到 俞定延卻停下了 分數停留在46

 

『你幹嘛...還有10秒欸』

 

『因為我想讓你贏啊』俞定延笑著對林娜璉說

 

林娜璉看著籃球機上的時間 心裡也跟著倒數著

 

5  4 …

 

『啊 不管了』林娜璉撞開俞定延 雙手拿起了球 往籃框裡丟

 

3  2 … 3分球 … Time’s Up

 

球在僅剩一秒的時候 準確的投入了框內

 

俞定延的分數 由46跳上了49

 

『耶!!』林娜璉高舉雙手歡呼著 隨後抱上俞定延

 

『我超強的 對吧』林娜璉在俞定延懷裡說著

 

俞定延卻是已經憋笑到不行

 

林娜連抬頭看向俞定延 臉又不自覺紅了起來

 

『那個...我是覺得時間還有...所以...我』

 

林娜璉像是要解釋著什麼

 

『嗯...我知道...我都知道』俞定延揚著笑 點著頭說著

 

『那...現在...回家吧!』俞定延牽住林娜璉的手 向外走出

 

 

 

步行到了俞定延的住家

 

俞定延仍是牽著林娜璉的手 搭著電梯上了樓

 

大門一開 俞定延便用力地將林娜璉拉進了門

 

隨後砰的關上了門 將林娜璉抵在自己和門的中間

 

林娜璉嚇得兩手握拳放在胸前 抬頭看著俞定延

 

俞定延再次露出痞痞的笑容

 

『呀 你手這樣...是想打我嗎』

 

『我只是...太緊張了嘛』

 

俞定延輕笑了聲 將身子隔離林娜璉 往裡頭走去

 

『我要先去洗澡了 不管你了』

 

林娜璉愣在原地看著俞定延的背影 心仍在蹦蹦的跳著 『洗...洗澡』

 

一會兒後 俞定延洗完澡穿著浴袍出來時

 

看到的是背對著他端正坐在床邊的林娜璉

 

林娜璉聽到開門的聲響後 便坐直了身子

 

俞定延擦著濕漉漉的頭髮 緩緩的走到林娜連旁邊坐下

 

只是俞定延一坐下 林娜璉就站了起來

 

俞定延笑著 看著起身的林娜璉說

 

『換你去洗了 髒衣服丟裡面 我去幫你選換穿的衣服 等一下再遞給你』

 

林娜璉微微點著頭店衝進了浴室

 

俞定延看著林娜璉的舉動 不禁自語 『也太可愛了』

 

 

 

林娜璉享受的淋浴著

 

水流從頭流下 滑過林娜璉美麗的臉龐 誘人的香肩 ….一直到小腿

 

最後匯合 流入了排水孔裡

 

門突然被敲響了

 

『給你拿衣服了 開門一下』門外的人喊著

 

林娜璉關上水龍頭 走向門 隱在門後 小心地開了一個縫

 

果真有一隻手拿著什麼伸了進來

 

林娜璉取走俞定延手上的東西後…

 

『呀! 俞定延! 為什麼只有一條浴巾!』

 

此時的俞定延正靠著浴室的門笑著

 

『妳覺得你還需要穿衣服嗎 洗完趕快出來啊』

 

林娜璉心裡暗罵著 『臭俞定延 故意要讓我害羞死嘛』

 

果然片刻 林娜璉裹著浴巾出來了

 

出來時 俞定延正悠閒地躺在床上滑著手機

 

抬頭望向林娜璉的那一刻 嘴同時也睜大 輕輕發出一聲 『哇...』

 

林娜璉站在那被俞定延盯了三秒 五秒 十秒 …

 

『不要一直看我啦!』

 

俞定延這才回過神

 

『喔...那個..你坐過來...我幫你吹頭髮』

 

林娜璉裹著浴巾乖乖地坐在床邊讓俞定延幫他吹頭髮

 

俞定延穿著浴袍 林娜璉裹著浴巾

 

兩人現在裡頭都無半件衣服

 

一想到待會吹完頭髮會發生什麼事

 

林娜璉又開始臉紅心跳了

 

隨著時間過去...濕漉漉的頭 逐漸變得乾而柔順 

 

然而 空間變得安靜了 吹風機被安穩地放在了一旁的櫃上

 

俞定延在林娜璉的身後 輕輕地替林娜璉將頭髮全撥至右側

 

然後輕輕地吻上了林娜璉左側的香肩

 

動作輕柔的讓人心癢

 

俞定延兩手輕柔的摟上林娜璉的腰

 

林娜璉也將手覆上俞定延摟著她腰間的手 將頭偏向了右側

 

俞定延從香肩緩緩的吻上了脖頸

 

林娜璉閉著眼享受著俞定延的溫柔

 

浴巾被俞定延輕拉一下便滑落了

 

俞定延輕輕地撫上了林娜璉的胸

 

林娜璉像是觸電般地顫了一下

 

俞定延停下動作 將手重新放回了林娜璉的腰

 

林娜璉轉頭望著俞定延 然後將手撫上俞定延的臉龐 主動的吻上了俞定延的唇

 

這個唇就像是一種許可 讓俞定延展開了更大膽的行動

 

俞定延一邊吻著林娜璉的唇 一邊將林娜璉整個帶上了床

 

林娜璉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 雙手圈著俞定延的脖子 和俞定延深情的吻著

 

俞定延開始離開林娜璉的唇 慢慢地向下吻去

 

咬了一下林娜璉的下巴 然後吻著林娜璉的脖頸 再向下 這次是林娜璉的酥胸

 

林娜璉被俞定延吻的身體一顫一顫的

 

俞定延持續向下吻到了小腹

 

林娜璉突然將俞定延一整個拉上 讓他面朝著自己

 

『緊張了?』俞定延笑著問著身下臉色潮紅的人

 

『誰說的...』林娜璉一手解開俞定延的浴袍帶子 一手將俞定延的頭下壓 吻上她的唇

 

然後褪去俞定延身上的浴袍 離開雙唇說道 『這樣才公平...』

 

俞定延輕輕低下頭親上了林娜璉的額頭 隨後笑著說 『你花招真多』

 

林娜璉也笑著回 『還不是跟你學的』

 

兩人相視而笑

 

俞定延這次將被子蓋上 移動到了林娜璉的下方

 

被子外僅可見林娜璉的臉 泛著紅暈

 

不停地擺動著頭 似是有些痛苦 但又帶著些歡愉

 

被子下林娜璉的雙手緊抓著俞定延的肩膀

 

俞定延則努力地對著某處…

 

『你準備好了嗎?』俞定延過了幾秒在被子裡抬起頭問著林娜璉

 

『嗯!』林娜璉低著頭堅決地回著俞定延

 

俞定延移至林娜璉的眼前 吻上林娜璉的唇 然後將手移至林娜璉的下方

 

『嗯..唔...嗯...』

 

『啊~』這個尖叫是林娜璉叫出的 亦是俞定延叫出的

 

俞定延被林娜璉咬傷了嘴唇 痛的叫了出來

 

林娜璉則是… 

 

『好痛...』林娜璉抓緊床單還是忍不住地流出淚來

 

『對不起...對不起啦』俞定延將林娜璉抱在懷裡 輕撫著林娜璉的頭

 

『不用道歉』

 

『嗯?』

 

『第一次不都這樣嗎』

 

『但 也是我用的啊』

 

『當然要是你 還能是別人嗎』

 

『我也被你弄得很痛』俞定延給林娜璉看他被咬出血的嘴唇

 

『那你幹嘛在吻我的時候...那個』林娜璉心疼地摸著俞定延的嘴

 

『我在幫你分散注意力欸』

 

『還是很痛好嗎』

 

『好啦...那...剩下兩次我會溫柔的』

 

『呀!臭俞定延』

 

『再臭你還是喜歡』

 

『你...』林娜璉未說完 俞定延就堵上了林娜璉的唇

 

『而且是你補的那一球還怪我』

 

『我...』俞定延再次堵上了林娜璉的唇

 

離開雙唇

 

『我發現吻你的時候 嘴好痛』俞定延像是在抱怨著

 

『那你就不要吻啊』

 

『可是不吻你的時候 更痛』

 

『你很...』

 

然後...再也沒有多餘的話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有污的內容
嗯....覺得很害羞
再次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