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y5gk3KxBw1uuad1uo1_500.jpg

 

CzIQfr7UUAAdBt0.jpg

 

街上是濃濃的過節氣氛 這個聖誕夜 外頭充斥著一對一對的情侶

可其中有一對女子 顯得特別奇怪

兩人緊包著自身的臉 帶著毛帽 圍著圍巾 並將衣領拉高以至於半張臉皆被掩住 僅露出一雙眼睛

『歐逆...大家都沒認出我們吧』孫彩瑛向旁邊的人小聲地說著

『嗯...應該沒人認出我們』俞定延又把毛帽拉低了一點

『可是歐逆...他們到底在哪裡啊』

『我也不知道 她明明說這裡的......』俞定延話說到一半停住腳步了

孫彩瑛也跟著停住腳步 然後隨著俞定延的目光望去

林娜璉在對街向他們揮手 同樣也是帶著毛帽 圍著圍巾 將大半部的臉都遮住了

站在林娜璉旁邊的則是毫無遮掩的名井南 僅圍了一個圍巾在脖上

『什麼啊 mina歐逆怎麼就穿那樣』

『彩瑛啊 別人看我們是不是像我娜璉歐逆一樣奇怪』俞定延望著前方那人的裝扮 再看看自己

便將衣領拉下 露出了臉

路口的交通號誌從靜止的紅人變成了走動的小綠人

林娜璉匆匆忙忙的從對街跑了過來 名井南則緩慢地過著街

因此林娜璉先來到了他們面前

『呀 俞定延 你幹嘛把臉露出來』林娜璉氣喘吁吁的站在俞定延面前說著

俞定延幫林娜璉把衣領拉了下來『你這樣比較好呼吸』

『可是...』林娜璉看了看周圍

『我覺得 這樣好像比較不會有人發現』俞定延幫林娜璉整理了下

名井南這才走了過來 站在原地看了孫彩瑛好一會

『你...為什麼包成這樣』笑著說了出口

『我…會冷嘛』孫彩瑛說

mina呀 我要跟定延先走了 你們玩得開心點吧 安妞~』林娜璉勾著俞定延離去了

_

名井南和孫彩瑛在街上走著

兩人先是一起聽著街頭上的表演者

演唱著浪漫的情歌

又到了街上的攤販去吃著魚板和年糕

最後去了公園散步著

孫彩瑛注意到了在公園坐著的兩個老太太 兩人雙手緊握 緊緊依偎在一起

孫彩瑛低著頭 不發一語

名井南牽起孫彩瑛的手

『我會一直牽你的手的 彩彩』名井南看向孫彩瑛

孫彩瑛愣了一會

露出燦爛的笑容 抱緊名井南

『歐逆...我愛你』

名井南也回抱孫彩瑛

『我也愛你 彩彩』

_

俞定延和林娜璉走到了廣場中的聖誕樹旁 和人群們一起望著高大的聖誕樹

俞定延轉過頭 看著林娜璉望著聖誕樹時幸福的樣貌

林娜璉卻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 突然頓了一下後

轉過頭和俞定延對視

『呀俞定延 聖誕節你都沒有要送我什麼禮物嗎』這樣的質問俞定延

『喂 你一定要這樣破壞氣氛嗎』

『所以到底有沒有準備啊』

『沒有啊』

『呀 不要說謊了啦』

『就真的沒有啊 我那麼忙』

『什麼啊』林娜璉甩開俞定延的手 繼續望著前方的聖誕樹

此時 開始飄起了雪 聖誕樹的燈也亮了起來

『哇!』林娜璉伸出手看著天空 怒氣隨之消散 如孩子般的開心了起來

『林娜璉』

『嗯?

林娜璉轉頭的瞬間 下巴卻被提高 俞定延側著頭吻了下去

雙脣緊貼了幾秒 俞定延抬頭

『這是禮物 也是承諾 聖誕節快樂 我愛你』

林娜璉雙唇微開 驚訝著

『呀!你這什麼表情.....

『唔...

林娜璉拉著俞定延的圍巾 將俞定延帶向自己 並奉上了自己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