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GxYsMUEAE4i_T.jpg

CvlykL-VUAADwd6.jpg

CwGycLqUkAAHeAU.jpg

CwG0AV1UEAE0W4O.jpg

恭喜今天是我們定延的生日啊

歐逆生日快樂

還是我應該說是我們定哥生日快樂...

謝謝你總是這麼愛搞笑帶給once們很多快樂

Twice裡有你真好

歐逆是很感性的人

還記得上次showcase的時候你哭得很慘

害得我也跟著哭了

很謝謝你能出道

生日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俞定延過來』林娜璉拉著俞定延到自己的房間

『幹嘛?』俞定延有些不耐煩

『呀!』林娜璉將人帶入後用力的關上門然後再將俞定延推到門上俞定延嚇得叫了一聲

林娜璉抓著俞定延的肩膀緩緩地靠近俞定延的臉

『你幹嘛...你該不會要』

『唔..嗯??』林娜璉閉著眼感覺親到了柔軟的什麼可哪裡怪怪的張開眼才發現她親到的是俞定延的掌心俞定延將手死死的擋在嘴前

『呀!你幹嘛』俞定延用手包住林娜璉的嘴然後將她推開

『我在送你生日禮物啊歐逆給你bobo』

『你瘋了吧我才不要...』俞定延轉開門把隨即往外跑

 

『給歐逆bobo一下啦~』林娜璉在後頭追著

俞定延在走廊上遇到了室友momo

momo擋在俞定延前面

momo看了眼後頭的林娜璉然後捧起俞定延的臉

『定延啊~』在俞定延的嘴上親了一口

『!』俞定延摸著嘴站在原地上發楞

『呀!momo 那應該是我的啦』林娜璉在後面嘟著嘴生起氣來了

momo朝林娜璉吐了吐舌然後對著俞定延笑了笑後開心的轉過身跳著去尋找食物了

『可惡...』林娜璉走到俞定延的面前看著發楞的俞定延

然後用手抹了抹俞定延的唇再用最快的速度往俞定延的唇前進用力的親上

林娜璉離開俞定延的唇時俞定延的唇被壓得有些紅潤

『哈哈我親到了』林娜璉這才滿意的往客廳去

『你們...兩個...』俞定延傻了

林娜璉走到客廳的時候挑著眉用耐人尋味的眼神看了momo一眼還露出了一抹微笑

 

『歐逆站在這裡幹嘛』周子瑜從房門出來看到俞定延呆呆的站在走道上不禁疑問

『喔沒什麼沒什麼』

『歐逆生日快樂』周子瑜拿了一件衣服給俞定延

『哇這衣服是訂做的嗎』

『嗯為了定延歐逆做的』上面印著俞定延的名字和生日日期

『子瑜啊謝謝啊』

 

『哥~我的無趣哥~』孫彩瑛也走出房門了

『生日快樂啊』孫彩瑛也送上一個禮物

是一個黑色板帽上面印著俞定延名字的簡寫及生日日期

『哦帽子咦?嗯?』俞定延看著帽子不禁疑惑起來

 

『歐逆~~~~~』接著是金多賢從房門出來

手裡拿著一件外套『噹啦!』展示著外套給俞定延看還自製效果音露出很大的微笑看著俞定延

『生日快樂歐逆!』

 

『啊~多賢啊』俞定延接過金多賢手上的外套然後看了看

『果然...呀金多賢這三件是一起做的吧』

俞定延發現三件的標籤都是同一家廠商

 

『哈哈歐逆聰明欸』金多賢瞇著眼抿著嘴看著俞定延

『該不會是三件一起有打折吧』俞定延只是隨口說說

『歐逆怎麼知道』周子瑜突蹦出這句

『哈哈哈哈哈哈』孫彩瑛整個人笑翻了

『呀怎麼可以這麼說出來啦』孫彩瑛打了周子瑜一下

『啊喔對不起』周子瑜才發現自己說錯話

『什麼嘛你們...』俞定延覺得好笑又好氣

『都是多賢歐逆出的主意啦』孫彩瑛指著金多賢說

『嗯...多賢歐逆推我出來的』周子瑜有些無奈地說

『不是...那個...ㄜ...生日快樂歐逆!呵..呵..』金多賢無從解釋

『嗯謝謝啊我們可愛的忙內line』俞定延開心的說著

 

『歐逆!我也有禮物要送』Mina也走了過來

『啊真的嗎』

『嗯在房間』

 

伙食團三人則向著客廳的方向走了出去只是

有一人中途停下腳步躡手躡腳的走到Mina房外貼著房門

 

『是什麼啊』

『等我一下哦』

『嗯…啊...』

『呀呀呀…小心』

 

『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孫彩瑛推開房門

Mina上半身正倒在俞定延的懷裡下半身維持一個弓步似乎是被玩偶絆倒了

俞定延和mina都疑惑的看著緊張的孫彩瑛

『彩瑛你幹嘛』俞定延說

『我...就是...好奇mina歐逆送什麼嘛...呵...呵呵..』心虛的孫彩瑛

然後孫彩瑛過去幫忙扶好mina

 

『mina歐逆準備什麼禮物啊』

『嗯...這個』mina從旁拿出了一盒樂高模型

『哦~樂高』孫彩瑛在一旁點點頭默默說道

『謝謝你mina 最近剛好沒有新的樂高可以組呢』

『歐逆喜歡嗎』

『當然啊喜歡喜歡』

『哼』孫彩瑛走出去了

『彩彩你幹嘛』mina望著頭也不回的孫彩瑛走了出去

『我們無趣妹妹忌妒了』

『?? 彩彩不喜歡樂高啊』

『嗯..可是彩瑛喜歡...咳咳...不知道』

然後mina紅著臉說了句『我也不知道』就出去了

 

俞定延拿著一堆禮物要回房間去放

Sana正在房間裡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幹嘛

『sana 在幹嘛』

『啊定延啊』sana有些驚慌失措

只見她手中拿著一袋東西似乎思考著怎麼擺放禮物

『禮物嗎?為什麼不直接給啦』

『不是...我...定延生日快樂啊』sana將禮物地給俞定延後就跑出去了

『sana 怎麼了...咦?...哈哈哈』俞定延拿出一個手工的排列吊飾

『Jeonyeon 怎麼少了一個g呢』

原來sana拼錯俞定延的名字了

 

『咦...』桌上多了一本沒看過的冊子

俞定延坐在桌前打開一看

從她剛進JYP到sixteen和出道後的生活照都有

每張照片的下面都有註解

翻到最後一頁

『生日快樂 度過了辛苦的六年了和歐逆就像家人一樣已經不能分離了以後我們也一起加油吧志效』

『志效啊...真是...你可是比我辛苦呢』

俞定延感動的抹了抹眼淚

 

俞定延走到客廳

桌上擺著一個蛋糕

『歐逆快點來啦』

『呀俞定延快點我想吃蛋糕』

 

俞定延閉著眼握著手許著願

『嗯首先大家都要健康快樂』

 

『然後我們TT大發』

 

Twice們一起永遠地走下去吧』

 ​​​​​​

『呼~』吹熄蠟燭

 

『哈哈哈哈』

『歐逆的臉』

『啊!不要抹我』

『呀金多賢!』

『啊...都奶油啦』

『我要吃草莓~』

『呀餵我俞定延』

『定延啊~』

 

俞定延和成員們打鬧著

 

『有你們真好我們Twice一直幸福下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還有

感謝老媽在11月1日生下我啊

沒錯今天也是我生日

能和喜歡的偶像同天生日太幸福了

定延歐逆生日快樂!!我也生日快樂!

還有

前幾天我拿到專輯了

結果我抽到了定延的set

我想這大概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心理甜滋滋的啊

最後想對等待我更文的人抱歉

因為考試期間一直都很忙

謝謝你們常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人次破萬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還要特別感謝兩個人

"陳小鬼" "權"

特別是"陳小鬼"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

因為你我才有力量繼續經營著部落格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