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0236465615.JPEG

 

15101795_122825031538123_1215336192690618368_n.jpg

 

周子瑜正蹲下和一個小妹妹對話著
『姐姐好漂亮』小妹妹說
『妹妹也很可愛啊』周子瑜靦腆的笑著寵溺的摸著小妹妹的頭
『我長大後也想和姐姐一樣漂亮』
『會的』
『姐姐再見』
『嗯』周子瑜和小妹妹揮手說再見
『周!子!瑜!』momo出現在一旁
『啊 為什麼又捏我』
『你才離開我視線幾秒就愛上別的女生了』
『你幹嘛連小妹妹都要吃醋啦』
『哼我肚子餓了 罰你帶我去吃好吃的』momo勾上周子瑜的手
『又想吃什麼好吃的』周子瑜任momo牽著 兩人就這麼的走著
『你帶我去吃的都好吃』
『今天我們去找歐逆他們吧』
『嗯?』
『我和定延歐逆其實已經約好了』
『我怎麼不知道』momo傻楞楞的看著周子瑜
『我忘...

『嘖!momo又甩開周子瑜的手 往前走

『幹嘛又鬧脾氣啦』周子瑜在後頭喊著

走了幾步 沒聽到周子瑜的聲音 momo回頭 就見周子瑜站在原地不動 靜靜的看著她笑

『呀 周子瑜 你還不過來牽我嗎』momo對隔著一段距離的周子瑜喊著 並將手伸在空中

周子瑜緩緩的走向他

『呀 我在生氣欸 你還…』

周子瑜捧著momo的臉 給予一個深情的吻
吻盡

momo便又看著周子瑜傻笑

momo緊緊的抱著周子瑜『好啦 我勉強原諒妳』

不久

兩人又牽著手繼續走著

『周子瑜! 我們等一下不能輸哦』

『嗯?

『我們一定要比定延他們甜』

周子瑜微微的笑 『好啊 只是...怕你害羞啊』

『有什麼好害羞的』
 

-


『俞媽媽好 周媽媽好』momo禮貌的向俞定延和周子瑜的媽媽問好

周子瑜帶著她到位置上坐好

『你怎麼不告訴我定延媽媽會來呀 而且阿姨也來了』

『故意的啊』

『呀』momo小聲地喊著 想教訓周子瑜 但見俞媽正看著 便害羞的縮回了

『唉呀 這畫面真是和諧呢』俞媽看了看兩對小倆口 不禁笑了笑

『是啊 孩子們都幸福呢』周媽也應和著

『只是聽我們家小延說 彩瑛那孩子心裡難受的呢』

『我也聽我們家子瑜說了』

『所以想請媽和阿姨能夠幫幫彩瑛』俞定延說

『媽如果能幫忙也開心呢 只不過』

『不過什麼?

『不過我們還是先點餐吧 先吃飯再來聊聊』

『…』

『媽 你們先點吧 我去打通電話』俞定延起身走了出去

-
手機在床腳處孤伶伶的響著
湊崎紗夏趴在床上在床上不斷的摸索著
終於在即將響完最後一聲的那一秒
她接起了電話
『喂』湊崎紗夏的聲音聽起來迷迷糊糊的
『這個時間你還在睡覺?』電話那頭傳來俞定延的聲音
『我還在調時差嘛』湊崎紗夏握著手機又躲進被子裡
『飯店好玩嗎』
『不好玩』
『是嗎』
『幹嘛找那麼遠的地方 又沒有特別的』
『所以我幫你準備了特別的』
俞定延語剛畢 門鈴就適時的響起了
而湊崎紗夏仍舊窩在床上
『為什麼門鈴還響著 你還不去開門』
『好冷 我不想下床』

湊崎紗夏才不願離開溫暖的被窩呢
『外面是我讓人給你準備的晚餐 你給我去開門』
『定延?』湊崎紗夏拿起手機看了看 電話已掛斷
湊崎紗夏將手機丟一旁 將自己裹在被子裡 僅露出一顆頭 艱難的走向門
外面的服務生看著推車上的豆腐料理 肚子也餓了起來
『呀 金多賢 你不餓 你不餓 你不餓』金多賢打了打自己的小腦袋
門終於開啟了
然而金多賢只看到對方的頭頂和裹了一身的被子
湊崎紗夏低著頭 僅剩半顆頭在外
『好冷
『誒? 豆腐料理欸』
湊崎紗夏蹦出頭 眼睛直怔怔的看著豆腐料理們
金多賢僵在原地

『謝...』湊崎紗夏終於抬起頭對上金多賢的雙眸

 

-

 

『在跟誰講電話』林娜璉在電話掛斷的同時出現在俞定延的面前

『你在後面偷聽多久了』俞定延點了下林娜璉的頭

『不要弄我 你在跟誰講電話』林娜璉明顯的生氣了

『在跟紗夏說電話』俞定延誠實稟報

『紗夏?湊崎紗夏?

『恩』

『為什麼要突然連絡她』

『什麼突然 我們一起都有聯絡 他一直在美國和我工作 才剛回國了』

『你說這些年湊崎紗夏一直都在你身邊?

『你想什麼了你』

『你們感情很好嘛』

『吃醋什麼你』

『她還單身嗎』

『就快不是了』

『哼 你又知道了』

『我會把這些年的事都跟你說的好嗎 不要生氣了』俞定延摸著林娜璉的頭

『今天晚上不准睡覺了』

『蛤?

『今天晚上我就要知道全部的事情』

『好好好 不睡覺不睡覺了』

 

最後

只花了五分鐘便討論好方法

其他時間

俞媽和周媽開心地聊起來了

而俞定延貼心的為林娜璉夾菜安撫她

momo逮到機會便偷捏周子瑜 教訓著

『是誰說要比他們甜的 結果一直』周子瑜低著頭說著

『啊...』周子瑜不小心叫了有些大聲

所有人都望向了周子瑜 然後下一秒所有人又有默契的望向momo

momo尷尬地笑了笑 『沒......沒事啦』

 

-

金多賢正和湊崎紗夏待在房裡

『你...在這工作嗎』

『恩』

『那個...多賢』

金多賢看著湊崎紗夏 幾年了 多久沒聽到紗夏喊她了呢

『為什麼...離開』金多賢問著湊崎紗夏

『我...只是』

『只是不夠勇敢 只是不夠愛我』

『沒有 多賢 我是因為太愛你了 所以才..不想給你負擔』

『你知道你走了我有多慌張 多難過 我不知道怎麼找到你 我真的很... 很痛苦』金多賢說著說著低下頭落下了淚

『對不起...

淚眼汪汪的 金多賢 望著湊崎紗夏

『那你...現在勇敢了嗎』

 

-

孫彩瑛和名井南抱著彼此一直到了 日落

房間內已無光線

打破這沉靜的黑暗 是…

『彩彩...你肚子叫了欸』

『…』

『還不起來吃飯嗎』

名井南想起身開燈

『等一下』孫彩瑛緊緊抱著名井南

『先不要開燈』孫彩瑛在黑暗中摸著名井南的臉

『南...謝謝你喜歡我 謝謝你陪我 因為爸爸的事對不起 我...

『唔...』名井南在黑暗中準確地找到孫彩瑛的唇並給予一個吻

『我知道你很愛你的家人 我知道你很難過 我會一直陪著你 我喜歡你 我愛你 彩彩』

『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