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artKJVMAA6GG8 (2).jpg

 

Ckb3Aq1UkAEIPfW (2).jpg

 

『林娜璉...他叫林娜璉』

『林娜璉?.....是』

『嗯..是林在範的妹妹』

『怎麼會』

『我才想問...為什麼那天他會昏在你旁邊』

『那天被帶走後 我醒來他就在我旁邊了』

『所以王嘉爾綁架了你們兩個』

『不就是因為爸把他們家弄得很慘嗎 只是我不懂 為什麼要綁架林娜璉』

『那為什麼我帶人過去的時候 林娜璉已經昏倒了』

『她是...為了幫我擋』俞定延皺起眉

『什麼意思』

『木棍揮過來的同時 她撲到我前面 替我擋下了』俞定延看向林娜璉

 

俞定延坐到床邊 摸著林娜璉頭上的傷口

『林娜璉?你醒了嗎?』俞定延見林娜璉似乎有了些反應

『娜璉?』見林娜璉沒反應 俞定延又喊了一次

林娜璉微微張開了眼 視線逐漸清晰

林娜璉認出了眼前的俞定延 嘴角微微露出了笑容 又昏了過去

『欸......』 俞定延輕輕晃了晃林娜璉

『姐...快點叫醫生過來』俞定延見林娜璉又昏了過去 緊張得讓升延通知醫生

 

『她應該已經恢復意識了 只是因為身體太過疲憊 所以又昏睡了 明天就能完全清醒了』醫生這麼解釋著

『那就好』俞定延鬆了一口氣

『要讓林家的人來…』

『先不要 等她醒來 問清楚再說』

『那...定延 姐上次說的….你能不能回來公司 』

『我不可能回去的 我有工作了』

『你有工作?

『嗯...』俞定延起身

『可是姐真的很需...

『好了 姐 我要回去了 明天我會再來看她』

俞定延 踏出了病房 關上房門 輕倚靠著房門

『林娜璉...為什麼你要替我擋』俞定延還是想不通

_

俞定延按下電梯鍵 坐著電梯往一樓去

電梯門開啟 在外頭有一名婦女推著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少女 正等著乘電梯

俞定延踏出電梯 使婦女推著輪椅進去

在電梯即將關起時 俞定延趕緊的按了按鍵

『不好意思...』俞定延又進了電梯裡

輪椅上的少女雙眼無神的望著前方 臉上毫無笑容

『彩瑛啊 媽媽等一下回家裡去拿些東西 你好好在房裡休息』婦女說

而少女並沒回應

樓層到後 俞定延按著電梯按鍵使婦女將少女推出

『謝謝』婦女向俞定延笑著道謝

俞定延跟著出去 小心地注意著少女所住的病房

待婦女離開後 俞定延才靜靜的進入病房

孫彩瑛病懨懨的坐在床上 看起來很疲憊

『彩瑛?

孫彩瑛緩緩抬頭望向俞定延

『歐......』孫彩瑛有些驚訝地望著俞定延

_

_

『哦 momo歐逆怎麼回來了』金多賢見momo一臉憂愁的走進了雜誌社

momo緩緩的走到一旁的小桌坐下

『歐逆剛剛不是很開心地出去嗎 怎麼這樣回來』金多賢也坐到momo一旁

『定延去找別人了』momo邊說邊無力的趴下

『哦 原來喔』金多賢在旁竊笑著

mina來了嗎』momo還是無力的說

『恩 mina歐逆在裡面了』

momo無力的爬起來走向辦公室

『歐逆要不要吃巧克力派』金多賢喊著

『不用了...多賢你吃就好了』仍舊無力的說著

省略敲門的步驟momo推開門

進去時 mina正皺著眉揉著腦門

『你又不敲門了』 mina瞧見momo便斥責地說

momo坐在沙發上嘆著氣『定延不知道怎麼了』

『什麼?

『想跟定延吃飯的 可是好像發生了什麼事』

『定延?

『就是...一個厲害的朋友』momo邊說臉上便浮現了笑容

『你喜歡的人嗎?

『诶?哪有』momo突然的坐直身軀睜著眼睛的否認

『不要騙我』momo的反應早就替她回答了問題

mina呀 我好餓 我們去吃東西吧 呵...呵』momo硬是把mina從座位拉了起來

『等..等一下 我先收個東西啦』

_

_

俞定延坐在床沿看著病床上的孫彩瑛

孫彩英和俞定延是認識的 兩人時常的聯絡著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幾年前 俞定延就連絡不上孫彩瑛

曾經俞定延打到孫彩瑛家詢問

孫彩瑛的家人只是說他出國了

俞定延沒想到久沒見卻在醫院遇見了孫彩瑛

『你…不是出國了嗎』

『沒有...我只是...不想讓人知道我...我生病了』

『那mina呢 你也隱瞞了他嗎』

說到mina 孫彩瑛有了大反應

孫彩瑛顫抖著 隨即的淚水充斥了眼眶

『你還是那麼的愛她 但你隱瞞了 這樣對她才是最大的傷害』

孫彩瑛的臉色蒼白的嚇人 下一秒 孫彩瑛抱著頭痛苦的喊著

『啊...好痛...好痛』

『彩瑛!!彩瑛!!

俞定延趕緊按了鈴

俞定延在一旁看著醫生為孫彩瑛檢查著

『病人情緒太激動 壓迫到了腦部了』

『醫生 她..的病狀是』

『是腦瘤...

『腦......』俞定延望向孫彩瑛

『最近病人的情況雖然有些穩定了 還是要小心情緒上的變動』

『我...我知道了』

孫彩英在病床上緊皺著眉 臉上痛苦的模樣令人心疼

俞定延重新坐回孫彩瑛的身邊

因為擔心孫彩瑛的媽媽回來

待了一會便離開了

步出醫院

俞定延的心情無比複雜 拿出手機 撥了通電話

Mark 能幫我找個人嗎』

『你要找誰』

『我只知道他叫Mina 本名不清楚』

『你這樣 我真的很難找』

『我知道 只是... 如果有其他資料我再跟你說』

_

Minamomo在餐廳

Mina正在用著手機 不知和誰在聊著

momo則是專注地吃著飯

想著這餐吃完後 待會還要買什麼填肚子

Sana要回來了』Mina

『咦?sana要從日本回來了嗎』

『恩...她說明天就要回來了』

『太好了啊』momo開心著

Mina又揉了揉頭

『你怎麼了 頭痛嗎』

『昨天喝了那麼多酒 頭很痛』

『昨天子瑜帶你回去 你不會又說了什麼了吧』

『我...不知道』

『你還是喝了酒之後的事都想不起來嗎』

Mina沉默了片刻

『可是我...看到了彩彩』

『你說什麼?

『好像在夢裡...我看到了彩彩...我告訴她...我好想她』

Mina….

 

 

 

我虐了我彩彩 心痛痛的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