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66691_1049804281794936_7153442274016231424_n.jpg

 

15258891_1263958713670049_447293918728421376_n.jpg

 

『延...

『嗯?

『幫我繫安全帶』

『你是小孩子嗎』俞定延湊過去要幫林娜璉繫上安全帶 才剛繫上安全帶就被林娜璉給吻住了

俞定延的左手撐在林娜璉的腿旁 在林娜璉欲離開唇時 俞定延用另一隻手將林娜璉帶往自己繼續的深吻著

『唔…延...』林娜璉離開俞定延 大大的喘氣著

『你吻太久了啦』

『是你先主動的欸』俞定延回到自己的位子也繫上安全帶

『看來...』俞定延又湊向林娜璉 『以後我要常常幫你繫安全帶了啊』

_

『這裡是哪裡?

『餐廳啊』

『我知道啊 可是你要帶我去的地方是...餐廳?

『嗯...吃飯啊』

『齁...我還以為』

『以為什麼』

『沒有什麼...』林娜璉 『啪』的關上車門 先下了車

『還以為你要帶我去哪裡約會咧 臭俞定延』林娜璉喃喃自語著

俞定延停好車後 就看見雙手抱胸的林娜璉在門口悶悶不樂的樣子

『你這笨蛋 要約會前要先填飽肚子吧 生氣什麼你』俞定延牽著林娜璉的手步進餐廳 林娜璉的臉上又綻出笑容了

林娜璉步入餐廳後 便看見一個熟悉的面孔朝他們這邊望來

『咦?...延 你等我一下』林娜璉鬆開俞定延的手 走向婦女的位置

俞定延感覺到手一空 便隨著林娜璉的方向望去

『阿姨?怎麼會在這裡啊』林娜璉率先走了過去

『我在等我女兒呢』婦女朝林娜璉笑了笑

『阿姨的女兒回來了嗎?

『是啊 他說要讓我見見他喜歡的人』

『真的嗎 我也想認識阿姨的女兒 他一定很優秀』

『不過 娜璉啊 你好像已經見到了呢』

?

『我女兒到了呢』

『這是...怎麼...』俞定延走到林娜璉身旁一臉愕然

『延...這個阿姨是我......』林娜璉向左看了看俞定延又向右看了看婦女 然後像是突然明白了什麼的摀住嘴

婦女終是忍不住地笑了出來

『媽...』俞定延對著婦女叫了聲 然後拉開座椅坐了下來

林娜璉還站在原地 驚呆著

『在幹嘛 快坐下啊』俞定延拉了拉林娜璉

林娜璉拉開一旁的座椅 緩緩坐下

『俞....俞媽?

『沒關係 叫我阿姨就好』

『媽...原來你早就見過娜璉了』

『媽只是想知道是什麼樣的女孩讓你喜歡這麼多年』

『那幹嘛還要我今天帶娜璉來』

『因為娜璉說想見我的女兒 你啊』

『妳怎麼跟我媽認識的』俞定延轉向林娜璉

林娜璉仍然還未回神

『蛤?...阿姨』

『娜璉在你之前的餐廳外遇到我的』

『媽...根本是你故意去找娜璉的吧』

『你媽我是去散步才遇到的』

『那裡離我們家很遠好嗎』俞定延完全猜透自己的母親在玩什麼把戲

『延...』林娜璉捏了俞定延一下

『嗯?

『你太沒禮貌了啦』教訓了一下俞定延

『我哪有...

『沒事沒事 我們小延平常就這樣 所以啊當他的媽媽真是累啊』

『是啊 我也很累呢』林娜璉笑笑地回覆了俞媽的話

『喂 林娜璉你說什麼』俞定延打了一下林娜璉的頭

俞媽看著兩人的樣子也欣慰了許多

『小延...

『嗯?

『媽希望你真正幸福和快樂 我知道你的感情路會走得比一般人辛苦 媽不希望你感到無助也不希望你因為我們而痛苦 媽會一直支持你 家裡那個臭老頭也不會反對你們的 委屈時 媽會一直在的』

俞定延還沒哭 林娜璉倒先落淚了

『娜璉啊 怎麼哭了呢』

『要是...要是我媽也能...答應就好了 我..我還沒』

『娜璉啊 別哭 你媽媽呢 也是很愛你的』

『嗯?

俞媽指了指門口

『昨天我就去找了你媽媽談過了 我希望他如果同意的話 今天可以過來看看你們』

林娜璉再也忍不住 眼淚不斷落下

『俞媽...謝謝』

林娜璉衝向母親 緊緊的抱住了媽媽

 

俞定延看著這樣的畫面也笑了笑 然後轉向俞媽

『媽...你動作會不會太快了 我今天還想帶娜璉去找她父母的』

『媽這不是在幫你減少煩惱嗎』

『媽...謝謝你』

 

_

拖著行李箱 步出機場

摘下大墨鏡 伸展了下身體

『恩 哈 終於回來韓國了』湊崎紗夏開心地大口呼吸著空氣

『好聞嗎』玉澤演出現在一旁

『不太好聞 都是車子的排放氣』

『我想也是…走吧 定延已經幫你找了住的地方了』玉澤演拖著紗夏的行李

『那麼好 還找了住的地方喔』

上了車

車子開了一段時間還沒到達住處

『歐吧 還要多久啊 我都餓了欸』

『再一下吧 真不懂為什麼定延找了這麼遠的飯店給你』

 

『到了』

『齁...我快餓死了』

湊崎紗夏下了車就往飯店內走

『喂 小姐 你行李不拿喔 還有你知道你哪房嗎』

『你幫我拿嘛 我先進去等你啊』

湊崎紗夏頭也不回的走進飯店

一間普通的飯店 並沒什麼特別

『定延幹嘛找那麼遠的 真是...

湊崎紗夏隨處望望

看見了右側遠處有一服務生正低著頭聽著主管的指示

湊崎紗夏沒多想走向了左側的櫃台

那服務生正好抬起頭來無奈的往湊崎紗夏的反方向去

湊崎紗夏在櫃台等著玉澤演

『你好慢...

『行李給你 你自己上去吧 我還要忙呢』

『呀 很過分欸 留我一個人在這裡 還那麼遠』

『定延說你在這裡會開心的』

『哪裡開心 我現在一點都不開心啊』

『唉...你打給定延問問看嘛』

『哼...』湊崎紗夏拉著行李就著房號去了

_

『彩彩?』名井南今天沒去公司 想待在家裡陪孫彩瑛 可現在都已經中午了 名井南坐在客廳卻還沒聽見孫彩瑛有什麼動靜

名井南推開房門 輕輕叫了一聲

孫彩英還是和早上一樣的姿勢 棉被裹得緊緊的

名井南本想 可能孫彩瑛真的累了 正想踏出去

可突然的念頭 讓他走近孫彩瑛

孫彩瑛雙眼睜得大大的 原來早就醒了

『彩...你醒了』名井南坐到床邊

『怎麼不出來 吃點東西』

『我今天想待在床上 不想吃東西』

名井南躺下 將被子掀開縮近孫彩瑛的身體 摟緊孫彩英

『那我就陪你一起待在床上不吃東西』

『不要!! 南你下去』

『那我們一起去吃東西了』

『我不想吃』

『孫彩瑛!

兩人抱在一起窩在床裡 南低著頭兇著孫彩瑛

孫彩瑛的臉上染上一層紅暈

『好熱...南你下去』

『你不下去 我也不要下去啊』

『那你要幹嘛』

『抱著你』

『那我們就一直抱著吧』孫彩瑛又更加摟緊名井南

『彩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