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57245_729412367207562_8045985277543448576_n.jpg

 

俞定延出了雜誌社後直走到自己的車上了駕駛座

『你幹嘛!

剛坐上駕駛座 有個人也開了旁邊的副駕駛座坐了進來

『為了慶祝你找到工作 我們去吃大餐吧』 是平井桃

『不是才剛吃完嗎』

『可是我又餓了』

『…』

『唉唷 我今天放假 很無聊欸』

『我要去個地方 所以...你下車吧』

『齁...那你要去哪 我也要去』

『我要去的地方不適合你』

『我不管 我幫你找到工作欸 帶我去玩』平井桃拉著俞定延的衣袖直對俞定延撒嬌

『好了好了 我帶你去』俞定延無奈 只好發動車子載著momo去了

車子上了快速道路後便加速的奔馳著

『啊啊啊 小心小心 不要開那麼快啦』平井桃抓著安全帶緊張的喊著

俞定延笑了笑『這裡是快速道路 不就是要快嗎』

『太快了啦!!

 

約半小時的車程 來到了一間室內的射擊場

『等一下進去不要叫我的本名』

『為什麼?

『我在這裡 他們都叫我sky

『噗...哈哈哈 用英文代稱幹嘛 耍帥喔』

...』 『我有我的理由好嗎』

_

『嘿 sky』射擊場的老闆見俞定延來 便馬上讓人準備槍枝耳罩並熱情地和俞定延打招呼

俞定延笑了笑的走向射擊區 平井桃跟在後方 像是來到了新世界

『砰!』傳來一響鏗鏘有力的槍聲

『啊!momo嚇得一把抓住俞定延的手臂

『這裡的槍聲很大 你站在外面就好 不要進來』

『可是...我想進去看看』

『你等一下』

俞定延向老闆再要一個耳罩

輕撥了撥momo耳旁的頭髮 然後為她戴上耳罩

momo望著俞定延的臉 突然有些發楞

俞定延為momo戴上耳罩後 momo還直盯著她看

『喂....

『诶..momo才回神

『走...進去了』

平井桃跟了進去

俞定延走了進去 裡面只站著一個男人 正專注地瞄著槍靶

『砰!』子彈離靶心約一厘米的距離

『不錯 mark你又進步了』

『哦 skymark舉起手和俞定延擊了掌

『今天來比一場』

『不要了吧 你知道我贏不過你的』

俞定延笑了笑

『還是 你想秀給誰看...mark看了看俞定延身後的momo 小聲地說

『無聊...不要比就算了』俞定延拿起桌上的槍枝放入子彈

對準靶紙

『砰!』子彈準確的正中靶心

『嗯~mark在後頭看著俞定延的射擊不禁讚嘆

一旁的momo更是看得呆住 嘴張的大的 不斷拍手

mark看著momo的樣子 不禁笑了出來

『你想試看看嗎』

『诶?好啊好啊』

『我教你』

markmomo到俞定延的旁邊的位子 教導著momo拿槍的方式

臉湊到momo的臉旁 帶著momo舉起槍枝瞄準靶心

『砰!

『咦?momo看見前方的靶紙已經被射中了 可自己還沒按下板機啊

『不好意思 我打偏了』俞定延轉過頭盯著mark說道

mark笑了笑 雙手放開舉在空中 後退幾步

ok I knowmark再走到了隔壁的位子 把玩著槍枝

momo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的望著移動到一旁的mark

『站好』一雙手扶住了momo的腰

『手握好 槍的後座力強 要小心』俞定延握著momo的手

『閉一隻眼 瞄準這裡』俞定延將頭靠近momo帶著他瞄準靶心

俞定延的清香圍繞著momo 臉幾乎貼著彼此

『那個...妳』

『不要講話 看前面』

俞定延握著momo的手專注地看著前方

『看到點了嗎』

『嗯...嗯』

『臉不要靠太近』

『嗯?好』momo往右移動些

『我是說妳臉不要靠槍太近 不是說你不要靠我太近』

俞定延又將momo拉了回來

『瞄準了』

『砰!

momo看了看

『哇~~momo放下槍雙手勾上俞定延的脖頸 雀躍地抱著俞定延

『打到紅心了!打到紅心了!momo開心的喊著

俞定延悄悄的將手抱住momo的腰

momo似乎很沉醉在這種感覺裡 閉著眼賴在俞定延的懷裡不離開

俞定延不禁笑出聲 『你要吃我豆腐吃到什麼時候』

momo這才跳離俞定延的懷裡

『我不玩了 我....我去外面等妳』momo準備跑走

俞定延及時拉住momo的手 將momo拉近她 似乎使力過度 momo就撲到了俞定延的懷裡

momo抬頭望著俞定延

俞定延取下momo的耳罩『耳罩要留下』

『喔.....我出去了』這次momo是真的跑了出去

俞定延望著門口傻笑著

sky 你這招 厲害』mark對俞定延比個讚

『現在來比一場吧』

 

momo跑了出去後 坐在外頭 摸著自己發燙的臉頰

『我剛在幹嘛...momo回想自己剛剛的模樣 不知所措了起來

momo下一刻卻悄悄走回 望著俞定延和mark認真PK的模樣

俞定延認真的側顏 俞定延焦慮的模樣 俞定延獲勝的笑

momo在一旁仔細的看著 深陷入俞定延的魅力中

在俞定延準備出來的時候又趕緊的坐回外頭的椅上 裝的若無其事

『她看你要出去了就緊張的跑了 哈哈哈』Markmomo離開了就和俞定延說著

momo一個人站在那看著 他們怎麼可能沒察覺 只是兩人都裝作沒看見

『挺可愛的不是嗎』

_

俞定延走了出去 momo果然在外頭坐著

俞定延走向momo 還沒到momo面前 電話先響了

『喂...醒了?她醒了嗎?!

俞定延站在原地 似乎有些激動

momo愣愣地停下看著俞定延

俞定延掛斷電話後快步走到車旁 momo也快步地跟上

『怎...怎麼了嗎』momo上車後看著慌張的俞定延不免有些擔心

『今天不能和你去吃飯了 我有重要的事 我載妳回雜誌社吧』

『是.....momo想問俞定延發生什麼事 但是想想他們的關係好像還沒到這麼要好

只見俞定延嚴肅的神情 用著最快的速度帶momo回了雜誌社

之後沒說句話就匆忙地開車離去了

momo看著車離去 心裡突然有些難過 有些落寞

_

俞定延打開病房門

『定延...』姐姐昇延已經在病房裡了

『不是說醒了嗎...怎麼』俞定延走近病床 看了看床上仍閉著眼的人

『剛剛是醒了 但是很快又昏了過去了』

『那...查到她的身分了嗎』俞定延皺著眉擔心看著病床上的人

 

『查到了』

『她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誰會搶到沙發呀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