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1120_225235.jpg

IMG_20161120_225303.jpg

 

『今天晚上吃什麼?』林娜璉坐在餐桌笑著望著在廚房忙著的俞定延

『吃我們的回憶』

『那是什麼』

『你第一次來我家吃的 你第一次去我店裡吃的 我們第一次約會吃的 我全部做給你』

『我第一次來妳家吃的是醒酒湯欸』

『醒酒湯也可以平常吃啊 重溫一下那天你的蠢樣』

『呀!什麼蠢樣』

『還是我們等一下重溫一下你在房間做的事』

『什麼?..

俞定延眼睛朝林娜璉的身上看了看

『呀!俞定延』

『好啦..不鬧妳 我還要一下 你去客廳看個電視等我』

『不要 我要在這看著你』

『真是的 會很無聊的』

『才不無聊』

林娜璉就這樣望著俞定延 做了一道又一道 很快的 餐桌上已經被餐餚給占滿

俞定延坐在林娜璉旁 幫林娜璉盛了湯並吹涼

『明天忙嗎』

『嗯?

『我要帶你出去』

『為了你 我請假就行了』

『嘖..』俞定延敲了林娜璉的頭一下

『啊..幹嘛打我』

『身為主管 不能為了談戀愛就忘了工作』

『可是...

『不過明天就例外吧 我有個地方一定要先帶妳去』

『嗯嗯...

_

俞定延在床上一手摟著林娜璉的腰 一手握緊林娜璉的手

林娜璉依偎在俞定延的懷裡

俞定延似乎因為剛回國 而有些疲累

不知何時已經入睡了

林娜璉看著俞定延

摸著俞定延的眉

撥著俞定延的額前的瀏海

偷偷湊上前 將她撫摸過的地方都親過

在林娜璉親上俞定延唇時 俞定延的嘴露出了一絲微笑

林娜璉離開俞定延的唇

俞定延便緩緩的睜開眼睛

『你這樣 我怎麼好好睡覺呢 你看 我都被你親醒了』

『好嘛 我不親了 睡覺嘛』

林娜璉嘟著嘴賭氣著

俞定延湊過去吻住林娜璉的唇

『至少要這樣才行』

兩人相擁著入睡

_

名井南結束工作的時候已經過了晚餐時間

名井南就和孫彩瑛一同回到家弄了泡麵吃

趁名井南在煮麵的時候 孫彩瑛走到了陽台打了通電話

『爸爸在家嗎』孫彩瑛打給了她的弟弟

『明天我...

『姐...你還是不要回來吧 爸現在還是沒辦法接受...

『可是明天是爸爸的生日 我想...

『再過一段時間吧』

『那...我送的補品跟毛衣記得幫我給爸』

『嗯... 我要讀書了哦 晚安』

『嗯...

孫彩瑛靠著陽台 背影看上去是如此悲傷

名井南不知道何時站在後方聽著孫彩瑛的通話

名井南走向孫彩瑛 從後摟著孫彩瑛的腰 下巴抵著孫彩瑛的肩

『彩彩...

孫彩英側頭想看看名井南 名井南便吻住孫彩瑛的唇

『妳什麼時候那麼主動了 我的企鵝進步了』

孫彩瑛笑著轉身看著名井南

『彩彩...

『妳煮好了嗎 我肚子餓了 我們去吃麵吧』

孫彩瑛拉著名井南要往外走

『彩彩...』這是名井南第三次叫她了

孫彩瑛站在原地背對著名井南

名井南走到孫彩瑛的面前 孫彩瑛已經在落淚

自從去年 孫彩瑛和孫爸坦承和名井南交往後

孫爸雖不像俞爸那麼激烈的反對 但是每次孫爸看見孫彩瑛時卻總是會露出難過的神情

甚至不像從前那樣 會常常的打給孫彩瑛 父女倆偶爾的閒話家常

現在兩人就如同沒有血緣關係的父女 幾乎沒了互動

『南 我愛你 也愛我的家人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名井南緊緊的抱著孫彩瑛 也和孫彩瑛一樣落下了淚

_

『定延!定延~』林娜璉起床 發現一人躺在床上 身旁沒有俞定延的影子

林娜璉大哭了起來 『果然是夢嗎 為什麼! 為什麼~

俞定延在外講著電話 聽到林娜璉的吼叫 急得趕緊衝進門

一進門就看到林娜璉屈膝坐在床上大哭著

俞定延坐上床 捧起林娜璉的臉

『不要哭了 我在這 我在這』

林娜璉看見俞定延後緊緊的抱住俞定延

『我好怕 好怕只是夢 好怕妳消失』

『我不會再消失的 我真的回來了』俞定延撫著林娜璉的頭

『延...』林娜璉還是抱著俞定延痛哭著

『妳看看我』俞定延讓林娜璉看著她的臉

『不要哭了 我就在這 我不會再離開你了』俞定延抹了抹林娜璉臉上的淚

『延...』林娜璉淚眼汪汪的望著俞定延

『對不起 讓妳一直這麼

俞定延話未說畢 林娜璉就抬頭吻上俞定延的唇

俞定延也抓著林娜璉的臉

兩人便深情的吻著彼此 一直持續到彼此喘不過氣

依依不捨地離開彼此的雙唇後

林娜璉的臉紅撲撲的 輕輕喘息著

俞定延望著林娜璉有些紅腫的嘴

忍不住又上前蜻蜓點水般的親了一下又一下

直到林娜璉有些害羞的偏過頭

俞定延才緊抱住林娜璉

『我們就這樣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覺你們一定看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