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T.jpg

雖然模糊 但我喜歡這張照片的意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食物面前的momo是最安靜的
俞定延原先只是靜靜的滑著手機裡照片然後吃著飯
不經意的望向momo
就看見她那狼吞虎嚥的樣子
因此俞定延盯著momo吃飯的樣子很久
Momo終於察覺到對方眼神 嘴裡還咬著一塊大肉 卻硬要說話

『幹嘛看我』

『你真的是模特嗎 吃相好醜』
『咳…咳咳咳……』
俞定延拿起手邊的杯水遞給momo
『呼…』
 『…』
『你怎麼知道我是模特啊』
俞定延指了指沙發旁的一個架上
上面有許多雜誌社發行的新刊
最上面那一本正好是以momo為封面的最新刊
『我平常也會買雜誌看』

『哦…所以你有看到我在雜誌上的照片囉』

『嗯』

接著平井桃遮著自己的臉

『你幹嘛』

『我...害羞』

『…』
『那你是做什麼的啊?』
『攝影』
『攝影師?那些走道的照片都是你拍的嗎』
『嗯…』
『哇…好厲害 那你的工作室在哪』
『我家…』
『咦?你該不會沒有工作吧』
俞定延不語
『哈哈 不是吧』
俞定延持續不語

『喂 理我啦』
『你今天不用上班嗎』
『嗯?啊!對!我一點還有拍攝~現在幾點了幾點了』
『一點了』
『什麼!!怎麼辦 怎麼辦~』Momo已經站起來在原地不斷抓頭慌張
而俞定延平靜的坐在位置上淡淡說了一句 『騙你的 現在才11點 』

『………』momo看了看牆上的電子鐘 『你嚇死我了』

『我不知道你那麼容易被騙』

『雜誌社在哪』
『你要帶我去嗎』
『沒有』
『那妳幹嘛問』
『應徵工作』
『那就順便帶我去啊』
『你不用回家換衣服嗎』
『現在哪來得及...你家浴室借我就好了 』

『欸 你衣服怎麼都黑跟白』
Momo洗完澡擅自去拿了俞定延的衣服穿
『我…喂 你幹嘛自己拿我衣服穿』
『都那麼熟了 借我穿一下嘛』
『我記得你好像是我昨晚撿回來的吧 』

『……...』

_

_

名井南醒來 就看見周子瑜趴在她床邊

名井南有個毛病

就是喝醉酒時發生的事醒來後都能忘得一乾二淨

因此昨晚發生什麼事也只有周子瑜一人記得

昨晚

『大壞蛋!大…壞蛋! 』周子瑜扶名井南進房時 名井南嘴裡仍持續的喊著
『好好好 我是壞蛋 大壞蛋 』周子瑜無奈的將名井南放躺在床上

名井南躺下後便抓著周子瑜的頭然後又捧著她的臉最後在周子瑜的臉上胡亂搓揉 把周子瑜的臉弄的皺巴巴的

『不是!你才不是那個壞蛋... 』

周子瑜就這樣任名井南胡亂弄皺她的臉 然後再看著名井南一臉不開心的放開
之後不久 名井南似乎睡著了 周子瑜坐在床邊 輕撥著蓋住名井南的髮絲

『為什麼不看看我呢 』周子瑜靜靜的說出

名井南動了動 周子瑜急忙的將手收回

可名井南抓著周子瑜的手 眼眶泛著淚 她 望著周子瑜

『我喜歡你...我好想你』

然後抬起身子吻上周子瑜的唇

周子瑜接受著名井南的吻

『就這一刻也好 即使你想的不是我』周子瑜自私地想著

吻盡

名井南倒在周子瑜身上

然後緩緩道出

『孫...彩...瑛...』

周子瑜又將名井南扶到床上 幫她蓋上被

趴在床邊 陪她睡到了早晨

_

察覺到名井南的動靜 周子瑜也醒了

抬起身子 伸展了下筋骨 揉著迷濛的眼對名井南說 『你醒啦』

『你怎麼在這睡』

『昨天你喝醉了 我在這才好照顧你』

『子瑜...』

『那個 我不好好照顧你 momo歐逆會罵我的』

『我昨晚...有對你做了什麼嗎』

『哪有做什麼...你...你昨天...我扛回來...就睡了啊』

『對不起...』

『為什麼對不起』

『子瑜...你知道你不會說謊嗎..』

『….』

『子瑜...我...』

『我先走了』周子瑜起身離開名井南的房

_

俞定延載著平井桃去了雜誌社 俞定延跟著平井桃一起上了樓

『momo歐逆 你今天怎麼穿得這麼奇怪』金多賢看見平井桃的穿衣風格後停下來問著平井桃

『穿在我身上怪怪的齁 反正等一下會換服裝的 沒關係』

『咦?歐逆你今天沒有拍攝啊』金多賢看著手上的流程表 還秀給momo看

『诶?我今天沒有拍攝?』momo仔細地將表瀏覽過

『真的...沒有欸』

『喂...你該不會今天放假還以為要上班吧』

『ㄜ….』平井桃尷尬地抓抓頭

『其實我是想陪你來應徵的啦』思考了一下 平井桃丟出這一句

『真呆』

『多賢啊 志效在哪裡啊』平井桃背對俞定延問著金多賢

『志效歐逆應該在地下一樓的拍攝場吧 今天早上有一個拍攝呢』

『那我們走吧』平井桃拉著俞定延直往拍攝場去

朴志效從雜誌社創立時就加入了攝影組 從實習生一路的升到了總管 所有加入攝影組的新人都得經過她審核

平井桃帶俞定延到拍攝現場後 俞定延就開始專注的看著眼前攝影師拍攝的情況 然後時不時地盯著螢幕 聽著攝影師為他們下的指令

『那邊的光板要調一下 模特的臉才可以凸顯出來』俞定延指著螢幕說

『這是誰』朴志效走了過來

『啊 志效啊 這是我朋友 我帶她來應徵的』

『你好』俞定延出於禮貌地握了握手

『你平常都拍了什麼』

『風景或是人吧』

『你剛剛說光板需要調整對吧 那你覺得應該怎麼調整呢』

『呀...志效在給你考試呢』平井桃湊到俞定延耳邊說

『我可以做調整嗎』

『可以』 『那個 bambam啊 先暫停拍攝一下』朴志效示意俞定延調整

俞定延走向拍攝場 看著光板 將它做了些調整 然後走向bambam

『相機可以借我一下嗎』

俞定延拿起相機 對著模特拍了拍 並給予指示

朴志效看著螢幕上的畫面 微微的點了頭

『可以了』朴志效說

俞定延有點回不了神『可以了?所以...就錄取了?』

『哇!快點!我們去樓上填表吧』平井桃拉著俞定延離開了拍攝場

 

___________________

 

無預警地來更個文  誰會搶到沙發呢??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