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bczOmUIAA36b2.jpg-orig.jpeg

2017

 

俞定延 孫彩瑛 又回到了屬於自己的時空

 

平井桃依然出了國 俞定延去機場送她時 看著平井桃 露出一抹微笑

 

『相信你自己的選擇 我相信你會有好的未來的』俞定延對著平井桃說

 

 

『歐逆』孫彩瑛望著俞定延

 

『嗯?

 

『我總覺得那個夢有點真實』孫彩瑛揉著自己的頭

 

當時的孫彩瑛一回到2017年後 身體又不堪負荷的暈倒了 醒來後卻發現自己在自家床上

 

俞定延看著孫彩瑛 『你就是太愛做夢了 不要想太多了 走吧』

 

俞定延插著口袋往前走著 這才回來2天 俞定延卻已經開始想念林娜璉了 往後還有八年…

 

『歐逆...』孫彩瑛拉住俞定延

 

『可是這個...為什麼在我身上』孫彩瑛拿出掛在自己脖頸上的項鍊

 

『我總覺得...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人送我的 歐逆 你知道他是誰嗎』

 

俞定延望著孫彩瑛 停頓了片刻 隨即勾住孫彩瑛的肩膀 『喂 大白天的不要亂作夢 這是我在你睡覺的時候幫你掛上的好嗎』

 

『是嗎』孫彩瑛摸著項鍊 『歐逆什麼時候也會欣賞藝術了』孫彩瑛笑著回應俞定延

 

『嘖 臭小子』

 

 

2025

 

 

林娜璉打開名井南的研究間

 

名井南正在看著抽屜裡 每一幅 孫彩瑛為了他而作的畫

 

Mina』林娜璉走到名井南身旁

 

名井南的臉上還留著未乾的淚痕

 

『你說 未來會不會被改變呢』名井南看著林娜璉 眼裡透漏著悲傷

 

『不會的 即使彩瑛沒穿越過來 他還是愛上你了不是嗎』

 

『可是... 她回去後 我卻聯絡不上這裡的她了』名井南苦笑著

 

林娜璉抱著名井南 『我們相信她們吧 我們都會幸福的』

 

 

隔日

 

林娜璉整晚沒有入睡 待在一樓

 

名井南持續的聯絡著孫彩瑛 卻依然沒有任何回應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著

 

9:10 門鈴沒有動靜

 

林娜璉緊盯著門 信心卻隨著時間被慢慢擊碎

 

9:30 大門被開啟

 

林娜璉站起身 進門的卻是金多賢和湊崎紗夏

 

林娜璉看著兩人 眼淚止不住的落下 身體一軟 便跌倒在地 抱著雙膝痛哭著

 

『娜璉歐逆 妳怎麼了』金多賢蹲下身子關心著 林娜璉卻只是不斷的落著淚

 

9:40 未關妥的大門 一個氣喘吁吁的人衝了進來

 

林娜璉低著頭並未發現 湊崎紗夏已然指著眼前的人受到了驚嚇

 

滿頭大汗 俊俏的小臉 精緻的五官 俐落的短髮 俞定延緩慢地步向林娜璉

 

俞定延蹲下身 摸著低頭哭泣林娜璉的頭 『愛哭鬼』

 

林娜璉的哭聲停止 抬起頭 對上了俞定延的眼眸

 

俞定延微笑著望著林娜璉 替她拭去臉上的淚水 『對不起 我遲到了』

 

林娜璉看著俞定延微微發愣 隨後便抱住俞定延大哭著

 

俞定延撫著林娜璉的背 『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了』

 

名井南下樓的時候正好看到了這一幕 揚起微笑 替林娜璉的幸福而開心著

 

那麼... 名井南的幸福呢

 

 

 

孫彩瑛已經失聯了三天 名井南也待在了研究間三天

 

Mina』俞定延進了研究間

 

『歡迎回來 1號』名井南笑著回應著

 

『好久不見了 你還好嗎』

 

『你忘了 對你來說是8年 其實我們才3天沒見』

 

『也是... 那麼這幾天 你...

 

『這幾天...我都聯絡不到彩瑛 這8... 難道有什麼變化嗎 你可不可以跟我說說她的事』名井南不安的心情望著俞定延

 

『那次穿越後 彩瑛的身體變得比以往虛弱了 動不動就頭痛著 有幾次甚至是暈倒了 所以我跑去找了子瑜他們 他們告訴我 或許這就是讓她失憶後所導致的後遺症 但是...

 

『但是什麼...』名井南心疼著

 

『一年前 彩瑛告訴我 她找到了他頭痛的解藥了』俞定延笑著

 

『你和彩瑛在一年前相遇了吧』

 

『一年前 還沒遇見穿越過來的她前 我的確遇見了他 』名井南皺眉

 

『娜璉和我說了 一年前彩瑛遇見你後就開始追求妳了 看來 失去記憶後的她 心裡對你的感覺還是沒有失去的』

 

『可是...可是 你們回去後 我就聯絡不到他了』

 

『走吧 娜璉在外面等了』

 

『嗯?

 

『今天是彩瑛回國的日子 想知道怎麼回事 等我們去機場再問問他本人』

 

 

拖著跟身子一樣大的行李箱 孫彩瑛出了機門 一眼便看見了俞定延和她一心想念的名井南

 

『歐逆...』孫彩瑛走到了俞定延面前

 

名井南的目光始終在孫彩瑛身上

 

『歐逆 還好你有來 我的手錶 手機都丟了 還擔心你怎麼聯絡我』孫彩瑛只顧著和俞定延說話

 

『你就不擔心我會聯絡不到你嗎』名井南突然大聲的對著孫彩瑛說道

 

孫彩瑛受了驚嚇的望著名井南 『你...你會擔心我 你說你會擔心我嗎』

 

名井南看著孫彩瑛 不發一語的轉頭就走了

 

『诶?』孫彩瑛一頭霧水 看著俞定延

 

『歐逆你怎麼會...跟南一起來 而且 娜璉歐逆?

 

『這個問題以後再回答你 我覺得 你們會有很多話要說的 行李給我吧 你快過去找她』

 

 

孫彩瑛跑出了機場 看見名井南坐上了計程車 也跟著坐了進去

 

『小姐要去哪裡』司機先生問著

 

『去最近的海邊』名井南回應

 

『你要去海邊幹嘛啊』孫彩瑛不解的看著名井南

 

『悶在家裡三天 我要去透透氣』

 

『三天?這三天對不起 我都無法連絡到你』

 

『以後不要讓我聯絡不到你』名井南看著窗外說著

 

『嗯?你剛說...什麼』

 

『沒聽到就算了』

 

孫彩瑛還有些不能回神

 

 

名井南下了車 孫彩瑛跟在她身後 名井南坐下 孫彩瑛也跟著坐下

 

名井南望著大海 海風吹拂 名井南成了孫彩瑛眼中最美好的風景

 

孫彩瑛微微一笑 拿出隨身包裡的畫紙 開始在上頭作畫著

 

『給妳』孫彩瑛將剛剛所畫的圖交給了名井南

 

畫上是在海邊相偎的兩個女人 名井南僅看一眼便聯想到了她和彩瑛在藝術展覽上曾看過的畫

 

名井南錯愕的看著孫彩瑛 『你怎麼會畫這個』

 

『很奇怪 看著你就浮現了這幅畫』孫彩瑛笑著

 

名井南拿著畫望著孫彩瑛

 

『彩瑛』

 

『嗯?

 

『對你來說 我是什麼樣的存在』

 

『嗯...冬天的太陽?

 

『你...這個詞』名井南驚訝著

 

『是你 在夢裡跟我說的』孫彩瑛說著拿出了掛在脖頸上的項鍊

 

『這個 我一直戴在身上 定延歐逆說過 這是他送我的 可是我的夢裡卻是你送我的 你告訴我 不能忘了你 你是冬天的太陽』

 

孫彩瑛看著項鍊 『很好笑吧 這些都是我的夢 在我遇見你之前 你就出現在我的夢裡了 我的腦中總是浮現你的畫面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覺得頭痛

可是當我真的遇見你之後 我卻不會頭痛了 只要看著你 我就覺得心安 我就覺得開心 雖然這很荒唐我知道 可是第一次看見你 我就知道我很愛你了』

 

孫彩瑛一笑 『我都以為我有預知能力了』

 

『那你...有在夢裡看過這一幕嗎』名井南面對著孫彩瑛

 

『嗯?

 

名井南便捧住孫彩瑛的臉 將唇湊上去

 

『唔...』孫彩瑛楞著

 

孫彩瑛的臉紅通通的看著名井南 摸著剛剛被吻過的唇 『難道...這又是夢了嗎』

 

名井南牽住孫彩瑛的手 『你從來都沒有在作夢 你愛我 我也愛你』

 

『回家吧 回家我再告訴你』

 

名井南牽著孫彩瑛的手回去了

 

 

一打開門 卻見了稀客

 

朴振英和周子瑜朴志效正坐在大廳裡

 

『前輩?』名井南說著

 

『你回來了啊』朴振英對名井南說著

 

『哈囉 好久不見了 』朴志效向名井南打著招呼

 

『前輩 你怎麼會來到此呢』

 

朴振英是名井南與林娜璉的前輩 也正是周子瑜與朴志效的師傅

 

『當初志效幫她抹去記憶 相信對她造成了一些身體上的影響 而抹去記憶這件事必須要在當事人也同意的情況下才能實行 否則日後孫小姐的身體會產生排斥作用的

志效沒有注意到這點就替他抹去記憶 我是來幫助他恢復記憶的』朴振英說著

 

周子瑜和朴志效愧疚地互看著

 

名井南牽著孫彩瑛的手 『我會讓你記起那些夢的』

 

孫彩瑛再次躺上了醫療室的床上

 

不同於上次 這次 要讓孫彩瑛恢復記憶

 

當孫彩瑛醒來後 名井南在她身邊

 

孫彩瑛看著名井南微笑著 『原來...這都不是夢』

 

名井南和孫彩瑛相擁著 俞定延和林娜璉也在一旁抱著看著兩人

 

 

跨越時間的距離 四人終究還是走到了一起 比以往更加幸福的生活下去了

 

 

 

 

 

-------------------------------------

 

感謝各位的支持 跨越時間的距離 就這樣完結了

 

不要罵我為什麼那麼晚發啦 作者我今天才結束一個重大的證照考試啊TT

 

所以昨天2周年也沒有時間發文 作者我要讀書TT

 

2周年可是大日子啊 我會找個時間補發的XD

 

感謝陳小鬼 鬼大的熱情相助 使這篇文更加美好

 

雖然就此結束了 但我們都很想寫寫番外

 

呃...但是我還在看我的時間表哈哈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支持~~~ 我們下篇文見XDDD

 

*貼心連結入口-- 上篇-- Twice ''跨越時間的距離'' 第八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