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507312076272.jpg

 

早晨

林娜璉名井南和周子瑜朴志效四人待在研究間裡 臉上的神情皆是凝重

『你說你們是從2017年來的科學家是吧』林娜璉開口道

『是 我們是為了阻止不好的事情發生而來的』朴志效答道

『不好的事情? 』名井南疑惑著

朴志效看向周子瑜嘆氣著 周子瑜便開始說著

2010年的時候 有一人2005年穿越到了2010  那是第一次發生了穿越 那時候沒有任何的組織能夠幫助這個人 也不會有人相信穿越這種事 而這人就一直待在2010 直到有天 他在醫院遇見了2010年的自己...  要知道 同一個時空存在兩個相同的人是不合理的事情 一旦相同的個體靠近了彼此 便會產生排斥 而這個後果是不能想像的 不屬於那個時空的人必會消失』

『那她...』林娜璉越聽越感到難受

『最後她回到了2005年了 但是...卻也醒不過來了 而當時她在醫院看見的自己 便是從2005年後一直昏迷到現在的自己』

『在這件事後 我們的組織才成立 才開始有了研究』朴志效說著

『那麼只要不讓他們遇見就好了吧』名井南說著

『即使沒有遇見 但是只要同一個時空存在著兩個相同的人 那麼不屬於此時空的人 身體便會無法承受這時空的能量 最終身體還是會不堪負荷的 這也是我們來到這裡的原因 我們必須把他們帶回2017年』

林娜璉聽著聽著便落淚了 名井南抓著林娜璉的手安慰著 獨自思考著什麼

 

孫彩瑛在研究間坐了很久 已經過了檢查時間 名井南卻還沒出現

孫彩瑛欲起身 走到門前 名井南正好進來

『南 你怎麼那麼久才來』

名井南看著孫彩瑛不發一語 想起 在來到這裡之前 朴志效說的話

『如果....如果不想讓他們記得在這裡發生過的事情的話 可以消除他們的記憶』

孫彩瑛見名井南不說話 卻一直盯著她看 不免有些害羞 又想起那個獎勵了

孫彩瑛看著名井南的手 伸手牽住名井南的手

名井南卻在孫彩瑛握住她的手的同時 將其甩開

『南... 我』孫彩瑛顯得有點慌張

『妳說妳喜歡我對吧』名井南的臉色變化了些

『嗯 我真的很喜歡妳』孫彩瑛真摯的眼神望著名井南

『或許是你的錯覺 或許是因為來到這裡後 少了一份安全感 才會誤以為喜歡上每天和你相處的我 可是你對我來說 只是小孩 只是... 只是我的工作』

名井南嚴肅的回應著 臉上的表情沒有變過 可內心卻感到很難受

『對你來說 原來我那麼普通嗎』孫彩瑛望著名井南 眼眶漸漸濕潤

『那你為什麼要吻我』

『我只是把你當一個小孩 我沒想那麼多 不過 你好像想多了』

『原來....是我想多了嗎』孫彩瑛低著頭

名井南看見孫彩瑛的淚水不斷的滴落在地  內心也感到難受

微微偏頭 名井南說著 『今天就不檢查了 我希望你可以收回你的感情 這樣 才不會影響我工作』

便離開了研究間

留下孫彩瑛一人 獨自的哭泣

 

剛穿越來到2025年的Momo 對這邊的環境不熟悉 於是俞定延一直陪在了Momo的身邊

『定延 你在想什麼』Momo看著心不在焉的俞定延

『嗯?沒什麼』

『定延...Momo抱住俞定延

『對不起』Momo在俞定延的懷裡哭著

『沒事的』俞定延撫著Momo的背給予安慰

『知道你出事 我真的很著急 沒有見到你 我真的沒辦法就這樣離開 我找了你好久』

俞定延不發一語 撫著Momo的背

『還好我找到你了 定延』Momo在俞定延的懷裡待著

『我家人還好嗎』

『你失蹤 升延歐逆和叔叔阿姨都很難過 我們趕快回去吧』

『可是...』俞定延猶豫了片刻 『好 我知道了』

站在門邊的林娜璉 看見了這一幕

 

周子瑜朴志效在研究間裡和名井南一同的研究著

『你還好嗎』朴志效看著名井南的神情有些不對勁

『嗯 沒事 我們繼續吧』

『嗯 你說那個2號算是意外穿越過來的吧』朴志效看著資料說著

『嗯 她叫孫彩瑛』名井南回著

『那麼 你在做研究的時候 有發現什麼不對嗎』

『你的意思是?

『依這種情況來看 孫彩瑛的身體可能會較先前先穿越過來的1號差 可能會較不能承受這裡的能量』周子瑜回應

『那 ...

『放心吧 我們一定會把她安全的送回去的』

 

林娜璉自己一人睡在房裡 側著身 看著身旁的位置

知道現在的俞定延正陪在Momo的身邊 眼淚隨著臉頰落入枕裡

閉上眼 看到的都是俞定延與Momo相擁的畫面

林娜璉緊抓著被 眼淚止不住的落下

房門卻在此時被開啟了

俞定延走了進去 看著林娜璉痛哭的背影 心痛地坐上床邊

將林娜璉的身子抱起 擁入懷中 不停地撫著頭

『你還是會離開的 我們都還沒愛夠彼此 你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愛上你』林娜璉抓著俞定延的背 無力的槌打著

『對不起 娜璉』

林娜璉緊緊抱著俞定延 眼淚滑落 浸濕了俞定延的衣服

俞定延將林娜璉的身體帶離懷中 捧著林娜璉的臉 為林娜璉抹去淚水

『不要哭了 我不喜歡看你哭的樣子』

林娜璉紅腫的雙眼望著俞定延 林娜璉的淚水不斷落下 俞定延就不斷地替她抹去

林娜璉將雙手環住俞定延的脖頸 隨即吻上俞定延的唇

俞定延摟著林娜璉的腰 溫柔的回應著林娜璉的吻

吻裡混合著淚水和悲傷

林娜璉不肯離開雙唇 急迫的吻 帶著極大的不捨

俞定延主動離開了唇 再次將林娜璉擁入懷裡

『就算我回去了 我也不會再愛上其他女人 我會等 等到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名井南坐在床邊 看著孫彩瑛送她的畫

手錶裡 孫彩瑛的狀態一直處在負值

名井南很想現在就待在孫彩瑛的身邊 抱著她 告訴她『我也喜歡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也愛上你這個孩子了 對不起 彩』

名井南 抱著畫 眼淚滴落在自己的手上

手錶卻在此時發出了警告

名井南看了眼手錶上顯示的資訊 便急忙地離開了房間

名井南著急地找著孫彩瑛 孫彩瑛的房間裡空無一人

最後 名井南跑到了研究間

孫彩瑛從名井南離開後便一直待在研究間裡

如今的孫彩瑛正倒在地上 哭腫的雙眼 猙獰的神情捂著心臟

 『彩瑛 彩瑛』名井南蹲在孫彩瑛的身邊喊著

『好...好痛』

 

孫彩瑛躺在醫療室的床上 周子瑜和朴志效在裏頭替她檢查著

湊崎紗夏在外安撫著名井南的情緒『沒事的』

周子瑜和朴志效步了出來

『我們趕快把她送回去吧 她的能量一直在下降 情緒好像也很不好』周子瑜對名井南說著

『是我害的 我不應該 不應該傷害她的』名井南自責著

『消除記憶吧』『明天就送她回去吧』 朴志效開口

『我知道了 我去看看她』名井南走進醫療室裡

孫彩瑛躺在床上 臉色有些蒼白

名井南坐在床邊 撫著孫彩瑛的髮

『對不起 彩瑛』名井南抓起孫彩瑛的手

『其實我也喜歡你這個笨小孩 喜歡你在我身邊繞 喜歡你畫給我的畫 喜歡你罵我臭魔女 昨天說的都是假話 我好喜歡你 彩』

孫彩瑛的眼微微張開 『臭......』細小的聲音道出

孫彩瑛爬起身 蒼白的臉卻滿臉笑意的看著名井南

『你明明也喜歡我 還騙我』孫彩瑛緊緊的握住名井南的手

名井南看著孫彩瑛笑著 然而這個笑卻有些悲傷

『因為我想捉弄你 不行嗎 誰知道你被我嚇暈了』名井南撫著孫彩瑛的手

『你很壞欸 我那麼認真的告白 ...』孫彩瑛的話被堵住了

名井南摸著孫彩瑛的臉 遞上了吻

孫彩瑛抓著名井南衣服的下襬 生澀的回應著

名井南緩慢地離開孫彩瑛的唇

低著頭片刻後

笑著抬起頭看著孫彩瑛『這是給你的補償』

孫彩瑛撫著自己的唇『你怎麼可以又突然親我』

『親你還不行了嗎 臭小孩』名井南捏著孫彩瑛的臉頰

『啊...... 你完蛋了 等我休息完我一定會報仇的』

名井南捏著孫彩瑛的手漸漸放下 笑容消失了片刻 卻又再次掛著笑容對孫彩瑛說

『嗯 好好休息 睡一覺... 就會沒事的』

 

 

PhotoGrid_1507312216763.jpg

 

作者我在寫這一篇的時候真的有點心痛

 

*貼心連結入口-- 上篇--Twice ''跨越時間的距離'' 第六章  下篇--Twice ''跨越時間的距離'' 第八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