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808_182451.jpg

IMG_20170811_235430.jpg

_20170819_184720.JPG

空蕩蕩的房間裡 綁著馬尾的小女孩蹲在角落裡

 

『你叫什麼名字』留著稚氣短髮的女孩低頭看著小女孩

 

『我...沒有名字』

 

『我叫俞定延 你要不要跟我玩』俞定延伸出手

 

小女孩看著面前的那隻手 猶豫地伸出自己的手 俞定延便將她拉起跑出房間

 

病床上的人滿頭大汗 微微的掙扎後 睜開了雙眼

 

15年了 林娜璉仍然還是會夢到小時候的自己...和俞定延

 

 

『我說...我喜歡你』俞定延看著平井桃

 

『你喜歡...我』平井桃有些驚訝地指著自己

 

『嗯』俞定延淡然的點著頭

 

淚水瞬間湧出 平井桃望著俞定延

 

『喂喂喂 哭什麼啦』俞定延為平井桃抹去淚水

 

『因為太開心了啦』平井桃隨即抱上俞定延

 

一旁的孫彩瑛和名井南也相視而笑

 

『你們終於在一起了 但是以後工作要認真 不要再看著定延傻笑了』名井南說道

 

『我哪有....看著定延傻笑』平井桃將頭埋在俞定延的肩窩裡

 

俞定延寵溺的摸著平井桃的頭 又將平井桃抱得更緊

 

孫彩瑛看著眼前的兩人『歐逆 我們還在這裡欸 你們還在我們面前抱那麼緊』

 

『你們剛剛在我們面前親的那麼陶醉 你還敢說我們』俞定延反駁

 

孫彩瑛的臉瞬間一紅 害羞地看向名井南 小聲地說著 『他們..看到了』

 

名井南投以她一個微笑 轉向俞定延『那你們也在我們面前親一下吧』

 

平井桃急忙抬起頭 『親..親什麼啦』

 

平井桃害羞的望著俞定延 『我們..我們先... ..

 

俞定延已摟著平井桃的腰 將唇覆了上去

 

『哇...歐逆好帥』孫彩瑛不自覺的張大嘴

 

平井桃的雙手搭在俞定延的肩上 隨著俞定延的帶領 頭也跟著擺動切換角度

 

房裡很安靜 兩人專注於這個吻 一旁的孫彩瑛和名井南也不敢出聲 只是憋著笑看著眼前的兩人

 

吻盡 俞定延將平井桃的雙手從肩上放往自己的腰上

 

『下次親的時候記得放這裡』俞定延微微一笑

 

平井桃抽回手 看著一旁的兩人 『我要先走了啦』便打開門往停車場下去

 

 

『你在哪裡 我好無聊 可以出來陪我嗎』湊崎紗夏撥了電話給周子瑜

 

『我今天...不行 ...

 

『喂?周子瑜?子瑜???』電話已掛斷

 

湊崎紗夏又撥了電話過去 響了很久 電話終於被接起

 

『喂?你剛剛怎麼...』湊崎紗夏著急地問

 

『抱歉 你是這位小姐的朋友嗎 她好像醉倒了』陌生的女聲說著

 

『醉倒了?請問那是哪裡呢......我馬上過去』

 

湊崎紗夏叫了計程車到了周子瑜所在的地方

 

桌子上瓶瓶罐罐 橫著豎著 周子瑜趴在桌上 已然醉得不省人事

 

湊崎紗夏到周子瑜身邊 搖了搖她的身子

 

『你是喝了多少啊 醒醒啊』

 

而後又叫了車 請了旁人協助將她帶上車

 

『呼..』湊崎紗夏坐在車上看著一旁的周子瑜

 

『幹嘛喝那麼醉嘛 又長那麼高 很難扛欸』說完還在周子瑜的頭上偷打了一下

 

周子瑜稍微搖晃著身子 便將頭靠在湊崎紗夏的大腿上

 

湊崎紗夏低著頭仔細的看著周子瑜的臉

 

『長得這麼好看 還敢隨便喝醉』湊崎紗夏捏了捏周子瑜的臉頰

 

周子瑜微微皺眉 湊崎紗夏放開手 周子瑜的臉似乎又更紅了

 

『真可愛』湊崎紗夏望著周子瑜的側顏 不自覺的說出

 

但就在幾分鐘後

 

『周子瑜 我下次絕對不會一個人去扛你的 ... 『重死我了 你給我醒醒 自己走啦』湊崎紗夏抓著周子瑜的手 扶著她的身子 一人走著 不斷喘氣還不斷偷罵周子瑜

 

途中遇到想要幫忙的男子 馬上被湊崎紗夏一口回絕了 她才不要讓周子瑜被趁機吃豆腐

 

好不容易帶到電梯前 湊崎紗夏將周子瑜放在地板上

 

『呼... 好累 周子瑜你真的很不可愛欸』湊崎紗夏插著腰 站在周子瑜面前

 

等到電梯到達後又將她扶起繼續往家裡去

 

終於走到門口了 湊崎紗夏剛輸入完密碼 身旁的人卻有了反應

 

『喂...你該不會要吐吧 這裡不行 你等一下..等一... !!!!!!!!!!!!!!!!!!!

 

然而現在的湊崎紗夏正在浴室裡處理慘狀 周子瑜被湊崎紗夏隨意丟在房間的地上

 

地上的人又有了反應 摀著嘴 模糊地向著浴室進去 又吐了一陣後 似乎變得比較清醒些

 

緩慢地往旁邊的洗手台移動 清洗著自己的臉 卻聽到一旁有水流聲

 

周子瑜緩慢的步了過去 拉開布簾

 

『啊!!!!!!!!!!

 

『你..你怎麼』周子瑜雙眼睜大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我......對不起』周子瑜連忙將布簾拉上 奔出了浴室

 

--------------

 

之後都會在公告處明確地寫出下次的更文時間哦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