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7590881-3.jpg

今天是NBA Korea

2016 - 1.jpg

----------------------------------------------------------------------

周子瑜抬頭看著momo望著自己

心想momo被她的話感動了

結果

momo突然轉變臉色又打了周子瑜的頭

『啊..痛』『你不是應該要感動的抱著我嗎 幹嘛還打我』

『誰叫你沒大沒小』 『又不說敬語 還罵我笨蛋』

『我說過我叫你歐逆會很奇怪啊』

『哪裡奇怪』

『就...奇怪嘛』

 

一個工作人員走了過來

『平井桃……要準備頒獎了』 『請上台』

『嗯..好』

 

『你腳可以嗎』 『我..扶你過去』

周子瑜知道平井桃不可能不上台去 只好說要扶她過去

 

周子瑜扶著momo到舞台旁

然後看著momo那堅強的背影

顯然很想上台扶著她

 

 

『第一名………!!!

 

 

當主持人公布第一名時

全場都站起拍手

 

『哇~momo歐逆讚!!』孫彩瑛更是興奮的跳著大喊

 

momo被公布第一名的時候

眼淚馬上潰堤

而後第一時間是 轉過去看著周子瑜

周子瑜拍著手微笑著 用唇語 向她說 『做得好!

 

結束頒獎

momo一跛一跛的走向周子瑜

周子瑜連忙上前扶著她

孫彩瑛一群人都過來了

momo歐逆第一名...去慶祝!去慶祝!』想當然又是孫彩瑛說的話啦

『不行!歐逆腳受傷了』周子瑜喊道

『腳受傷了...還好嗎...那趕快去看醫生吧』俞定延關心momo

『沒關係...子瑜說要帶我去看...momo拒絕了

『我沒.........我會帶momo歐逆去看』 『附近就有醫院了』

其實周子瑜根本沒說過要帶momo去看 誰知道momo會這麼回俞定延

 

孫彩瑛看著她們的互動 轉過旁邊在名井南耳邊輕說

『很快又有一對了唷~

然後兩個人面對面互相傻笑

 

『孫彩瑛笨蛋在笑什麼』周子瑜看著他們詭異的行為不禁問道

『呀...笨蛋只有南可以叫』孫彩瑛回了周子瑜 然後再度看著名井南傻笑

[話說 剛剛子瑜也叫momo笨蛋欸]

 

離開診所後

周子瑜扶著一跛一跛的momo

『我肚子餓了...

『你現在腳受傷不方便在外面吃 我們先坐計程車送你回家 我再買東西給你吃』

周子瑜堅持先送momo回家

然後自己跑去買了東西之後 又回去momo的家

 

『為什麼吃粥 我想吃豬蹄』

momo看見周子瑜買了一堆清淡的食物回來有點抱怨

『受傷期間不能吃太油 太辣 太酸 太甜 ...

『哪有那麼多禁忌 這樣我就不用吃飯了』

『你的腳要趕快復原才可以繼續跳舞啊』

momo聽周子瑜這麼說就沒有反駁了

愛跳舞的她當然希望能趕快復原最好了

 

momo正在吃著那碗清淡的鮮魚粥時

林娜璉剛好回來了

而且

竟然買了豬蹄回來

momo 慶祝你第一名 我買了豬蹄』

『哇~momo雙眼發亮

『不行 娜璉歐逆 momo腳受傷不要吃豬蹄』

『娜璉都特地買回來給我吃了 我當然要吃』

『不行 就說你腳受傷不能...

『我就吃這餐 之後傷好之前都不會亂吃』

『不行』

『我!!!!!

林娜璉看著互相鬥嘴的兩個人 不禁笑了一下

『子瑜 今天就讓momo吃吧 她那麼辛苦呢 之後我會幫你注意她 不讓她亂吃的』

『好吧...我不在momo歐逆身邊的話要幫我注意哦』

『好...

 

momo馬上放下那碗粥向著豬蹄去

『現在還早 娜璉歐逆怎麼沒跟定延歐逆去約會』

『她說她有事 所以讓我先回來了』

林娜璉不免有些失望

『定延很忙嗎 你最近都是這麼早回來』momo

『應該吧 畢竟她還有餐廳嘛』

『對了 momo 明天晚上彩瑛說要幫你慶祝哦』 『說要叫定延煮飯 然後在定延家慶祝』

『哦 好』

 

_

 

隔天早上

!!

俞定延家的門鈴響著

俞定延開了門

讓湊崎紗夏進去

湊崎紗夏帶了幾件她的衣服 故意在俞定延的家裡放了幾件

還躺了俞定延的床

把俞定延的房間弄得 就如她真的來過俞定延的家

或許俞定延想趁晚上的時候 讓林娜璉誤會這一切

 

然而紗夏離開俞定延家時

在門口偶然遇見了來找俞定延的名井南

名井南看見湊崎紗夏時

明顯有點嚇呆了

兩人尷尬的點點頭問好

湊崎紗夏便離開了

『歐逆家怎麼會...』名井南疑惑著

按了按門鈴

俞定延過來開門

『你忘了什

俞定延還以為是湊崎紗夏忘了什麼東西又跑回來

結果一開門竟是名井南

真的是有點出乎她的意料之外

 

『歐..歐逆...彩瑛說這個給你』

名井南拿了一袋食材給了俞定延

『嗯 謝謝』

名井南給完後就準備下樓了

俞定延像是想到了什麼的 叫住了名井南

『南...你看到了吧』

『什...什麼』名井南嚇著了

『不要告訴 娜璉』

俞定延向著名井南說

這句話似乎透露著

俞定延和湊崎紗夏已經有過什麼

名井南對俞定延感到很失望 但欲言又止的

最後卻什麼也沒反駁的下樓了

_

 

晚上

『唉...我想喝酒捏...幹嘛把酒藏起來』孫彩瑛抱怨著

『定延歐逆不行喝酒你又不是不知道』是周子瑜說的

『那就我們喝啊』 『而且定延歐逆喝酒又沒關係 娜璉歐逆在呀』

『不行...momo歐逆腳受傷也不能喝酒 對傷不好』

『那就他們兩個不要喝嘛』

『不行...孫彩瑛你是酒鬼嗎』

『呿...

 

孫彩瑛偏過頭看了下名井南

名井南心不在焉的

『南 在想什麼?

『蛤...ㄜ...沒有想什麼啊』

名井南當然是在想早上俞定延跟她說的話

心想著『定延歐逆怎麼可以背叛娜璉歐逆』

 

『定延歐逆 你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啊』 『聽說都不跟娜璉歐逆約會了』周子瑜突然的提問 

『什麼?

『昨天晚上娜璉歐逆很早就被你送回家了 餐廳有那麼忙嗎』周子瑜再次提問

『嗯 餐廳很忙』俞定延簡短的回覆

『定延的餐廳生意很好 定延當然忙呀 我們又不一定每天都要約會嘛』林娜璉對周子瑜說

 

聽見俞定延的回覆 還看到林娜璉如此的信任俞定延

名井南真的受不了了

站起身

『我...我要去洗手間』

 

其實名井南是想去整理思緒

出了廁所門看到了俞定延的房間門開著

好奇的進去看了

卻看到件不像是俞定延的衣服

空氣中還瀰漫著 早上她遇見的女生的香味

 

後面的門突然被關上了

俞定延走了進去

名井南轉過身看見俞定延

便開口罵道

『定延歐逆怎麼可以那麼過分』

俞定延沒想到會是被名井南看見這一切

『娜璉歐逆那麼愛你歐逆怎麼可以』

『或許我沒有那麼愛娜璉吧』 『我想嘗試...不同的感覺』

『什...麼』

名井南對俞定延說的話感到難以置信

 

『歐逆怎麼可能會是...

結果俞定延一把抓過話還沒說完的名井南

抓住名井南的臉

硬是

強吻了上去

-----------------------------------------------------------

我已經正式進入大學生活了

接下來會有點忙

所以一個禮拜大概兩篇?

好吧其實我也不太知道

不過下一篇在9/9放上

因為喜歡99 哈哈

所以看完這篇 可以9/9再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 

今天的Vapp直播是99啊 99

彩彩在直播裡 超可愛的哈哈

剛剛看完直播了

JYPnation in JAPAN 

Fighting~

Twice fighting

99 fight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真的好多直播~~~

然後我看完SANA志效的直播了

 

SANA說

飯店的房間分配是

志效 Mina

Sana Momo

娜璉 定延 !!!!

多賢 彩瑛

子瑜 和 經紀人姊姊

 

雖然只有一對同房啦

不過2yeon ^^

為什麼我覺得 會是娜璉拉著定延 要她跟她同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還有話要說

先是99Line 直播

然後澤演來客串

接著志效直播

然後sana來了

所以又開了一個sana志效直播

sana志效 直播結束後

沒多久 多賢又開直播

多賢結束後

現在是momo開直播了 哈哈

目前已經連續開了六個直播

因為我呢 有點太興奮

所以一直來編輯~~

不過

剩下沒直播的人

剛好是 定延 娜璉 mina 呀.... (本篇主角...)

ok 先編輯到這吧

如果還有直播

就再來編輯

ps.

momo 剛剛直播看到一個菜

然後想不起來韓文怎麼講

結果就問旁邊的人

但是 其實那道菜的前面

就有個牌子

上面用韓文寫著菜名

))我笑翻了

Pabo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