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YRnBj_700b.jpg

19933209_720943234760594_5483942517026062336_n.jpg

DCdEPs5UAAAB7Em.jpg

 

  周子瑜坐在沙發上已經一個小時了

.

湊崎紗夏說要放個行李 這一放就是一個小時

.

周子瑜站起身 想往房裡走去 可是想了一想 又停下 走回沙發坐著

.

實在是坐的發慌了 周子瑜站起身走去廚房到了杯水喝

.

『啊......~~~

.

突然的一聲尖叫 讓周子瑜險些被水嗆著

.

周子瑜走往房裡 快走到門前時

.

湊崎紗夏先衝了出來

.

於是湊崎紗夏就撞進了周子瑜的懷裡

.

周子瑜被這突然的衝撞嚇著 下意識的扶著懷裡人的肩

.

『嗯?』手上的觸感讓周子瑜不禁疑惑

.

湊崎紗夏光滑細膩的肌膚突然被碰觸到 她便抬起頭和周子瑜對上眼

.

『你......我忘了你還在』湊崎紗夏縮在周子瑜懷裡

.

『你...你在洗澡?』周子瑜看著身上只圍著一條浴巾的湊崎紗夏說著

.

『啊..對對對..浴室..浴室有蟲啦.......去幫我』湊崎紗夏直指著房間裏頭 人還是縮在周子瑜懷裡

.

『你先...那個..放開我』

.

『喔對..放開』湊崎紗夏才離開周子瑜懷裡 讓周子瑜走進房

.

湊崎紗夏裹著浴巾站在門外 乖乖地等著

.

聽到周子瑜說好了才又走進去

..

見周子瑜又要走出去 湊崎紗夏拉住了她

.

『你在房裡待一下好不好』湊崎紗夏小松鼠般的望著周子瑜

.

『那個...我怕又會有蟲 可以等我洗完嗎 拜託』湊崎紗夏咬著下唇對周子瑜說著

.

[..這是在撒嬌嗎]周子瑜心想

.

湊崎紗夏見周子瑜輕點頭後 便走回了浴室

 

.

房裡那個大行李箱敞開著被置放在地板上

.

周子瑜坐在床上無事可做的 好奇的看著行李箱裡的內容物

.

香水、香水、香水...她是有收集香水的習慣嗎

.

行李箱裡的東西很多很雜 周子瑜都想動手幫忙整理了

.

湊崎紗夏沒過多久便步出浴室門

.

聽到聲響 周子瑜便轉向浴室門

.

『你怎麼還圍著浴巾?

.

看見湊崎紗夏還是圍著浴巾出來 周子瑜不禁想到剛剛觸摸到她肩膀時的情景

.

『我不喜歡在裡面穿衣服 我比較喜歡出來穿』說話的瞬間 湊崎紗夏便將浴巾原地褪下

.

『你...』周子瑜嚇得眼睛都睜了 嘴也開著 隨即轉過頭 避開這令人難以承受的畫面

.

『不是...你要脫...也不能這樣直接...在我面前..那個..吧』周子瑜都語無倫次了

.

『又沒關係..這樣很涼欸 而且你也是女人啊』湊崎紗夏邊挑著衣服邊說著

.

『我是女人沒錯但是...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啊』周子瑜仍是背對著湊崎紗夏

.

『那...嗯這件』湊崎紗夏挑起一件衣服

.

『你在挑衣服?』周子瑜對於湊崎紗夏的行為真是一再受驚

.

『嗯..那你下次再給我看你的身體就好了』湊崎紗夏穿起一件衣服

.

『你說什麼?』周子瑜的耳根子都紅了

.

『你身材感覺也很好啊』湊崎紗夏將衣服穿妥了

..

『你穿好了沒啊』

.

『嗯...還沒』湊崎紗夏偷笑著

.

『怎麼那麼..久』

.

湊崎紗夏撿起浴巾又把自己包裹起來

.

由於穿著短褲 身子包裹起來又如未著衣

.

湊崎紗夏走到周子瑜面前

.

『欸欸』

.

周子瑜抬頭 湊崎紗夏便將浴巾敞開

.

『呀!』周子瑜便趕緊低下頭

.

『唉唷 騙你的啦 我穿好了 真的』

.

周子瑜半信半疑的 瞇著眼抬起頭

.

『哈哈哈哈 你好好玩喔』

.

周子瑜看著湊崎紗夏 雖然無奈 卻是笑了出來

.

湊崎紗夏也看著周子瑜傻笑著

.

平井桃一走到房 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

.

『咦??』平井桃一臉疑惑

.

湊崎紗夏轉過頭 『啊~Momo~』便熱情的衝上前去和平井桃相擁

.

Sana~~』兩人抱著彼此轉圈圈

.

周子瑜便走了出去 不妨礙兩人的世界

 

.

走了出去便見到名井南

.

『今天還好嗎』周子瑜對著名井南說

.

『嗯..跟平常一樣 抱歉 麻煩你來開門了』

.

『沒關係 今天下午也沒事』

.

『辛苦你了』

.

『不會啦 很近的』

.

『不是 我是指 裡面那個 Sana應該又做了什麼了吧』名井南拿了杯水給周子瑜

.

『那個啊......滿有趣的』周子瑜一次將水飲盡

.

 

湊崎紗夏和平井桃坐在床上聊著天

.

Momo Momo 剛剛那個是誰啊』

.

『哦 那個是子瑜啊』

.

『子瑜 名字很好聽欸 她好可愛哦』湊崎紗夏覺得周子瑜剛剛的舉動都很可愛

.

『子瑜就是傻了一點』

.

『嗯?什麼意思』

.

Mina 就還是很想彩瑛啊』

.

『我知道啊 那跟子瑜有什麼關係?

.

『就...沒什麼啦』

.

『呀!Momo 我想知道啦』

.

『不行啦 你問Mina啦』

.

『齁...那我要問子瑜哦』湊崎紗夏作勢要往外走

.

『呀呀呀...我說 我說』平井桃趕緊將湊崎紗夏拉回

_

.

俞定延離開林娜璉的病房後 就又去了孫彩瑛所在的病房

.

孫彩瑛正坐在床上畫著畫

.

『你還是很喜歡畫畫啊』俞定延走到床邊

.

『歐逆』孫彩瑛笑著看著俞定延 可話說出還是能感受到身子是虛弱的

.

俞定延站著向下望 她能夠看到孫彩瑛正畫著一個女人

.

『彩瑛 我知道你的病了』

.

孫彩瑛的手便停頓了一秒 而又繼續畫著

.

『嗯...我知道歐逆你一定會去問的』

.

『我會幫你的 不要擔心 情況沒有那麼糟糕 醫生說你的情緒一直都不好 這樣對自己不好的』俞定延說著 而孫彩瑛卻只是聽著

.

『我知道你是因為她吧 你正在畫的女人』

.

孫彩瑛一驚 將手遮住了畫板

.

『你騙了她 但你忘不了她不是嗎 離開她 你開心嗎』

.

孫彩瑛緊抓著床單

.

『不開心..我不開心 可是不開心也沒辦法 我不想打擾她 她現在已經有很好的生活了』說著 孫彩瑛從床邊的抽屜取出一本雜誌 翻至一頁專訪

.

『她很成功 當上副總編了 沒有我還是過得很好的 我不想混亂她的生活 給她負擔』

.

當俞定延看見孫彩瑛拿出雜誌的那一刻 她便證實了自己的猜測

.

『我知道了 明天我會幫你轉出院的』

.

『嗯?』孫彩瑛眼含淚水的看著俞定延

.

『我說我會幫你 讓你好的 我已經跟阿姨說過了 阿姨已經同意了 今天就好好休息吧』

.

俞定延走出病房 手機便響起

.

『嘿 Sky 我查到名井南的資料了 她也叫Mina欸』

.

『嗯 我知道』

.

『嗯?你知道了 你不是中午叫我查...

.

『謝了Mark 我也是剛剛才知道』

.

What? Ok Bye  

 

-----------------------------

今天的排版一直弄不好 本來想22:20準時發的

苦等的各位Sorry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