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715_201506.jpg

ATrLo2Cl.jpg

 

平井桃的心情很好 一踏進雜誌社就展開雙手呼吸著新鮮空氣

 

『擋在這裡幹嘛』名井南將擋在她面前礙眼的手打下 兀自走進辦公室

 

『歐逆 你心情很好哦』金多賢低下身子從平井桃的手臂下繞過湊到面前

 

『不錯不錯呀』想到以後定延就是她的專屬攝影師了 她就覺得心情愉悅

 

『定延歐逆已經來囉』金多賢轉身離去時不忘偷提醒道

 

平井桃聽聞就放下雙手 迫不急待的想見到俞定延

 

俞定延早早就到了公司 坐在位置上手抵著下巴發呆著 桌上還有兩個紙袋

 

俞定延似是在專注地想著什麼 以至於平井桃已經走到她面前 她還是沒注意到

 

平井桃以為能看到俞定延微笑地向她打招呼 可已經站在她面前1分鐘了 她還是沒動靜

 

『定延』平井桃輕喚了一聲

 

俞定延終於抬起頭看了平井桃

 

『哦 早安』

 

『你在想什麼啊 想的那麼專注』

 

『嗯...沒什麼 那個...副編輯來了嗎』

 

『嗯?..你說Mina呀』

 

『喔嗯對..那個Mi..Mina』俞定延聽到Mina這個詞還是有點受驚 誰會知道她要找的人竟然就近在這

 

『嗯 Mina剛剛來了 在裡面』平井桃的臉色黯淡了些

 

俞定延站起身 拿起桌上一個紙袋

 

『這個給妳的』

 

平井桃接過紙袋 已經聞到了香氣

 

『是早上做的三明治和剛剛買的冰咖啡』

 

這愛...愛心三明治嗎 平井桃又在內心想著 低著頭 臉又紅了

 

『你吃過早餐了嗎』

 

『還...還沒』平井桃回以一個微笑

 

俞定延又拿起桌上另一個紙袋 正要離開座位

 

『定延 你要去哪裡吃』

 

『嗯? 哦 這個是要給副編輯的 我吃飽了』說完便往名井南的辦公室走

 

留下一臉問號的平井桃在原地 定延什麼時候跟Mina熟的 想著又垂頭喪氣了

 

 

俞定延提著紙袋輕敲著門 得到允許後又進門

 

『怎麼了嗎?』名井南看著進門的俞定延

 

俞定延走到辦公桌前將紙袋放置桌上

 

『這是什麼?

 

『早上多做了三明治還有剛剛買的冰咖啡』

 

『你自己做的三明治?

 

『嗯 還是你已經吃過了』

 

『我剛剛和Momo來的路上是吃過了 不過我接受你的冰咖啡』名井南說著將冰咖啡拿出來

 

『你和Momo一起吃的?

 

『嗯』

 

『我給她的時候她跟我說她沒吃的啊..她』

 

『是你給的 她就算吃的再飽也會收的』名井南喝了一口冰咖啡

 

俞定延不禁偷笑著

 

『不過...她的食量很大的 所以不用擔心』名井南補充道

 

 

俞定延帶著三明治走出辦公室 開始找尋平井桃的身影

 

平井桃坐在茶水間外的小圓桌邊 喝著咖啡 吃著那愛心三明治

 

俞定延走了過去 坐到她對面

 

『好吃嗎』俞定延笑盈盈地看著平井桃

 

『嗯 當然好吃』

 

『不撐嗎』

 

『不會啊』

 

『你來公司前吃了些什麼』

 

平井桃開始思考著她剛剛的點餐 『嗯...豆漿蛋餅包子』

 

俞定延忍不住笑出聲來『那還不撐嗎你』

 

『嗯??』平井桃咀嚼的速度突然變慢 然後像是做錯事的孩子般撇過頭去

 

『剛剛Mina都說了 你們來之前明明一起去吃早餐了 還說你沒吃』

 

『那是因為 不想你失望嘛』平井桃細小的聲音 俞定延還是聽清楚了

 

Momo 你跟Mina認識多久了』

 

平井桃抬起頭 將嘴中的三明治吞下

 

『我想一下哦 大概3年了吧』

 

『那你應該很了解她了吧』

 

『當然』平井桃不必要的拍著胸強調著

 

『那她有男朋友嗎』俞定延極其認真的問著平井桃

 

『蛤??你問這個幹嘛呀』

 

『就...就關心一下』俞定延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麼心虛

 

Mina沒有男朋友』

 

『那.....不是..就 有喜歡的人嗎』

 

Mina有喜歡的人了啦 哼』平井桃大聲的喊著 然後站起身 轉身就走

 

俞定延被嚇得 呆在位子上

 

 

一直到中午 平井桃都沒和俞定延說上話

 

平井桃現在正在名井南的辦公室裡

 

『你一定要一直待在我的辦公室裡嗎』

 

『我會很安靜的坐在這裡不吵你』平井桃說著

 

名井南繼續低頭的看著文案

 

實在是受不了了 名井南放下筆看向平井桃

 

『你已經盯著我看10分鐘了 雖然我低著頭 我也感受的到好嗎』

 

『是嗎 哼』平井桃轉頭抱胸 將身子陷入沙發裡

 

『你幹嘛突然這樣 早上收到愛心早餐不開心嗎 還是吃太飽了』

 

平井桃跳起來 走到名井南的桌前

 

『都是你啦』

 

『我怎麼了』對於平井桃莫名其妙的舉動 名井南很是不能理解

 

『你長得又漂亮 工作能力又強 又聰明 又會做菜 身材又好 那麼完美幹嘛』

 

名井南聽得嘴角都上揚了 『謝謝』

 

『我不是在稱讚你 哼』

 

『你也不差啊 除了笨一點 不會做菜 忘東忘西 然後...』名井南認真的想著

 

『呀!!』平井桃冷不防地打斷她

 

『所以你的結論是什麼』名井南還是不懂

 

平井桃緩緩的走往一旁的沙發

 

坐下後 道出

 

『定延 喜歡你』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