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D2vLRUMAENTJt.jpg

大家好 我是暢  這是一個有趣的活動 讀者們能夠看到各個大大一起完成的文

很榮幸能擔任第一站起頭者 希望能有好的開始

活動起源:http://as40619.pixnet.net/blog/post/223010977

規則 : 1 文末附上下一位接文者連結。

2 必須通知下一位接文者(去對方部落格留言或者其他通訊軟體)。

3 接文者必須在五天內更文,例如 5號更文,下一位最晚10號要更文,逾者視同棄權,直接通知下下位。

---------以下正文---------

氣勢凌人的林娜璉踩著高跟鞋 剛推開自己辦公室的大門便被某人拉近了懷裡


『啊…』一時反應不過來的林娜璉嚇著了


那人還是緊緊的抱著林娜璉


林娜璉在感受到溫暖的懷抱和那人身上的清香後 也將手撫上她的背


『幹嘛跑來這裡…想我了嗎』林娜璉在俞定延的懷裡輕說


『嗯...我很累』俞定延閉著眼睛 還是緊緊的抱著林娜璉不放


林娜璉慢慢離開俞定延的懷抱 左手還是摟著俞定延的腰 右手緩緩的撫摸俞定延精緻的臉 抬頭 靠近 吻上俞定延的唇


俞定延便摟住林娜璉的腰 深情的回應著這個吻



大門突然被敲響 林娜璉趕緊分離那雙唇 示意俞定延到一旁坐下


『林總 名井小姐已到會客室了』大門外的助理多賢說著


『嗯 知道了』林娜璉輕吐一口氣


還好林娜璉平時就交代 沒有允許不得擅自進門 不然這門被推開 見到這擁吻的畫面… 想到這裡 林娜璉晃了晃頭 又轉身走到俞定延身邊


林娜璉走近俞定延 站著向下看著俞定延 撥弄著俞定延的碎髮

 

俞定延坐著抬頭望著林娜璉 然後抱住林娜璉的腰 臉輕靠在林娜璉平坦的小腹上

『怎麼了嗎...』林娜璉輕柔的摸著俞定延的頭

『嗯...沒什麼』俞定延離開林娜璉的身子 『妳不是還要會客嗎 快去吧』

『那你晚上一定要告訴我怎麼了 知道嗎』林娜璉捧著俞定延的臉 低下身 又給了一個的吻

林娜璉走後 俞定延靠在椅背上 神情仍是憂傷 像是想到了什麼 又站起身 步了出去

 

林娜璉走進會客室 名井南正站在落地窗邊 俯瞰著窗外的夜景

mina』林娜璉叫了聲 名井南便轉過頭來 笑著回應林娜璉

兩人便走向室裡的沙發坐下

 

『彩彩昨天跟我求婚了』名井南才剛坐下就說出了衝擊性的話

『咳..咳咳...』林娜璉險些被水嗆到

『你說什麼 求婚?』林娜璉看了眼名井南 有些錯愕

只見名井南將手握成拳舉起 另一手撫摸著拳上的戒指 滿臉笑意 似是想把這份幸福感散發出

『我要跟彩瑛去國外結婚』名井南笑著向林娜璉說

『什麼時候要去』

『後天吧』

『什麼?...那麼快』這才談話不到一分鐘 林娜璉就被名井南嚇了兩次

『嗯..我跟彩瑛都想趕快結婚』

『你今天來找我是想跟我說這個嗎』

『除了這個 還有關於我們兩個公司的合作案』

名井南又和林娜璉聊了聊合作案的細節 便離開大樓驅車返回那溫暖的家

 

名井南回到家 輕輕地打開門

孫彩瑛正窩在家裡的沙發 拿著畫板 一支畫筆刁在左耳上 另一支畫筆正在畫板上揮動著

孫彩瑛專注地 集中於畫板上

名井南脫下鞋靜悄悄地走到孫彩瑛的身後 看著孫彩瑛專注的神情

名井南最喜歡看孫彩瑛作畫了 安靜 專注

看見孫彩瑛作畫完 看著畫板露出的笑容 和兩個小酒窩

名井南便會陷入那種魅力裡

只是偶爾 會因為孫彩瑛的專注而吃醋 就怕孫彩瑛都不理她了

此時的孫彩瑛似是苦惱著下一筆 手上的動作便停止了

名井南趁這時 想看清他的小彩究竟在畫著什麼

畫板上 是孫彩瑛從後抱住名井南的畫面 名井南露出幸福的笑容 孫彩瑛也同樣笑出兩個酒窩

兩人的手交疊在一起 緊緊握住 畫面是如此美好

名井南看清了內容 也露出了笑 然後撐著椅背 向前在孫彩瑛的左臉快速的親了一口

孫彩瑛頓了一下 畫筆便滑落地

 

『你..你回來了喔』孫彩瑛將畫板藏進懷裡 雙眼裡有些驚慌失措

『我都看到了 不要藏了』名井南笑盈盈的坐到孫彩瑛身旁

『你都看到囉..』孫彩瑛的語氣似是有些失落

名井南戳了戳孫彩瑛的臉 『怎麼了』看到孫彩瑛低落 自己也低落了

孫彩瑛抬起頭 嘟起嘴 『這個是我要送你的驚喜禮物捏 被你發現了我怎麼辦啦』

名井南笑了笑 將孫彩瑛手中的畫板放到桌上 然後將孫彩瑛放至自己的腿上

孫彩瑛賭氣的將臉轉向外側 名井南無奈地理著孫彩瑛的髮 說著

『你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 只要有你 我就開心了』

孫彩瑛忍不住的嘴角上揚 可愛的小酒窩又浮現了

名井南便戳著小酒窩 『還偷笑...

孫彩瑛就轉身 從下而上的望著名井南 『什麼時候 你也那麼會說話了』

名井南摸著孫彩瑛的眉 『我說的是實話啊』

孫彩瑛抓住那隻在他臉上作亂的小手 放到嘴邊輕吻了一下

轉身臉朝著內側抱住名井南的腰 並將名井南的手放到自己腰上 『嗯 有你真好』

『不要在這邊睡啦 趕快去洗澡 去房間啦』名井南摸著孫彩瑛頭

『就一下 就一下就好』孫彩瑛靜靜地待著

 

不過3秒 孫彩瑛卻轉身問『你要跟我洗澡喔』

然後隨即跳起來 拉著名井南的手『走吧 走吧』

 

名井南被孫彩瑛硬拉進浴室 可是什麼衣物都還沒拿

名井南推著孫彩瑛『你去幫我拿衣服』

『這裡有浴袍啊』孫彩瑛指了指架子上的浴袍

『可是只有一套啊』

『那..等一下我出去再穿就好』孫彩瑛已經開始卸著衣服

『不行..這樣你會著涼的 還是我出去拿好了』名井南正想往外走 不過孫彩瑛阻止了

『知道了...我去拿吧』孫彩瑛便步了出浴室門

名井南卻立即將門關上並上了鎖 笑著對外說 『誰要跟你洗澡啊 小猛獸』

孫彩瑛在關上門的那一刻 臉貼上了門

『齁..mina 臭井南 臭企鵝』孫彩瑛對裡面喊著

『知道了知道了 我很臭 所以我在洗了嘛』名井南也稚氣的回著

 

孫彩瑛只好坐到床上 放空了一會 又走到床邊拿了紙筆 開始作畫著

邊畫著還邊偷笑著

這小猛獸 竟然在畫著名井南沐浴的畫面

只過一會 名井南便出了浴室門

穿著白色浴袍 烏黑的長髮散落在肩頭 周圍還有著沐浴過後的霧氣

浴袍有些短 名井南纖細修長的美腿便露出了些

孫彩瑛看呆了 把手上的紙隨手丟到床 就走向了名井南

呆愣的站在名井南面前 說不出半句話

 

『你是..看呆了嗎』名井南捧著孫彩瑛的臉 孫彩瑛的臉便立馬充紅了

『換我去洗了』害羞的孫彩瑛 躲進了浴室

過幾秒又轉身走出來

『忘..忘了拿浴袍了』拿了之後又躲回浴室去洗澡了

名井南笑了笑便走到床邊取出吹風機 坐在鏡子前 仔細地吹著自己的髮

 

孫彩瑛出來時 名井南已經吹乾頭髮了 正坐在床上直盯著浴室的方向看

名井南見孫彩瑛出來 便下了床 取了毛巾 走到孫彩瑛面前為她擦乾濕漉漉的頭髮

孫彩瑛盯著名井南的鎖骨看了一會 心跳有些劇烈 臉又變得潮紅了

孫彩瑛將手放在名井南的腰上 嘴角勾起了一抹笑 便吻上了名井南

名井南和孫彩瑛擁吻著 似乎都忘了呼吸這件事 直到喘不過氣時 才分開彼此

 

『先去吹頭髮啦』名井南鬆開孫彩瑛放在他腰間的手 讓她坐到床上

孫彩瑛剛坐到床上 便瞧見了剛才自己隨手一丟的畫紙 趕緊將它撿起塞到自己懷裡 坐直

名井南可沒錯過他這個小動作 取了吹風機之後 幫孫彩瑛吹著髮

『彩彩...

『嗯』

『你什麼時候變了畫風了』

『嗯?..!.....』孫彩瑛慌亂的埋下頭 一時語塞

名井南關上吹風機 將孫彩瑛的頭抬起 彎腰 按著孫彩瑛的肩 送上了自己的唇

名井南的吻就像是一種魔法 讓孫彩瑛愛不釋手

孫彩瑛正想更進一步 可名井南又離開了唇

孫彩瑛一臉不滿足的看著名井南

『我腰很痠欸』名井南捶了捶腰

『哦 對不起 對不起』孫彩瑛站起身 那張畫紙又掉出

兩人同時看著那張畫紙 也同時的漲紅了臉

孫彩瑛趕緊撿起那張紙 折疊後丟入垃圾桶

名井南不理會孫彩瑛 先鑽入了被窩裡

孫彩瑛隨後也鑽進被窩裡 從後摟著名井南

 

『我丟掉了啦』孫彩瑛在名井南的背後蹭了蹭

『你明天就不要又把它撿起來』名井南轉過身正面的摟著孫彩瑛

『其實... 丟了我還是可以自己再畫呀』

『呀!!孫彩瑛』名井南捏著孫彩瑛的雙頰

『啊!!痛痛痛』孫彩瑛抓著名井南的手

名井南卻還是捏著不放

孫彩瑛便向前在名井南的嘴上蜻蜓點水式的落下一吻

名井南便自動鬆手了

可孫彩瑛仍繼續的在名井南的嘴上親了一次又一次

最後 兩人相視而笑 投入了深吻中

房內便陷入寂靜

 

To be continued..............

 

SISTAR-Hyoyeon-VIXX-Seventeen-young-cream-goo-ja-myung-big-boys-in-groove-ikon-april-twice-astro-map6-knk-sf9.jpg

 

下一位接文者: http://as40619.pixnet.net/blog (陳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