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22901_1348631271837039_1159894036119552000_n.jpg

1482319964501.jpg

#HappyJihyoDay 生日快樂 我們辛苦的志效啊

今天是我們里德nim的生日啊~~粗卡粗卡嘿

(吵雜的班級)

『呀 安靜安靜安靜』老師帶著一位學生走進了教室

『俞定延 你看那個新學生長的好像混血兒喔』林娜璉湊向同桌俞定延的耳朵說著

『嗯...大眼睛 標緻的臉 很漂亮欸』俞定延看向新學生

『呀 不准看了 你只能看我』林娜璉用手擋著俞定延的視線

 

周子瑜正低著頭看著書 新學生雖然進來了 但他也沒有抬起頭

只是繼續地盯著書看 一貫的安靜作風

『子瑜』

聽見老師突然的點名 周子瑜這才抬起頭

『志效你就坐到子瑜旁邊的位子吧』老師向朴志效指派了位置

朴志效便和周子瑜成了同桌 而朴志效前便是林娜璉和俞定延兩人

『志效你好 我是林娜璉 他是俞定延 他是周子瑜』林娜璉轉過頭來向朴志效打招呼 還順道指著其他兩位介紹了一番

俞定延轉頭向朴志效說了一聲 『嗨』 而周子瑜仍然盯著書看

朴志效用燦爛的笑容回應著 隨後轉向周子瑜 直看著周子瑜的側顏發楞

 

這天過了一半 周子瑜還沒和朴志效說上話 帶著失落和不解

朴志效閒晃著校園 偶然在噴水池旁看見周子瑜和一女生正在說著什麼

只見那女生勾上周子瑜的脖頸 動作十分親密

朴志效及急忙的轉過頭 便往反方向離去

朴志效轉頭的瞬間 周子瑜正好將那女生給掙脫開來

也在此時看見了朴志效的背影

『我說了 我不喜歡你 不要再纏著我了』周子瑜對那女生吼著

 

回到教室後 朴志效已經坐在位置上

周子瑜回到位置上

朴志效有了些反應 開始翻找著什麼

『你在找什麼』

『沒...沒什麼』朴志效轉頭望向周子瑜

[os:天啊 他是主動跟我搭話了嗎]

『剛才那女生只是要跟我告白 而我拒絕了』周子瑜持續說著

可隨後周子瑜像是意識倒什麼 便坐正身子 低著頭繼續看著書

[os:我在幹嘛 解釋什麼 ]

朴志效只是愣在那裏…

坐在前頭的林娜璉聽見了 便湊向在一旁趴睡的俞定延

下巴靠在俞定延的手臂 輕拉著俞定延的耳朵說著

『子瑜竟然主動和志效說話了』

俞定延嗯了一聲 隨後又道出

『那今天的打賭你輸了 你欠我一次』

林娜璉猛的抬起身子

『呀 俞定延 你這個...』林娜璉望了望周邊的人 便把話收回去 只是臉已經紅透了

俞定延只是繼續趴著偷笑著

[os:俞定延 你這個大色鬼]

 

放學 周子瑜收拾著書包 接到了通電話後便停下動作 聽著電話那頭的人說著

直至朴志效收拾完畢了 周子瑜還在通話著

朴志效便先離開 離開前還不忘偷瞧周子瑜一眼

『嗯...嗯我知道了』周子瑜掛上電話

周子瑜今天走的方向 和自己家是反方向 可和朴志效家可是同方向

周子瑜的腳程快 走了一會便看見了前頭的朴志效

在見到朴志效之後 周子瑜便放慢著腳步 跟在後頭

朴志效緩慢地走著 想著周子瑜這個人 想著想著便錯過了自己家門口

周子瑜在後頭疑惑著 隨後便躲到了車後

因為朴志效正好反應過來 他錯過了家門口 因此回頭走回去

看見朴志效安全的走回家裡 周子瑜便也往自己家回去了

 

之後的一個禮拜 周子瑜還是持續著相同的事

放學便跟在朴志效後頭 等朴志效安全到家後又自己走回家去

周子瑜回去的路上還想著

『這女人 被人跟了這麼多天竟然都沒發現嗎』

這朴志效怎麼沒發現 早在第二天 他瞧見汽車的 後照鏡

第三天在上樓後 往下又見了周子瑜離去的身影

便已經知道了

只是他相信周子瑜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 還是決定不揭穿他

只是這天

朴志效走到一半 有個男子過去向朴志效搭話

朴志效一臉緊張樣 便準備和那男子過去

周子瑜在後頭看著 趕緊 跑了過去 拉住朴志效的手

朴志效已經淚流滿面

『你幹嘛 為什麼要跟他走』周子瑜問著朴志效

『他說我爸爸出事了 我要趕快...趕快...』朴志效已經在啜泣著

『你爸現在很安全 被我們家族保護著 不要聽他亂說』周子瑜安撫著朴志效

『你誰 竟然破壞我的事』那男子出手準備打向周子瑜

生於保鑣世家的周子瑜 怎麼可能就這樣讓他打下去呢

不過幾秒鐘 那男子已經躺在地上哀嚎著了

周子瑜便拉著朴志效的手 向著自己家去

朴志效哭了一路 任周子瑜帶著他走回家

朴志效進到周子瑜家後才反應過來

朴志效坐在沙發上 開始四處張望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

周子瑜看出朴志效的疑惑 便也坐了下來

『我家是保鑣世家 你爸發現高級主管的貪污事實 外面有人一直在找你爸和你 所以 我就必須要保護你』那天周子瑜就是接到了這通電話 不過電話的內容其實是要讓朴志效住進周子瑜的家比較方便保護 可這才認識第一天 便要讓他住進來 周子瑜倒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但你警覺心會不會太弱了點 我跟了你一個禮拜 你都沒..

『我有發現...但是因為...

『因為什麼』

『因為我相信你啊』

………………… 兩人靜默了片刻

『這樣看來 你還是住進來我家了 我比較好保護你』

『蛤...跟你...一起住嗎』

 

之後 朴志效便搬進了周子瑜家

他們倆在學校也常走在一起 彼此都多了點特別的情感

這天 周子瑜和朴志效在家

周子瑜正在洗澡的時候 周子瑜的手機跳了一則訊息出來

朴志效在一旁 便瞧見了

[子瑜啊 事情落幕了 可以不用保護著朴志效了]

隨後朴志效便也接了一通電話

『爸...

『志效啊 爸爸沒事了 對不起讓你轉學過去 讓你一個人在外 事情結束了 回來吧 志效啊』

朴志效的眼淚緩緩滑落

『爸......我知道了』

周子瑜出來後頭髮都還沒吹 習慣先看個手機的訊息 可手還沒碰到手機 卻先被抓住了

周子瑜偏頭 驚訝的看著朴志效滿臉的淚水

『不要看...』朴志效 哭著望著周子瑜

周子瑜伸出另一隻手為朴志效撫去淚水 『怎麼了』

朴志效 沒有說話 拉著周子瑜的手 抬起身子 吻上了周子瑜的唇

周子瑜沒有抗拒 回應著朴志效的吻 吻裡參雜著淚水

『周子瑜 我喜歡你』

吻畢 朴志效直接向周子瑜告了白

『嗯 我知道』周子瑜望著朴志效

『事情解決了對吧...回去吧...去找爸爸吧』

周子瑜說著 朴志效淚又流了出來

『不要...不要趕我走 我想跟你在一起』

『沒有要趕你走 我會跟你在一起的 只是讓你回去先找爸爸 記得回來』

周子瑜又吻上了朴志效的唇

 

接著的一個禮拜 朴志效便回家去了

周子瑜每天在學校 那神情是一天比一天低落

回到家後 癱在沙發上 又或是走到朴志效之前的房間 在外看了一會

又走了進去 坐在床上

門鈴響起…

周子瑜用著最快的速度衝到門前 接著又整頓了一下衣服

打開門

『嗨嗨!!』門外站的是林娜璉和俞定延

周子瑜的心情又低落下了

『你們怎麼會來』周子瑜走進客廳 讓他們倆自行關門

『還不是因為你一直心情不好 我們來陪陪你』林娜璉笑著說

『你們來陪我 我心情只會更不好』周子瑜則苦著臉說

『那還是我們走吧』俞定延拉著林娜璉便往門走

『嗯...不送』周子瑜完全沒想挽留

『呀 幹嘛啦』林娜璉拉回俞定延

俞定延倚靠在餐桌旁

『呀呀呀 不就才離開一個禮拜 就一副死人樣』

周子瑜仍是癱在沙發不語

『好啦好啦 不然我送你最想要的禮物...噹啦』林娜連拿出燒酒

周子瑜瞧了一眼 又繼續癱了下去

『不然再加啤酒嘛』林娜璉又拿出了啤酒

這次周子瑜乾脆不抬頭

『嘖...你根本逼我出絕招』林娜璉走向大門 將門打開

『進來啦 那個死人只有你能救了』

朴志效走了進去 露出大大的笑容

『周子瑜 你還不起來嗎』朴志效對著周子瑜喊

『居然幻聽了..唉』周子瑜自言自語著

『周!!!』朴志效這次直接走到他身旁

『嗯??』周子瑜抬頭 下一秒便跳起

『你回來了!』緊緊的抱住朴志效

然後朴志效便迫不急待的吻上周子瑜

『哈哈哈哈...俞定延 這次我贏了 是志效主動哦』林娜璉笑著對一旁的俞定延說著

『嗯...很好啊 那我欠你一次』俞定延回給林娜璉一個詭異的笑

林娜璉看著俞定延的臉 『為什麼我覺得我還是輸了』

 

------------------------------------------------

 

希望這篇你們能看的開心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