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xXgAJwVIAE7nkN.jpg

俞定延左手牽著林娜璉 右手提著購物袋 出了商場來到停車場
林娜璉被俞定延牽著 雙眼一直盯著他們緊握的手
俞定延牽著林娜璉到她的紅色小車前
『在想什麼…』俞定延見林娜璉還一直盯著他們緊握的手沒有一點動靜 忍不住開口
『嗯?』
『開車門啊』俞定延用頭指了指車
『咦…你怎麼知道我的車在這』
『我可是從你公司開始就一直跟到這裡的』
『蛤!原來…那不是幻覺…電梯…那是…你』
『你這個笨蛋…你把我當幻覺了啊』
俞定延邊將東西放好在車上 關上車門
『因為我每天都會幻想著你在我身邊 每天都很想你』俞定延望向林娜璉的同時 林娜璉說了
俞定延扳著林娜璉的肩膀將林娜璉擁入懷裡
『對不起』
林娜璉也緊緊抱著俞定延
『我不是在作夢吧...延…』

『不是...真的是我』俞定延望著林娜璉 在額上輕親點一下

-

『呀 歐吧…你們就丟我在美國自己跑回去喔』
sana啊 對不起啦 定延急著回國嘛 妳不是還有工作嘛』
湊崎紗夏在發現俞定延和玉澤演回國後氣的馬上打了通國際電話給玉澤演
『昂~那歐吧跟定延講一下讓我回國嘛』
『那你明天就回來吧』

『蛤?什麼意思』

『定延今天讓我把你的工作都轉到韓國了』

『诶?什麼!

『定延應該不會去美國了 他也不能放你一個人在那裡 所以...

『啊~幹嘛不早說啦』

『怎麼了』

電話那頭突然傳來一些雜音 過了一陣 終於傳來聲音

『歐吧 我要出門去買衣服了哦』電話隨即切斷

『……..
_

俞定延正開著林娜璉的紅色小車 左手抓著方向盤 右手緊握著林娜璉的手
林娜璉則一直盯著俞定延看
『妳一直盯著我看 我開車沒辦法專心的』俞定延看著前方說道
『好嘛』林娜璉不捨的轉過頭看著前方
過幾秒又望向俞定延
『真是的…』俞定延笑了笑
終於停了個紅燈
俞定延才轉向林娜璉
『有那麼好看嗎』
『嗯…你的臉是世上最好看的了』
俞定延寵溺的捏捏林娜璉的臉頰然後將頭湊過去 側著吻上林娜璉的唇
林娜璉正想勾上俞定延的脖頸 俞定延就離開了她的唇
『我還要開車呢 回家再補妳』
俞定延右手舉起親了親林娜璉的手背繼續專注於前方
_

開進J大廈的停車場 俞定延迅速的停好了車 下了車往後座取購物袋 林娜璉已經跑到她旁邊勾著俞定延
俞定延望著林娜璉笑了笑 在林娜璉嘴上輕親了一口
將車鎖畢
兩人牽著上樓去
在電梯內 林娜璉依舊緊盯著俞定延的臉
俞定延一轉過頭對上林娜璉的眼 林娜璉就踮起腳親上俞定延
『林娜璉…你好像變態』
『嘖…我只是想確認我面前的你 是真的你』
俞定延又握緊林娜璉的手
『真的是我…我變很多嗎…你認不出嗎』
『沒有…你變得更好看了…臉怎麼瘦這麼多』林娜璉摸著俞定延的臉又摸摸自己的臉
『放心…就算你臉比我大 我也還是喜歡你』
『呀 俞定延!』
電梯門適時的開啟 俞定延牽著林娜璉走出
俞定延搶先林娜璉到門前按著密碼
[0922]
『咦?門開了!不對啊 密碼應該是…』
『應該是0000嗎…我說林娜璉妳訂0000是怎樣…要換密碼也應該是換我的生日吧』
『這個密碼momo一下就猜到了啊』
『什麼?』
momo每次跟子瑜吵架就跑來我家 家裡的食物很快就被momo吃光了』
『……』
_

『哈~啾!』
『就叫你穿多一點 每次都只穿一件幹嘛』
周子瑜將手裡的外套遞給momo
『我不冷啦…一定是有人偷罵我』momo摸了摸鼻子
『對了 我這週末要去日本』周子瑜正想幫momo穿上外套
『哼!』momo拍掉周子瑜的手將外套丟向周子瑜
『怎麼了』周子瑜看著momo鐵灰著臉
『周子瑜 你什麼事都要這麼晚才告訴我嗎 我這次又要幾天看不見妳了』
『今天才星期一 離週末明明還很久會太晚說嗎』
『周子瑜!』
『給你五天準備應該夠吧 你行李有很多嗎』
『不是這個問題…是…我…誒?…什麼意思』
『這次我要帶你一起去啊』
『去日本?』
『帶你去日本玩…帶你去日本找你家人啊…你不是一直很想回去嗎』
『啊…子瑜~』momo雀躍的抱上周子瑜
『那麼開心嗎』
『嗯嗯』momo在周子瑜肩窩處蹭了蹭
『不過 不是只有我們兩個哦』
『誒?』

_

『南~我肚子餓了 我們回家了啦』在甜蜜的熱吻後 名井南又埋入資料堆裡
孫彩瑛無聊的趴在名井南的前方
『彩彩 餓了就先回家嘛 走回去才10分鐘啊』
『嘖…才不要一個人回家』
『那妳可以先在旁邊畫畫啊…』
『沒想法…』孫彩英在一旁嘟著嘴在桌上隨意比劃著
『彩彩 等一下買糖給妳吃哦』名井南摸摸孫彩瑛的頭
『呀…妳把我當小孩啊』
『誰叫妳這麼可愛』名井南輕點孫彩瑛的額頭
『對了 我跟子瑜說好週末要去日本了』
『嗯?這麼突然』
『沒有啊 我計劃很久了 只是不捨讓娜璉歐逆一人在韓國…但是現在定延歐逆回來了 我們四個可以去日本了』
『那….我今天就要加班了哦』
『不要啦!我們回家啦』孫彩瑛
哀號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