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o5hvz1ECAU1vof5bso1_500.jpg

CTAekGvWoAAem-x.jpg

#HappyMOMOday

俞眾集團是個國際貿易集團 但私底下其實是個組織相當嚴密的黑道幫派 俞定延拒絕管理集團 因此集團的管理人由大姐升延擔任 偶爾兩人會出來閒聊 又或是大姐升延遇到了什麼困難要來尋求妹妹的幫助 俞定延目前的身份是個業餘的攝影師 哪裡有工作往哪裡去 實際上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自己家中 拍照是她的興趣 她鑽研許多攝影的專業知識 喜歡拍下她看過的美麗的人事物


俞定延正和大姐升延在一間酒吧喝酒
你可不可以回來公司幫我
我對公司沒興趣
姐的處理能力沒有你那麼好 妳回來幫幫我好嗎
我只想當我的攝影師
你也知道你管理公司是比我有天分的 爸爸很希望你回來幫忙的
那你讓爸停止他那底下的武器走私買賣 我就回去
你知道這不可能的

同一間酒吧裡
平井桃、名井南和雜誌社的其他人正在一個包廂裡聊天
平井桃和名井南是認識許久的朋友
平井桃是雜誌社的專屬模特 名井南則是此雜誌社的副總編
恭喜本刊雜誌大賣 不愧是我們總編輯找來的模特啊一個愛拍馬屁的小職員舉起酒杯

!平井桃是副總編找的啦又一個小職員在對剛說錯話的職員說道

謝謝 我只是做好工作而已啦平井桃謙虛的說著

而名井南只是在一旁聽著 沒說任何話

我們副總編真是找對人了呢總編輯舉起酒杯和名井南敬意

名井南依然沒說什麼話 小心翼翼的飲下那杯酒

而總編輯此時心裡正打著小算盤 害我顏面掃地今晚非灌醉你不可

因此整個聚餐下來 名井南即被總編輯灌了不少酒 因此到最後 酒量不好名井南已醉的胡言亂語

大壞蛋! 你是大壞蛋~”名井南雙手在空中亂揮 不斷喊著

“mina好了 我叫人來接你回去啊為了維護名井南的安全 平井桃在整場聚餐都不敢多喝

將名井南謹慎的扶到了門口 正好一台車行駛到了他們面前

周子瑜下了車 趕緊過去幫忙扶名井南上車

子瑜啊 快把mina帶回去 他被灌了很多了

我知道了

 

…”看到名井南被安全送回了 平井桃鬆了一口氣

剛應該叫子瑜順便載我的啊…”平井桃只好無奈的走在人行道上想招個計程車

不料倒是 招來了

一個女生在這裡 很危險的妳知道嗎一個陌生的男子 緩緩的靠近平井桃
我覺得你更危險平井桃倒是一點都不害怕的說了這句
我嗎 我是挺危險的 妳長的那麼漂亮 要不要跟我玩
變態
只見陌生男子上前去準備抓住平井桃的手
平井桃一個側踢 那男子的臉腫了一塊馬上倒在地 身為警察局長的女兒 平井桃當然是有點實力的
妳惹錯人了 我爸可是…”
平井桃疏忽了後方 沒注意到後方一人拿著木棍靠近
…”這麼紮實的一下就打了下去 平井桃隨即倒了下去 視線模糊 思緒模糊
你會不會太用力啊
我不用力點 你就不只挨一下了 快把她帶走

你們要去哪身後突然傳來一個女子的聲音
誰啊 關你什麼事
把那女生留下
勸妳不要插手 …”
俞定延嫌男子囉唆 不等他話講完就直接走了過去 一把作勢要將平井桃拉出來
左邊男子抓住俞定延的手臂…” “…”
俞定延抬起左腳往他的腹部踹去
男子鬆了手 平井桃順勢的倒在俞定延的懷裡
右邊男子拾起木棍準備朝俞定延打去 只見俞定延一手還摟著平井桃 卻能躲過攻擊 用著同一隻腳 先是踹上男子的膝蓋 在男子倒地後又踩住那重點部位 男子痛的大叫 先前被踹倒的男子看見這場景 一動也不敢動的在旁嚇呆

隔天一早
平井桃醒來 是在一個陌生的房裡
是個好聞但不屬於她的房裡
她突然想到昨晚遇到的陌生男子
驚了一下的急忙起身 但頭部傳來的鈍痛趕傳來 讓她又跌回了床上
好痛 那個變態
平井桃抱著頭 等疼痛感有些退去後 坐在床上 看了看 打量著四周
自己還衣衫完整 而這房的感覺不像是昨晚那些變態的家
平井桃重新回想 然後想起來 隱約好像有一人幫她解決了那兩個變態 平井桃下了床 走到大落地窗前
望出窗外 讓平井桃不禁讚嘆了一下
湛藍的天空 一大片的草地 綠蔭下的人們正開心的交談著 這是位於市郊的森林公園 此棟房即建在此森林公園的前方

我很喜歡這片景致 所以選擇了頂樓給自己俞定延走進門坐在了沙發 手裡把玩著心愛的單眼相機
昨天不知道要送你去哪 所以就帶你來我家俞定延緩緩說出
謝謝
不要一個人在那附近閒晃
昨天我是大意了所以才沒注意到後面 我一個人可以的
是嗎 所以你下次還想一個人去閒晃囉
…”
畢竟妳是一個很的女人 所以還是少一個人晃
什麼
..魅力吧…”俞定延小聲的回應
Momo臉紅了

那你你幹嘛也一個人在那邊晃
我只是喝了酒 想走路吹風
“…” “
那你還不是一樣很危險
我身手可比你好
又沒比過
有時候 光看的就看的出來
所以你是說我的外表看起來很笨嗎
那是你自己說的 我只是覺得呆而已
還不是一樣!” “那我們現在來比啊
Momo
雙手握拳 左右的晃了一下 隨即又傳來頭上的疼痛感
你還是休息吧 頭應該還很痛吧
我不想休息肚子餓了
“…”

俞定延將相機放在一旁的小桌上 起身走了出去
Momo還站在原地 外頭傳來了俞定延的聲音出來吃東西吧
Momo
跟了出去

通往客廳的走道兩旁都是俞定延所拍攝過的景色 每一幅被掛在牆上的圖片都如此美麗
走到走道的盡頭 
望向右邊 
可見一台60幾吋的電視 和長型沙發
牆上依然有許多俞定延拍攝的圖片
角落的玻璃櫃裡還有許多不同的樂高模型 
而最吸引momo的是沙發上的被子和枕頭
左邊
餐桌上 已經擺上了簡單的三菜一湯 菜上隱約可見的白煙 和不斷傳來的菜香 這些菜明顯的才剛煮好沒多久

“這房子你的?”
“嗯”
“你電視好大台”
“大一點 看起來比較滿足”
“妳喜歡玩樂高?”
“拼樂高是我的興趣”
“這些菜你做的?”
“嗯…我肚子餓”
“那麼多?”
“還好吧 還有你啊”
“那妳…”
“妳問題怎麼那麼多…”
“我再問一個就好”
“嗯…”
“你把床留給我睡 你昨天睡哪”
“睡客廳啊”
“你都對陌生人這麼好?”
“嗯 應該吧…”
俞定延已經坐在位子上開始吃起飯來了
“欸 你到底要不要坐下來吃飯”
“喔喔 對 我肚子好餓”momo摸著肚子說

Momo “你幾歲啊”
俞定延 “25”
“真的嗎 跟我一樣欸”
“嗯”
“那你幾月生日”
“11月”
“哇 我也是”Momo一臉興奮
俞定延“你可以安靜吃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還持續在忙碌的生活中 這篇文是預約發的哦

另一篇MOMO的生日賀文我還沒打完

等我晚點晚點有空後會發 先抱歉了

另外 "我只看著你"是這篇連載的名字哦

至於上一篇我還沒有想法 有想法的朋友可以提供意見哦

Happy birthday~ MOMO!!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