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ng

  

tumblr_oaqstwGjvH1v7v6ito1_500.jpg

14677311_316141405450875_8421124810850959360_n.jpg

#HappyMOMOday

momo懶洋洋地躺在床上發出一聲哀嘆

 

『唉 定延去哪裡了』

 

momo一早起來就發現身旁的位子空空的 連心也變得空空的

 

『今天是我生日啊 還不陪陪我… 唉...

 

momo翻了個身 手一伸 摸到了床沿邊的手機

 

打開屏幕一看 已經十點多了

 

momo不開心的起身換衣服洗臉 一直弄到了十一點鐘才走出房門

 

mina和彩瑛正在客廳裡一個玩著遊戲一個看著韓劇

 

mina呀 定延呢 你有看到他嗎』

 

『不知道欸 沒看到 彩彩你有看到嗎』

 

『定延歐逆好像跟別人有約吧 很早就出門了 歐逆你不知道嗎』

 

『跟誰有約!我不知道啊 臭定延』

 

momo生氣地又走回房間 趴在床上 拿起床上的大玩偶 對著大玩偶自言自語

 

『呀 臭定延 今天我生日你還跟別人去約會 昨天晚上也不抱我睡覺 你是不是故意的啊~~

 

接著猛捶無辜玩偶的臉

 

累了 才把玩偶放下 又拿起手機 給定延傳個短訊

 

[定延啊 在幹嘛 怎麼沒看到妳]

 

momo緊盯著螢幕框

 

大約過了一分鐘 終於跳出了耀眼的兩個字'"已讀"

 

momo期待著定延的回覆

 

可是 一分鐘 兩分鐘 三分鐘 過了 定延還是沒有回覆

 

『呀~~~~~~momo生氣地大叫

 

然後又傳了一則短訊過去

 

[定延啊 在哪裡呀]

 

又大概過了三分鐘 定延終於回覆了

 

[在忙呢]

 

[忙什麼…]

 

[忙約會]

 

momo的臉色越加難看了 『約會?我在這裡你要跟誰約會』

 

[肚子餓嗎 我等一下買東西回去給妳吃 我這裡有很多好吃的哦]

 

[不要…]

 

momo回覆後也不管定延又說了什麼

 

就關上手機 將手機丟在一旁 走出去客廳 開始尋找食物

 

『歐逆肚子餓了嗎』mina看著氣嘟嘟在尋找食物的momo不禁問起

 

『不餓 被臭定延氣飽了』

 

『歐逆肚子餓的話要吃pepero嗎』mina拿起一支巧克力棒在空中晃著晃

 

『安堆!!不准吃pepero』孫彩瑛奪走mina手中的pepero 自己把它吃掉了

 

 

『嗯?定延歐逆』孫彩瑛接起電話

 

momo呢』

 

『在找東西吃 看起來好像有點生氣』

 

『幫我把電話給momo

 

『定延歐逆唷』孫彩瑛遞電話給momo

 

『不想跟她說話』momo撇頭

 

『嗯?喔 好』孫彩瑛收回手對電話那頭說 『歐逆 momo歐逆不...

 

『呀呀呀~~momo搶走孫彩瑛手中的電話

 

『你要說什麼啦!

 

momo笨蛋 妳幹嘛不讀我傳的訊息』

 

『妳不是要忙...約會嗎』

 

『我要回去啦 妳在生氣嗎』

 

『嗯 我在生氣』

 

『那我要掛斷了哦』

 

『喂 我在生氣欸』

 

『我知道啊』

 

『那妳為什麼不...算了』

 

『不...什麼』

 

『沒有~~momo又大聲地回了俞定延後就掛斷電話

 

 

『妳跟誰說電話笑那麼開心』

 

孔升延看到自己的妹妹被掛斷電話後一直看著電話傻笑好奇的問

 

『一個很傻很可愛的桃子』

 

 

momo再度回到房間 躺在床上 思考了幾秒 拿起被自己丟在一旁的手機

 

打開訊息框

 

(以下是未讀的訊息)

 

[妳吃醋了嗎]

 

[我是跟姐姐一起出去啦 還一起去找了爸爸吃飯]

 

[我家已經有一個很可愛的桃子了]

 

[我哪敢跟別人約會啊]

 

[momo?]

 

[去哪了]

 

[不回我 我就沒收妳的禮物了哦]

 

 

momo打開訊息框看到這些內容後就傻笑的握著手機在床上翻滾

 

又突然坐起

 

『咦?要沒收禮物?不行啊』

 

又迅速打了幾條訊息

 

[定延啊~我沒生氣唷]

 

[定延啊~不要沒收禮物啦]

 

[我錯了 我錯了啦TT]

 

 

正在回家路上的俞定延在車上看到momo傳的訊息後就一直傻笑

 

然後回了一句

 

[知道啦 晚上給妳]

 

 

 

定延回家後一開門鞋子還沒脫 就有個人衝過來抱住她

 

『定延啊 妳回來啦~~momo抱著俞定延 在俞定延的懷裡一直蹭著蹭

 

『等一下啦』

 

成員們都在客廳 看著這番景象

 

momo歐逆妳怎麼跟早上差那麼多啊』孫彩瑛不禁嘲笑一下

 

『呀!~~momo抱著定延 還是伸出一隻手對孫彩瑛比出噓的手勢

 

『好了啦 先放開我 吃東西啦』

 

俞定延提著一堆食物放到桌上

 

『哇~~好多東西』金多賢不禁讚嘆一下

 

『我今天去找爸爸 爸爸做了些要給你們吃』

 

孫彩瑛看著食物『咦?可是 為什麼 有那麼多都是...

 

『都是我愛吃的!!momo搶著接話

 

『我路過剛好買的』

 

『噗...路過嗎...哈哈哈哈』朴志效笑了出來

 

momo已經完全專注食物裡了 吃的津津有味

 

 

『睡覺前再給妳...禮物...』俞定延突然湊到momo的耳邊偷偷的說

 

 

『你們在講什麼悄悄話』sana呆呆地湊到他們之間問

 

momo歐逆臉紅了』子瑜說話了

 

『诶?momo幹嘛臉紅 定延跟妳說什麼呀 我也要知道』sana晃著momo想逼出內容

 

『沒說什麼啊 momo妳幹嘛臉紅 你想到什麼嗎』俞定延突然這麼說

 

『呀!我才沒有』momo嘟著嘴 看著俞定延

 

『哈哈 好可愛』俞定延捏捏momo的臉頰

 

其他成員們互看『我們還是吃飯吧』

 

 

 

定延先洗好澡坐在床上看著手機

 

沒多久

 

momo也洗好澡了

 

『過來這邊』俞定延拍拍身旁的位子

 

『妳幹嘛穿那麼少』俞定延看著momo的穿著

 

momo上半身穿著的是小背心 可這天氣明明已經漸漸變涼了

 

『嗯?只是覺得今天有點熱』

 

『我穿長袖都不覺得熱了』

 

『好嘛 我去加衣服』

 

momo站起 但俞定延也跟著站起 然後隨即抱住momo

 

『我抱著你就不會冷了』

 

兩人就這樣在床前抱著好一會

 

然後momo感覺到俞定延正一點一點的在她的肩上溫柔地親吻

 

再吻到momo的鎖骨 再到脖子

 

momo隨著俞定延的親吻 頭也微微抬起

 

俞定延吻著脖子 進而往上到了那雙唇

 

俞定延毫不猶豫地吻住那雙唇

 

溫柔的小心的親吻著

 

兩人閉著雙眼 有默契的適時的轉換角度

 

最後更有默契的同時分開了緊緊連著的嘴唇

 

靠著彼此的額頭 兩人嘴角都漾起了微笑

 

 

俞定延拿出口袋裡的手鍊為momo戴上

 

『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侶手鍊 送給妳的生日禮物 生日快樂』

 

俞定延在momo唇上深深的落下一吻後 緊緊的抱住momo

 

夜晚

 

momo在床上緊緊的擁著俞定延

 

『呀 妳下次不能提早跟我說要跟家人出去嗎 害我早上很緊張』

 

『對不起嘛 本來是約中午才要出去的 但是我想早點回來陪妳 所以就早點出門了』

 

『哼..好啦 原諒妳』momo抬頭主動在俞定延的唇上落下一吻

 

『不夠...我還沒原諒妳』俞定延露出詭異的笑

 

接著手在momo的身上一陣亂摸

 

 

『呀 妳在摸哪 很癢啦 定延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我們可愛的momo醬 生日快樂啊!

 

就讓定延陪妳一起過吧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