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xs3WtUIAAV9gn (2).jpg

 

Cu0HKBTUkAA9Fn5.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林娜璉:『俞定延! 』
momo:『定延啊~ 』
mina:『...歐逆』

俞定延、林娜璉、momo和mina正在拍攝現場等待海報的拍攝
俞定延正在修妝中 林娜璉和momo和mina卻走了進來

林娜璉 :『呀 俞定延 我要坐妳旁邊』
Momo: 『不行 我要跟定延坐』
Mina :『....我也』

林娜璉:『呀 momo你都跟定延同房了 每天睡在一起 不要跟我爭啦』
林娜璉抓住俞定延一邊的手臂『定延啊 我要坐妳旁邊』
俞定延:『西攏(不要)』
林娜璉:『啊..唯~(為什麼~)』
Momo在一旁偷笑上前去抓住另一邊的手臂『定延啊~跟我跟我坐』
Mina在一旁看著兩個歐逆抓著俞定延頻頻撒嬌
俞定延轉過頭來看向mina『我要mina坐我旁邊』
Mina眼睛睜大露出燦爛的微笑『真的嗎 歐逆!』
林娜璉:『呀 為什麼mina坐你旁邊』
俞定延:『歐逆你太黏人了 還有我們一起的照片夠多了 粉絲們會膩的』

[2yeon飯內心吶喊『我們一點都不膩 我們還想被閃』]

Momo:『那我呢我呢』
俞定延:『每天晚上不都一起睡嗎 雖然中間總是有一個…大玩偶』

Momo:『那我要坐mina旁邊 我要離妳近一點』
林娜璉:『安堆(不行)那個是我的位置 momo妳坐最旁邊』
Momo:『唯~』
林娜璉:『呀 你每次都在粉絲簽名會的時候偷抱定延』
Momo竊笑『因為定延喜歡我抱她啊~』
俞定延:『…你都在我跟fan們聊天的時候偷抱 我只是懶得掙扎』
Momo:『呀 你明明笑的很開心』
俞定延:『是嗎…』(抓頭)
Momo:『…』
俞定延:『可是...mina呀 沒關係嗎』
Mina:『嗯?』
俞定延:『彩瑛會嫉妒的』
Mina:『誒?我跟彩彩沒什麼的~』(mina急忙揮手)
俞定延偷笑『mina呀 彩瑛會傷心的』

完………..

[米彩飯表示“我心碎了”]

 

Bonus


晚上
俞定延:『呀 你幹嘛』
俞定延一上床後momo就緊抱著她
俞定延:『中間的玩偶呢』
Momo:『他今天睡衣櫃 我今天要抱著妳睡 誰叫你早上拍攝不讓我坐妳旁邊』
俞定延『…』
此時 傳來敲門聲
俞定延掙脫後 走向門 一開
林娜璉跳到俞定延身上 雙腳離地
俞定延:『…』
林娜璉:『哈 俞定延你是我的了』
俞定延:『歐逆你在幹嘛快下來!!』
Momo:『啊 犯規!我也要』

於是Momo也跳上了俞定延的背上


俞定延:『呀 你們在幹嘛… 下來 下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看到這張照片後 突然的靈感 所以寫了這個短篇

心碎的米彩飯們 去看今晚的直播吧^^

一周年 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