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QE4H3UMAANduf.jpg

CuQEvuEUMAE0Crd.jpg

 

俞定延自從到美國後就積極的接受治療和復健

其實以俞定延的情況

醫師們的評估是至少要花一年的時間才可以正常行走

可沒想到俞定延壓縮了一半的時間

半年前 雙腳就已經可以行走了

這半年 俞定延除了醫院就是家裡

每天忙著復健治療 看那些老爸交給她的報表資料公司情況

俞定延畢竟已經曾有經營餐廳的經驗

搞懂這些資料似乎對她來說不算難事

俞爸前一天才交給她的資料 俞定延就可以在下一天消化完成

俞爸對於這樣的情況很是開心

慶幸著俞定延沒再去想著林娜璉

可他全然不知

使俞定延這樣堅持下去的可都是因為林娜璉啊

俞定延迫不得早點成功 回去找林娜璉

而俞爸也全然不知

每天玉澤演都跑去家裡找俞定延其實也是因為林娜璉

還滿心期待著玉澤演能和自家的女兒迸出火花

 

(半年前 俞定延剛可以行走時 玉澤演按時的來報到了)

 

『定延 你今天如何了』

 

『恩 可以走了 只是還不能走久』

 

『吶 給你』玉澤演遞幾張相片給俞定延

 

俞定延看了前幾張相片

 

『去看煙火了啊』俞定延喃喃自語道

 

又換了下一張 俞定延突然笑了出來

 

相片裡的林娜璉和momo似乎被煙火的聲音給嚇著

兩人彎腰依偎在一起 臉上露出驚恐的表情

孫彩瑛和名井南則望向他們

然後周子瑜在最一旁一臉泰然

 

再下一張

林娜璉和momo有些尷尬的互看互笑

孫彩瑛則在一旁看著他們的舉動而笑的尤其誇張

名井南則看著孫彩瑛

表情訴說著 『彩彩 你會不會太誇張』

最後周子瑜還是在最一旁一臉泰然

 

俞定延真是被他們的樣子給逗笑

 

不過俞定延繼續的換著相片 看到後面幾張 臉色卻突然的轉變

眼神裡充滿著濃濃的愛意和想念 直盯著相片看

 

她所看到的是林娜璉一人在散步 神色茫然 臉上是掩飾不住的落寞

俞定延盯著這張照片好久好久

 

直到玉澤演打斷了她

 

『我們定延魅力真大啊』

 

『嗯?突然說什麼』

 

『明天我要帶你去見個人 有人為了你一個人大老遠地跑來呢』

 

『你告訴娜璉我在這了嗎!我不是說不能讓她知道的 如果她來了 我爸會』俞定延突然變得激動了

 

『不是 不是 是紗夏啦』

 

『蛤?紗夏?

 

『嗯 紗夏常常問我你的情況 前幾天我說你以基本上已經可以行走了 她就跟我說要來找你 我以為她開玩笑的 結果她昨天真的來了 打給我 要我去接她』

 

『你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熟了

 

『就紗夏又不能聯絡你 只好跟我要聯絡方式 然後我才發生原來她也是...咳咳 那個』

 

『怎麼 歐吧失望了』

 

『嘖...我先走了』

 

_

 

『定延~』湊崎紗夏看見俞定延的那一刻激動地衝上去抱住

 

『啊!不要那麼激動』俞定延支撐不了突如其來的衝擊力 雙腿有些無力的站不穩

 

『對不起 對不起』湊崎紗夏連忙扶起俞定延

 

『你為什麼跑來了』

 

『我來看你』

 

『從韓國來到美國?你錢多嗎?

 

『我申請要來這裡的分公司工作啊 我進入你爸的公司了呢』

 

『蛤!!!!』俞定延和玉澤演雙雙驚訝著

 

『我爸的公司那麼好進嗎...』俞定延對著玉澤演說

 

『可能...哪個程序出錯了吧』玉澤演這樣回

 

『喂...我很聰明的好嗎』

 

『看來真的要提高一下審核標準』俞定延不理會湊崎紗夏的和玉澤演說著

 

之後的半年 俞定延從基層開始做起 由玉澤演輔助著她 現在已經晉升至經理的位置

 

『只要再一下 等我接了總經理的位置後 我就回去找你了 娜璉』 俞定延撫著相片裡的林娜璉說道

 

_

 

『笨桃 起床了』周子瑜正無奈的看著還在賴床的momo

 

『不想起來...momo糯糯的說道

 

『起來了啦』周子瑜將momo拉起

 

『都快畢業了...沒關係啦...

 

『我以後要叫你懶桃哦 你最近都胖了』

 

『胖了!哪有~momo精神都來了

 

『有啊~』周子瑜捏起momo的臉頰

 

『呀!放手~

 

『不要』

 

周子瑜捏著momo的臉 蜻蜓點水般的 momo的唇上親了一下

 

『快起床吧』周子瑜這才心滿意足的放手起身

 

momo一人在床上 摸著唇 傻笑

 

『不要還坐在床上傻笑哦~』從外頭傳來了周子瑜的聲音

 

『誰說我在傻笑啦!momo下床 對門外的人喊道

 

_

 

俞定延離開後 林娜璉就搬到了俞定延的家住

 

momo一開始是和林娜璉住在一起的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momo突然自動的搬到了周子瑜的家

儘管如此 momo還是時常會去找林娜璉一起睡

那時候 就是momo和周子瑜鬧脾氣的時候

 

_

 

『子瑜呀 歐逆今天不去學校 幫我跟momo說一下』

 

林娜璉和周子瑜通話著

 

『怎麼了嗎 歐逆不舒服嗎』

 

『我今天要去找定延』

 

『嗯 定延歐逆都離開一年了呢』

 

『是啊 那個壞蛋都不連絡我』

 

『歐逆一個人要小心哦』

 

『放心 我比你家momo聰明多了』     [明明娜璉你也很笨]

 

 

『你在跟誰講電話 笑那麼開心』momo剛洗完臉出來正好看見周子瑜笑得開心

 

周子瑜此時正掛斷電話

 

『我剛在跟別的女生講電話』

 

『什麼!momo作勢就要搶周子瑜的手機

 

可周子瑜靠著身高優勢 將手機舉的高高的

momo拼命的想搶卻搶不到 整個人貼近周子瑜

周子瑜空閒的另一隻手順勢就摟住momo的腰

 

『好啦 給你』

 

周子瑜將手機交給她 然後兩手都摟住腰了

momo在周子瑜的懷裡仔細的查看手機

 

『什麼嘛 是娜璉啊』momo抬頭望向周子瑜 然後才發現自己被圈在她懷裡了

 

『難道你希望是別的女生』

 

『找打!momo握拳朝周子瑜的肚子打去

 

周子瑜鬆開momo叫了一聲

 

『很痛欸』

 

『娜璉怎麼打給你』

 

『歐逆說不去學校了』

 

『哈 看吧 娜璉也不想去學校』

 

『笨蛋 今天是定延歐逆離開一年的日子了 所以娜璉歐逆去找定延了』

 

『什麼找定延??

 

『就是去那些他們曾一起去過的地方尋找回憶...

 

『那你剛剛幹嘛笑』

 

『沒有啊 哪有』

 

『娜璉還有說什麼』

 

『不告訴你』

 

 

『啊! 笨桃 懶桃 暴力桃』

 

momo又朝周子瑜揍了幾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一周年了

我先來更這篇文

還有一篇一周年祝賀文晚上才會發

1020 Twice一周年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