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nsRPvVIAAJITl.jpg

好喜歡這張

Cvq59IRWEAAuw-V.jpg

 

林娜璉早上去了好幾家他和俞定延一起吃過的餐廳 一起逛過的店家 再去許多她們待過的角落 那些曾親密幸福的角落 最後 到了彼此確定心意的那個海邊

 

坐在曾一起坐著的長椅上 望著大海

 

『俞定延~為什麼不聯絡我 ~』林娜璉大喊

 

『大壞蛋 我就不信你會沒有辦法 為什麼就不連絡我~

 

『我每天都要對著照片裡的你說話 可是照片裡的你又不會回我 你這個壞蛋!!』林娜璉說著說著落淚了

 

 

一個男人在林娜璉的後方望著 仔細地聽著林娜璉所說的話 然後慢慢的走近林娜璉

 

『她正為了你而努力呢...』朴珍榮插著口袋坐在林娜璉旁

 

林娜璉抹了抹眼淚 眼睛睜大的望著朴珍榮『你剛說什麼...你認識定延嗎...是定延要你來的嗎』

 

『我......是澤演哥要我轉達的』朴珍榮有些心虛

 

朴珍榮是玉澤演在韓國委託保護林娜璉的人

 

平時那些照片也是朴珍榮親自拍攝的

 

這次實在是因為他受不了看到林娜璉那麼傷心

 

擅自主意的過來搭話

 

『定延...定延要回來了嗎』

 

『我不清楚...只是...我知道他也很辛苦的 所以 你就再等一下吧』

 

『那...那我要怎麼聯絡她 我想和她說說話』

 

『這...這我不清楚』

 

林娜璉失落的低下頭

 

『但我想 應該過一陣子 她就能自由了』

 

『真的嗎!

 

『嗯….應該..吧』

 

_

然而

 

那所謂的一陣子 實則長達了三年

 

『俞定延 你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還不回來』林娜璉撫著相框裡的人 相框裡的人依舊笑得燦爛 容貌完全沒有變化

 

而林娜璉現已蛻變成一個成熟的女人 大學畢業後 順利進入知名的企業裡當實習生 表現出乎意料的優秀因而被上司重用 如今已是該單位的負責主管

 

 

俞定延大概也沒想到要從經理爬到總經理這個位子竟花了他三年的時間

 

俞爸總是不斷丟給她難題 不斷地給他磨練

 

俞定延就一次又一次的解決難題 恨不得馬上回到林娜璉的身邊

 

 

今天是俞定延回國的日子 玉澤演也和俞定延一起回來了

 

一出機場就看見自家熟悉的車

 

『那是?俞媽嗎?

 

『唉...媽真是的』

 

俞定延走近車輛 俞媽就下了車抱住俞定延

 

『小延~媽好想你~

 

『媽...我記得你上禮拜才去美國找我的』

 

『唉唷 美國跟韓國不一樣嘛』

 

玉澤演在一旁笑著然後向俞媽問好

 

『澤演跟小延一起回我們家吧 俞爸在家等著呢』

 

『好』

 

_

『媽...你應該知道 我回來是為了什麼吧』

 

俞定延上車後便先開口了

 

『嗯?

 

『我回來是為了找娜璉的』

 

! 小延你...這麼多年了 還愛著她』

 

『媽...我這麼努力就是因為她 我已經離開她太久了 我不想她再每天因為我而難過』

 

『你就這麼肯定她還愛著你嗎?媽不是反對 只是 媽怕妳受傷 這樣的戀情很累得你知道嗎』

 

『我知道 但是我們不怕受傷 對我們來說 最大的傷害就是必須離開對方 你們的支持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力量 媽 我真的愛她』

 

......但這麼多年了 妳確定林娜璉還是一樣 這麼的愛妳嗎 說不定他早就...

 

『那個 俞媽』玉澤演在一旁聽著不禁開口

 

『其實 林娜璉還是很愛定延的』

 

『澤演你?

 

『俞媽對不起 我有暗中派人觀察娜璉 她一直沒有喜歡上任何人 她還在等 等定延回來』

 

『這...我知道了』

 

只見俞媽撥了一通電話『Mark啊 把車子開過來』

 

俞定延和玉澤演疑惑的看著對方

 

 

不久 車停在一個公園旁

 

俞媽向俞定延說

 

『小延啊 看到前面那台白色旅車沒 那是媽幫你準備的 去找她吧』

 

『媽...

 

『媽知道你用情很深 這幾年你那麼努力 我會看不出來嗎 你老爸那邊我會去說說的 那老頭要是反對你們啊 你老媽我就跟她槓上了』

 

『媽~』俞定延感動的抱緊媽媽 『媽...謝謝你』

 

俞定延開心的下了車

 

只留玉澤演和俞媽在車內

 

『澤演啊 你就陪我回去找那老頭吧』

 

『俞媽 難道這幾年…....

 

『你們小孩在做什麼我會不知道嗎 我早就知道你在幫小延了』

 

『那俞爸他...

 

『那老頭什麼都不知道 有我看著呢』『況且...林娜璉那女孩是真的不錯』

 

!俞媽妳...見過了』

 

俞媽笑了笑 『是見過了...不過那孩子不知道我是小延的媽媽』

 

_

 

俞定延一上了車就直前往J大廈 自己的家 不過現在應該是林娜璉的家

 

[(0)(9)(2)(2)]

 

[密碼錯誤 請重新輸入]

 

?? 娜璉換了密碼嗎』

 

[(1)(1)(0)(1)]

 

[密碼錯誤 請重新輸入]

 

『怎麼還是錯 林娜璉妳竟然不是設定我的生日』

 

……沉默了幾秒

 

[滴滴滴滴]俞定延重新輸入

 

然後 門開了

 

『…密碼 竟然是...0000

 

 

俞定延走進門

 

家裡的擺設沒什麼變化 只是多了許多照片

 

客廳裡擺了林娜璉和平井桃的畢業照還有林娜璉考過的各種證照及林娜璉剛升上主管的證

明照

 

然後 俞定延走近一面牆

 

看著這客廳裡最顯眼的一張照片

 

那是...好幾年前的俞定延

 

照片的大小和本人的身高幾乎相同

 

俞定延有些訝異的摸著照片裡的自己

 

然後自言自語著

 

『林娜璉...真服了妳』

 

 

突然…俞定延被人從後面抱住了

 

俞定延第一秒想到的無非是林娜璉

 

...一秒過後 他感受...這身高

 

『孫彩瑛!!放開我』

 

俞定延有些失望的轉過身看著孫彩瑛

 

孫彩瑛則是興奮的抓著俞定延的手蹦蹦跳跳

 

『歐逆 妳回來了 回來了 啊~~ 太開心了』

 

俞定延抽開手壓著孫彩瑛的頭

 

『小毛頭...我離開快五年了 妳怎麼還是沒長高』

 

『我有好嗎 長高一公分了』

 

『所以還是沒160嘛』

 

『哼 我家企鵝喜歡就好』

 

講到企鵝 孫彩瑛臉上滿是幸福甜蜜的笑

 

『妳家企鵝怎麼還沒把妳丟掉』

 

『喂...我家企鵝才離不開我 我那麼可愛』

 

孫彩瑛伸出兩個食指嘟著自己的臉

 

『幾歲了 不要對我裝可愛』俞定延一臉嫌棄

 

『嘖...我就不信娜璉歐逆對妳裝可愛妳還會嫌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章上來了     明天更18章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