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Btf4bVIAEo2--.jpg

彩彩妳在那裡幹嘛

Cj9JjGxUgAA9_xU.jpg

暖暖的子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彩彩 妳幹嘛跟momo歐逆亂說』

 

『沒有啊 子瑜爸媽本來真的想帶他回美國的呀 雖然子瑜已經拒絕了... 只是 我還沒說完 momo歐逆就很緊張的跟我要地址了 所以...

 

『妳會害momo歐逆很緊張欸』

 

『為什麼?

 

『歐逆跟子瑜在一起啊』

 

『蛤?什麼時候 我怎麼不知道…』

 

_

 

『嗯 是很可愛的女孩呢』子瑜爸在看見momo進來後 說了這句

 

『叔叔 阿姨好...momo明顯的很緊張

 

『是太想我們子瑜才跑來找她的嗎』

 

『咦??不是...不是』momo偏頭看了周子瑜一眼 滿臉疑惑

 

『原來妳不想我』周子瑜小聲地對momo說 不過還是被自己的媽媽聽見了

 

『咳咳...momo呀 子瑜已經跟我們提過妳了 我知道你們這樣的感情很辛苦 但是阿姨叔叔都會支持你們的 阿姨希望你們能幸福』

 

聽完子瑜媽媽的話 momo整個人石化了 似乎是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

 

『笨蛋...』周子瑜戳了戳

『我媽都知道我跟妳在一起了啦』

 

『嗯...我 我 我有聽到』

 

『那妳這是什麼反應啊』

 

『我只是有點...

 

『看來我們momo嚇到了吧』周媽媽在一旁笑著說道

 

『嗯...

 

『美國這樣的事情是很開放的 叔叔阿姨也看的多 雖然沒想過我們家子瑜會喜歡女生 但是我們都是希望子瑜能夠開心幸福就好的 同性相愛這種事也是最需要家人的支持了嘛 我們也不想子瑜難過 我們都很愛子瑜的』

 

『謝謝阿姨』momo臉上隨即露出感動且歡喜的表情 可下一秒卻落寞了

 

『可是...可是阿姨 子瑜 是不是要回去美國了』

 

『誰說我要回美國了』周子瑜滿臉問號

 

『彩瑛啊 她說妳要回去讀書』

 

『蛤?

 

『子瑜沒有要回去 美國那邊她已經累積足夠的經驗了 她可以選擇要回去 不要回去 雖然我們希望她再回去念個幾年 可她是想都沒想就說要留在國內了』周媽媽緩緩說道

 

『真的嗎 太好了』momo開心的轉身抱著周子瑜大喊

 

『呵呵呵...』這場景讓周爸周媽不禁笑出聲

 

momo這才緩緩離開周子瑜的懷抱 低下頭 害羞著 『對不起 我 我太開心了』

 

『沒關係 沒關係 momo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呢』

 

傍晚 周子瑜就隨同momo一起回家去

兩人先是去吃了晚飯 再一起散步回家

 

已經十月了 天氣也漸漸變冷 夜晚走在路上 冷風吹來

沒有穿外套的momo因此打了個噴嚏

 

Ahchoo!

 

『很冷嗎 妳為什麼不穿外套嘛』

 

『跳舞又不會冷』

 

『妳又不會邊走路邊跳舞 不跳舞的時候會冷啊 笨蛋啊』

 

『還不是因為妳 不然我現在早在溫暖的家了』

 

『好好好 我錯了』

 

『那...接下來妳應該要把外套...

 

『所以妳在等我脫外套給妳喔 可是我會冷欸』

 

『呀 臭子瑜』按常理momo又把手舉起來了 作勢要打下去

 

『手不是給妳打人用的』周子瑜抓起momo的雙手 伸進自己的外套裡 讓momo抱住自己的腰 再將外套包住momo

 

『我幫妳取暖』

 

momo的雙手緊了緊 整個人窩在周子瑜的懷裡 畫面看起來幸福無比

 

『妳睡著了嗎...』周子瑜看momo在自己懷裡就這樣窩了好久都沒動靜

 

momo緩緩張開眼睛 她只是太沉溺在這樣的幸福裡了嘛

 

『哼...momo抬頭瞪了周子瑜一眼 一副你幹嘛破壞氣氛的感覺 這才發現 旁邊還有很多人都在走動著

 

momo的臉瞬間染上紅暈 連耳根都紅了 急的離開了子瑜的懷抱

 

『不冷了 臉幹嘛那麼紅』

 

『這裡...人好多』

 

『哦 害羞了』

 

『趕快回家啦』momo向前繼續走著

 

周子瑜望著momo的背影 暗自偷笑著 然後小跑步的向前去握住momo的手放進口袋中 幸福並肩的行走

 

_

 

俞定延 在結束通話後就看見 床旁的湊崎紗夏 哭的一臉糟糕

 

『妳幹嘛哭成這樣』

 

『你還好嗎』一旁的玉澤演也被哭花的紗夏嚇著了

 

可突然傳來的敲門聲 讓玉澤演急忙收回手機 湊崎紗夏急忙整理面容

 

俞爸 開了門進來

 

『澤演...俞爸有話想和你說』

 

『是...

 

玉澤演跟著俞爸出門去了

 

『俞爸希望妳能和定延一起出國 幫我協助定延好嗎』

 

『當然 我也希望能夠幫幫定延』

 

『明早就要出發了』

 

『俞爸 這...這不會太急了嗎』

 

『早點送定延出國我才不會擔心』

 

_

 

時間就是過的那麼快

一年 過去了

 

林娜璉不知不覺的已經養成了早起的習慣 因為她知道定延不喜歡她睡過頭沒吃早餐

 

林娜璉起床 伸了個懶腰 習慣的先走向一個櫃子 摸摸櫃子上相框裡的那個人

 

『定延啊 我今天也很早起哦 妳睡得好嗎 妳那邊是幾點呢』

 

林娜璉準備脫掉睡衣 在這之前 先將相框蓋上

 

『喔齁 不要偷看我換衣服哦』

 

換好衣服的林娜璉 又將相框立起 這次 林娜璉收起笑容 真摯的望著相框裡 那幸福笑著的俞定延

 

『定延...妳過的好嗎 我想妳了 我想妳365天了定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來了

下次就一周年的時候更了哦

怎麼更完覺得有點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