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d6zhTUMAEe8Un.jpg

 

CuO_DedUkAAcQyo.jpg

CcyOq2fVIAAAdOP.jpg

 

已經2天了

周子瑜因為爸媽突然的回國 被叫回原本的家去

而孫彩瑛 名井南 平井桃 照常的上學

什麼消息也沒有的林娜璉 哪裡都沒去 就這樣待在俞定延的家

在俞定延的床上入睡 又 清醒

每晚都是哭著哭著 哭累了才睡著

而每天早上起床 床上彌留的 俞定延的清香

又逼哭林娜璉

床上的枕頭 淚水溼了一片

 

『歐逆...』

 

名井南和孫彩瑛先下課後就趕緊回去俞定延的家

俞定延的家卻是毫無光亮

走進房門 開啟電燈

就看見屈膝坐在床上的林娜璉 一臉憔悴的握著手機

 

『歐逆來吃點東西吧 你這樣我們很難過』名井南看著這樣的林娜璉都心疼的眼眶泛淚

 

林娜璉卻是不發一語 還是握著手機 看著螢幕上幸福笑著的自己和俞定延

 

『歐逆...』名井南再次叫了聲 可林娜璉依舊沒反應

 

『歐逆你不要這樣...定延歐逆會傷心的』 孫彩瑛大聲的對著林娜璉喊

 

林娜璉聽到俞定延的名字才終於有了反應

 

『定延... 嗯 定延會罵我的 我好想定延』螢幕上隨即佈滿一滴一滴的淚珠

 

『歐逆!!!』孫彩瑛這次乾脆搶走林娜璉的手機

 

『你幹嘛!!...還我』林娜璉想使力搶回手機 可身子虛弱的使不上力 整個人就要倒在地

 

『歐逆...』名井南嚇得趕緊扶住林娜璉 孫彩瑛也嚇的趕緊扶住林娜璉

 

而此刻 林娜璉的手機響起了特別悅耳的鈴聲

 

手機上是陌生的電話號碼 但林娜璉還是立即接起了手機

 

『喂...定延 定延 是定延嗎』林娜璉急迫的問著

 

『不是...我...』

 

林娜璉只聽見 『不是』二字 就落寞的放下手機

 

『我是替定延打電話的』澤演後面的這句  林娜璉沒有聽見

 

孫彩瑛拾起手機

 

『不好意思 請問是誰』

 

『彩瑛?』

 

『澤演歐吧?怎麼會...』

 

『彩瑛...娜璉呢』電話那頭換成了俞定延的聲音

 

『歐...歐逆!!』

 

『是定延歐逆 定延歐逆』孫彩瑛激動的將手機遞給林娜璉

 

林娜璉小心翼翼的接起手機

 

『娜璉...』電話那頭傳來她熟悉不過的想念已久的聲音  俞定延輕柔的喊著

 

『延…...』林娜璉的聲音帶有哽咽

 

『娜璉......對不起』

 

『妳不是說要來找我的嗎 我很乖的在家等著你 為什麼妳還沒來』

 

『娜璉...我不能回去了』

 

雖然林娜璉這兩天曾經想過這句話 但親耳聽到俞定延說出仍是不能承受的 眼淚不斷奪眶而出

 

『你...有沒有好好吃飯啊』

 

『沒有...沒有你 我怎麼 怎麼』

 

『沒有我 你還是要乖乖的生活 要按時吃飯 不要睡過頭沒吃早餐就跑去上課 容易貧血要隨身攜帶糖果 要提早去公車站等公車 晚上不要一個人跑去路邊攤喝酒 不要一個人走回去 也不要半夜窩在床上一直看電視劇 要好好休息 專心上課 我不在 要好好照顧自己』

 

『延...』晶瑩的淚珠不斷從臉龐滑落

 

『娜璉...我要去國外了 我不知道會什麼時候回來 可是我 必須去 我必須完成對媽媽的承諾 然後再回來找你』

 

『可是我好想看看你 抱抱你 告訴我你在哪裡好嗎』

 

『娜璉...

 

『我知道了...我…我會一直等你回來』

 

『答應我 要照顧自己好嗎』

 

『嗯...』『定延...我真的好愛你』

 

『我也是...我愛你 娜璉』

 

 

林娜璉盯著已掛斷的電話許久 才站起身 擦乾眼淚

 

『走吧 我們吃飯』 林娜璉突然道出

 

『定延歐逆她...』

 

『我答應定延要照顧自己了 我會等定延回來的』說完話 林娜璉便走向客廳

 

『太好了 娜璉歐逆終於提起精神了』一旁的名井南感動的不停落淚

 

『南...』孫彩瑛輕輕握住名井南的手

 

『彩彩...你不准離開我哦』

 

『我絕對不會的 可是 南...』

 

『嗯?』

 

『你好愛哭喔 你的臉...變好醜』孫彩瑛笑著的用另一隻手指著名井南的臉

 

『呀!哼...』名井南氣的帥開孫彩瑛的手也走向客廳

 

『沒有啦 我開玩笑的 你最美了 南~』

 

_

 

『真的嗎 定延有打給娜璉了』剛下課的momo看見孫彩瑛傳來的訊息馬上就打給了孫彩瑛

 

『嗯 娜璉歐逆已經恢復氣色了』

 

『太好了 太好了』

 

『那個 彩瑛啊 我今天怎麼都連絡不到子瑜』

 

『我不知道欸』

 

『我有點擔心她』

 

『子瑜好像有說過 這次爸媽回來好像要把她帶回美國學校』

 

『蛤??什麼 怎麼可能 我...我要子瑜家的住址 快給我』

 

『喔 好...好』

 

看到發來的地址後 平井桃趕緊招了一台車前往

 

『叮!叮!叮!叮!叮!叮!叮!』門鈴被連續的按壓著 後面的 『咚』字 都來不及發出

 

周子瑜正和爸媽在客廳聊著天 這突如其來的門鈴聲 打斷了他們

 

『子瑜去看看是誰啊』

 

『嗯 好』

 

周子瑜起身走向大門 一將門打開 就看見momo緊張無比的模樣

 

『你...』周子瑜顯然有些錯愕

 

momo突然向前用力的抱住周子瑜

 

『太好了 你沒走 我還以為 你要回美國了 我一整天打給你 傳訊息給你你為什麼沒理我 我很緊張欸』

 

『那個 你先放開一下』

 

『不要 我要抱你 你不知道我急的都快哭了 怕你離開了 那我怎麼辦』

 

『不是 那個我的...』

 

『你害我那麼擔心 還花計程車錢來找你 讓我抱一下啦』

 

『那個我的...』

 

『你閉嘴啦 臭子瑜』

 

周子瑜試圖將momo扒開 然後話又被打斷

[扒開這個詞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momo根本是黏在周子瑜身上]

 

『子瑜 這是...』

 

周媽媽 看見眼前如同無尾熊抱樹的畫面 實在是很疑惑

 

『咦? 啊...周..周媽媽好』momo這才終於離開周子瑜的身上

 

『那個 媽 這是平井桃』

 

『哦 原來你就是momo啊 ...來...進來坐吧』

 

『嗯 好...好...』

 

待周媽媽走了 momo捏了一下周子瑜的腰

 

『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妳爸媽在啊!!啊...我剛剛好丟臉』

 

『我有啊 我有要講 是你一直不讓我講欸 還叫我閉嘴』

 

『我...』此刻的momo害羞臉紅得像顆桃子似的

 

『哈哈 笨蛋桃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來更了 晚上再更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