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YpkykVAAEzgQi.jpg

帥帥的定延

ClU6Kl7UgAEWWiC.jpg

然後....ㄜ....娜璉 ^^

----------------------------------------------------------------------

周子瑜將momo緊緊擁在懷裡

 

『笨蛋...你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

『不告訴你』

『呿...我看..你根本不知道吧』 『笨蛋..認證』

『呀.. momo掙脫周子瑜的懷抱

momo望著周子瑜

『都說了我不是笨蛋..

『好..不是笨蛋..不是笨蛋』周子瑜再次將momo擁入懷中

隨後周子瑜小聲地補了一句

『不是笨蛋..是傻蛋』

 

『呀..momo抬頭望著周子瑜表情訴說著你欠揍

接著當然momo舉起一隻手 準備往周子瑜的頭上打去

『唔...momo的手浮在半空中 周子瑜率先傾身吻上了momo的唇

 

momo的手慢慢地放下 輕輕的摟住了周子瑜的腰

 

_

 

『南...怎麼了』

『彩...你認識定延歐逆很久了吧』

『從小就認識了呀... 『小時候定延歐逆常常幫我教訓欺負我的人..有次還受傷流血..我都被嚇哭了..結果他還反過來安慰我』 『一個流血的女孩在安慰一個一直哭的小不點...那畫面我一直記得...想起來都覺得我好好笑』

『是嗎..

 

>>>『彩..如果我告訴你定延歐逆...背叛娜璉歐逆.....對我』 ..你一定很難過..可是..可是』

 

『南.... 『在想什麼』 『哪裡不舒服了』

『沒..沒有』

『怎麼會突然問起定延歐逆』

『我..我好累...我想休息了』

只見名井南 匆忙的往浴室走去了

 

『南~ 孫彩瑛叫著名井南 但名井南仍不理會的離去

 

『南..和定延歐逆...發生什麼事了嗎』

 

_

 

俞定延和林娜璉正在廚房收拾著東西

俞定延的臉上沒有一絲笑容 神情似乎有些疲倦

俞定延靜靜地收拾 完全不跟林娜璉搭話

看著這樣的俞定延 林娜璉總覺得心裡酸酸的

 

俞定延將桌上的碗盤都收拾好後

在水槽前準備清洗

 

『延...

林娜璉從後方抱住了俞定延

將頭靠在俞定延的背上

輕聲地喊著俞定延

 

俞定延看著自己腰上的那雙手一會

便 將自己的手撫上

林娜璉感受到手上溫暖的溫度後

心裡也感到溫暖

 

俞定延卻在幾秒後

用自己的手 將腰上的那雙手分開

轉過身 看著林娜璉

 

『娜璉...我們...分開好嗎』

『什麼分開....你在說什麼』

『我...沒有那麼愛你了』 『繼續和我在一起 你會受傷』

林娜璉看著俞定延 輕笑了下

『定延 妳很無聊 開這種玩笑幹嘛』

『娜璉...

『我不跟你玩了 我要去洗澡』林娜璉轉身走去

 

…….

 

『我背叛你了!』俞定延大聲的 看著林娜璉的背影說著

 

林娜璉停下了腳步

 

『我說我背叛你了...林娜璉』

 

林娜璉仍是站在原地 一動也不動

 

俞定延走向林娜璉

拉著林娜璉 往自己的房間去

 

『昨天...我根本沒去餐廳』 『昨天..我在家..和紗夏在房間裡』

被拉進房間的林娜璉 還是不發一語

靜靜的看著四周

空氣中瀰漫著陌生女子的香氣

 

『林娜璉!

俞定延看著不發一語的林娜璉

有些憤怒的抓過她

 

林娜璉卻馬上將手環住俞定延的脖子

溫柔的吻上俞定延的唇

 

俞定延沒有給予回應 緊閉著唇

只是任由林娜璉親吻著

 

唇上感受到溫熱的液體

林娜璉的淚水

 

俞定延想推開林娜璉

但林娜璉卻將手緊緊地環住她的脖子

俞定延只好使力將脖子上的手分開

 

用力地扯著林娜璉的手

林娜璉白皙的手上已經有了明顯的指印

 

『林娜璉...妳在幹嘛』

『我會...原諒妳』

『什麼』

『我知道妳對她不是認真的』

『娜璉... 『這幾天我不在妳身邊都是因為我去找紗夏』

『紗夏他愛我...她帶給我和妳不一樣的感覺』 『我動搖了... 『所以我不想傷害你』

『你騙我...

『娜璉...』『現在的我...不值得你愛』

『可是...可是我很愛你..你知道嗎』

『我知道』 『我知道你很愛我...但我沒有辦法付出那麼多的愛給你』

 

…….

 

『我會等你』

安靜了片刻 林娜璉說出了這句話

 

林娜璉轉身 進入浴室 將蓮蓬頭的水開啟 站在蓮蓬頭下 任水澆淋在自己身上

溼透的衣服 溼透的眼眶

最後 林娜璉坐在角落 抱著頭 大聲痛哭

 

俞定延站在原地 從林娜璉進入浴室後 就一直望著浴室的門

聽著

林娜璉的哭聲

從啜泣到大聲痛哭

 

俞定延靜靜的落下眼淚

 

『對不起...我愛你』

 

--------------------------------------------

 

昨天的文應該看的不過癮

所以今天再來更一篇

不過這篇更短了哈哈

那看看圖片

應該會開心點

 

下次更文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存貨不多啊

 

待會7點有twice的v live+ 線上直播見面會了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