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a-3-1.jpg

 

『喂?』周子瑜接起陌生號碼的來電

 

『嗨嗨 是子瑜嗎』對方的聲音聽起來卻像是極其要好的朋友關係

 

『嗯 你是?

 

『我是Sana~ 你現在有空嗎』湊崎紗夏一手插著口袋 一手拿著手機走進了一間咖啡廳

 

『嗯 現在沒什麼事 怎麼了嗎』周子瑜似是有些意外接到這通電話

 

『我現在有一點麻煩欸 你可以來幫幫我嗎』湊崎紗夏抬頭看著Menu 思考著要喝什麼飲料

 

『那...你現在在哪』

 

『我在ST咖啡廳』

 

『嗯我知道那 那你等我一下』周子瑜的熱心溫暖無時無刻都是滿格的

 

 

不久後 周子瑜到了ST咖啡廳

 

進了門 搜尋片刻 便看見湊崎紗夏坐在靠窗的位子

 

湊崎紗夏望著窗外 外頭的陽光灑在她的臉上 僅露出左半的側顏

 

彷彿一個畫作般 如此美麗的風景 讓周子瑜一時忘了動作 愣了幾秒

 

當湊崎紗夏轉頭過來 露出笑容 對著周子瑜揮著手時 她才發現她已經站在原地許久了

 

『安妞~快點坐下坐下』湊崎紗夏看見周子瑜內心很是開心

 

『你喜歡喝什麼 我去幫你點』湊崎紗夏攪拌著自己手上的冰沙

 

『我..沒關係 我喜歡喝水』坐的端直的周子瑜

 

『可是..這裡好像沒有賣水』湊崎紗夏抬頭向著櫃檯瞧了瞧 然後對著周子瑜露出微笑

 

『呃....那我喝可可牛奶好了』

 

Ok

_

 

『你說什麼』名井南停下動作走到平井桃旁邊坐下

 

『我說 定延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啦』平井桃對著名井南大喊 說著說著 也不自覺的眼裡泛淚

 

『你冷靜一下 她跟你說什麼了 你這樣想』

 

『她問我你有沒有男朋友啊』

 

『這樣也不代表就是喜歡我啊』

 

『那她幹嘛這樣問』

 

『嗯..這個 我不知道 但是定延對你是有好感的 不要亂想了』

 

名井南把平井桃安撫了一番

 

[定延為什麼要問Momo關於我的事]名井南也疑惑著

 

平井桃的電話這時響起 看了看來電者 平井桃抹了抹淚並接起

 

『媽媽』

 

『嗯 小桃啊 你爸爸今天回家了 晚上回來家裡吃飯吧』

 

『嗯 等一下就回家』

 

 

『回家吧 然後不要亂想了』通話後 名井南讓平井桃先離開了

 

_

 

『你剛剛說有麻煩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待湊崎紗夏回來 周子瑜便開口詢問

 

『對啊 遇到麻煩了 而且我只有想到你可以幫忙』

 

湊崎紗夏喝了口冰沙 然後說出『就是我好無聊沒人可以陪我』

 

『蛤?』原因竟然是這個 周子瑜頓時無語

 

『待在家裡太無聊了嘛』湊崎紗夏再次使出微笑攻勢

 

『那..我的電話是怎麼知道的』

 

MomoMomo給的』

 

『可是..怎麼會 怎麼會想找我』

 

『哦 因為我想多認識你了解你嘛 嗯..我現在知道你喜歡喝可可牛奶了』

 

周子瑜笑了 這女人真是奇怪的讓人難以理解

 

『好吧 那你想知道什麼 我會幫你解答』

 

『真的嗎 好 那你提款卡密碼多少啊』

 

周子瑜又笑了 隨後說出了六位數

 

『你怎麼真的說了』湊崎紗夏愣了

 

『說了你也不會去提款啊』

 

『可是萬一有人聽到 等一下搶劫我們怎麼辦』湊崎紗夏探頭探腦的瞧了瞧周邊

 

『那就是你害的了』

 

『什麼 這怎麼可以怪我』

 

湊崎紗夏突然向前靠 低頭細語的說『那..裡面很多錢嗎』

 

這個下午 周子瑜 笑了很多次 好像很久沒有笑的那麼開心了

 

_

 

名井南依然是工作到了很晚才離開公司

 

走到了大門口後 便見到周子瑜的身影

 

下午結束和湊崎紗夏的談話後 周子瑜就來到公司等著名井南

 

『你怎麼在這裡』

 

『你今天不是沒開車出來嗎』下午從湊崎紗夏那裡得知 早上名井南把車留給了她 自己和平井桃搭了車來公司

 

『是Sana說的嗎』

 

『嗯 你晚上有吃飯嗎』周子瑜看了看時間 直覺告訴她 名井南一定又沒吃飯了

 

『沒有 但是我不會餓』

 

 

俞定延在對面街道旁 坐在車裡看著對話著的兩人

 

看著名井南似乎還是拒絕不了周子瑜的堅持

 

看著周子瑜帶著名井南上了車 貼心的幫忙開了門 關了門

 

而後將車開向他們的後方

 

看著兩人走入了一間餐館

 

耐心地待在外頭 時而看著裡頭的兩人

 

仔細的觀察著兩人的互動 直至用餐結束後 還是跟在周子瑜車子的後頭

 

 

周子瑜將名井南載回了住處 俞定延的車停在後頭不遠處

 

名井南下了車 又低下頭探入窗內 向周子瑜說了些話 周子瑜便驅車離開了

 

俞定延抬頭望了望大樓 意識到這是名井南的住家後再轉回頭看向前方

 

然而 名井南正往她的方向走過來

 

俞定延有些手足無措 將頭偏向外側 用手微擋著臉

 

此時卻聽到了右方傳來叩叩聲 名井南用手敲著她的窗戶

 

俞定延將窗戶搖了下來

 

『好巧 可以讓我進去坐嗎』名井南指著把手處 示意俞定延

 

解鎖後 名井南坐上了副駕駛座

 

『你為什麼要跟著我』名井南開門見山的說了出

 

『我以為我跟的很隱密』 俞定延嘲笑著自己

 

『或許是隱密 因為子瑜都沒發現 但是我認得你的車 在餐館外的時候看到了一次才懷疑的 剛剛下車後稍微找了一下就發現你了』

 

『原來...

 

『所以..你為什麼要跟蹤我』

 

『因為好奇』

 

『好奇?』名井南皺了皺眉

 

『剛剛那個女人是你喜歡的人嗎』

 

『我沒有必要為了滿足你的好奇心而告訴你吧』

 

『的確 是我失禮了』

 

『剛剛那個只是我的朋友 我已經有很喜歡的人了 雖然她不在我身邊 但是我...我依然愛她 希望以後妳不要再做這種事 』名井南說完話便下了車

 

俞定延也下了車 看著名井南離開的背影

 

『孫彩瑛』俞定延對著名井南喊出了這三個字

 

名井南立即停下腳步 轉身看向俞定延

 

『你愛的... 是 孫彩瑛嗎』

 

每當聽到這三個字 名井南總覺得心痛

 

俞定延接著道出

 

『如果我說 她也還愛著你呢』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