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422_230346.jpg

IMG_20170422_231429.jpg

IMG_20170410_013519.jpg

IMG_20170414_110840.jpg

 

Happy Chaeyoung Day 0423❤

先來附上官推的生日圖上 我們彩彩手寫訊息的翻譯:


你好!我是彩瑛


這是我十代最後的生日了


感覺很好 但是有點可惜的感覺❤


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在20歲時 會成為更好的彩瑛


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的 謝謝你們❤


Happy birthday to me :) Thank you ON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是來自我內心的小小告白:

多才多藝擁有多種魅力的小不點彩瑛


文青彩 可愛彩 帥氣彩


舞臺上的霸氣 搞不清楚狀況的傻氣


總是一下把我帥暈 一下又把我萌暈

看起來還是孩子的妳 內心其實很成熟


很有想法和個性的妳 小小藝術家的妳 作詞寫rap的妳


我最愛的彩Rapper


雖然是最後一個十代生日了


但是最可愛的孩子猛獸草莓公主啊


還是會一直可愛下去的


不管長髮短髮 我都很喜歡哦

還有啊 你有沒有發現你每次直播好像都脫離不了食物欸哈哈哈


真是隱藏版的愛吃鬼

最喜歡你笑起來時的酒窩了


還有那豪邁的笑聲 好療癒哈哈哈 要常常笑哦

謝謝你對twice 的付出


好想趕快看到舞臺上帥氣的妳


希望下次回歸 你的光芒能被更多人看見

彩瑛生日快樂啊啊啊

永遠都忘不了我第一次親眼見到妳的那一刻 真的好感動 사랑해요 채영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彩瑛啊 在幹嘛?』周子瑜從後靠向坐在書桌邊的孫彩瑛

『嗯...我在記下這首歌的歌詞...''  你的存在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我的人生因為有你而美好''』孫彩瑛看著筆記本緩緩念出

『妳在跟我告白嗎』周子瑜撫著胸口 表現出感動的表情

『什麼呀 哈哈哈』

『我們要不要出去玩啊 親古Chaengie』

『現在嗎??怎麼會突然...

『因為天氣好 因為天氣剛剛好 所以心情也好』

『呀!不要學我講話啦』孫彩瑛打著燦笑的周子瑜 伴隨著豪邁的孫氏笑聲

 

外頭的天氣很好 陽光打在周子瑜的身上 筆直的身影 讓人好想依靠

走在後頭的周子瑜 看著前方孫彩瑛的背影

孫彩瑛今天穿著條紋上衣配上牛仔外套和短褲 看著帥氣又可靠

『孫彩瑛』周子瑜叫了在前頭的孫彩瑛

孫彩瑛便側頭看著周子瑜

『你...真的跟我同歲嗎??』周子瑜提出這可愛的疑問

孫彩瑛對著周子瑜笑著 露出迷人的酒窩

看著孫彩瑛的笑 周子瑜的嘴角含著笑意 眼睛瞇成一直線 寵溺的模樣 令人融化

 

孫彩瑛繼續向前走著 於是周子瑜便主動靠向孫彩瑛

兩人並排站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 看著前方的景色

站在右側的孫彩瑛被陽光照射到了眼

孫彩瑛的右上方便出現了一隻手 替她遮去了刺眼的光線

是周子瑜 體貼地抬起手 為她遮蔽

『春天到了欸』孫彩瑛指著前方一對對的情侶

『嗯...春天真的到了...欸彩彩 你看那邊有好多你喔』周子瑜用著左手指向另一方

『哪有...我只看到一堆樹木啊』孫彩瑛很是疑惑

周子瑜憋著笑 心裡想著 『你就是木頭啊』然而為孫彩瑛擋著陽光的手還是沒有放下

孫彩瑛轉向周子瑜 將周子瑜的右手放下

『子瑜啊 170公分是什麼感覺啊』

『嗯?』周子瑜微妙地笑了笑

『要不要我讓你體會一下』周子瑜看著孫彩瑛 然後從孫彩瑛的腰 將她往上抱起

『啊...你在幹嘛』孫彩瑛雙手抵著周子瑜的肩膀

『上面的空氣很好吧』周子瑜望著孫彩瑛笑著

『呀!周子瑜』

孫彩瑛望著天空 周子瑜望著孫彩瑛 兩人之間瀰漫著奇妙的氛圍

『子瑜 你這樣抱著我不會累嗎』孫彩瑛低下頭摸著周子瑜的頭

『會啊』

『那你趕快放我下來吧』

『沒關係 雖然累 但是很幸福』

『嗯?

周子瑜吻上了孫彩瑛 孫彩瑛似乎被周子瑜的舉動嚇得又抱緊了周子瑜

『彩瑛啊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對你主動啊 你這個木頭』

?????!!!!!!』孫彩瑛像是受了驚嚇的孩子一樣

『彩瑛?? 孫彩瑛??』周子瑜叫著一臉呆滯的孫彩瑛

孫彩瑛回過神來 掙脫了周子瑜 站上平地

『周子瑜』孫彩瑛仰望著周子瑜

『我們不要當朋友了吧』

? 為什麼...我不是想要這樣的結果啊』

『我們...在一起吧』

『嗯?』此時的周子瑜更像塊木頭一樣 直立的站著不動

看著傻氣的周子瑜 孫彩瑛噗的笑了出來

這次換孫彩瑛圈住周子瑜的脖頸 踮起腳尖 吻上

美好的日子 美好的你

最可愛的99Line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