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32vclUIAASTp1.jpg

 

DApae17XkAAYhpV.jpg

 

DALKH0DUAAAauj2.jpg

DA4EgByXoAAEpw1.jpg

 

恭喜我們最可愛的豆腐豆腐多賢20歲了

謝謝你總是給我們帶來很多歡樂

樂觀的你 每次都會被你療癒

上節目總是很用心地想要做好

對粉絲也是一級棒的服務

超愛你的啦

-------------------------------------------------------

5月 舒適的月份

太陽高掛在上 時而吹來清風

金多賢仰望天空舉起右手 擋住太陽

“歐逆~”孫彩瑛走了過來搭上金多賢的肩膀

“喔 彩瑛啊”

“歐逆今天精神怎麼這麼不好”

“我?有嗎?”金多賢疑惑的抓了抓頭

“早上來學校的時候一直看著自己的位子發呆”

“哦 那個是因為…”

“還有體育課的時候 球砸過去你那裡 你也沒發現啊” “歐逆 妳怎麼了啊”

“我…沒睡飽吧…不用擔心啦彩彩”

此時 金多賢的身旁慢慢地浮現一個身形

“小豆腐~多賢~~”

金多賢無視了湊崎紗夏 繼續和孫彩瑛談話著

“看看我 看看我啦 呀!”

湊崎紗夏乾脆走到金多賢面前 擋在他們倆中間

金多賢揮揮手 示意要湊崎紗夏離開 孫彩瑛看不見湊崎紗夏

在孫彩瑛眼裡 金多賢的舉動顯得有些怪異

“歐逆 你在幹嘛”

“啊…因為有很大隻的蟲子啦”

“有嗎??我沒看到啊”

“呀!金多賢 竟然說我是蟲子”湊崎紗夏在金多賢的耳邊喊著

金多賢摀住左耳 尷尬地對著孫彩瑛笑著

 

回去的路上

湊崎紗夏走在金多賢的後方 金多賢突然停下轉過身

金多賢和湊崎紗夏便面對著對方 距離只有10公分

金多賢後退了一步 湊崎紗夏又上前了一步

“咳..咳..幹嘛靠那麼近” 金多賢又拉開點距離

“因為我喜歡你啊…多賢啊~~”湊崎紗夏上前要擁抱金多賢

“啊..又穿過去了” 只見湊崎紗夏的手卻穿過了金多賢的身體

“奇怪..上次明明就可以的呀”湊崎紗夏看著自己的手自言自語著

“歐逆..你今天幹嘛一直黏著我啦…早上坐在我的位子 下午體育課又擋在我前面害我被砸到”

“對不起..害你被砸到 我給你呼呼啊..” 湊崎紗夏便朝金多賢吹氣

“啊!好冷的風啦!歐逆!”

“唉唷…多賢啊 你幫我啦 只有你看得到我了”

“可是歐逆你說你夢到自己在一間房間裡 我才不相信咧… 鬼..還會做夢嗎”

“我就不是鬼嘛…我一定是靈魂出竅了啦!”

“那我怎麼找得到啦”

“可以啦..多賢你就幫幫我啦..陪我去一些醫院找找” 湊崎紗夏不斷地對金多賢撒嬌裝可愛

金多賢強忍著笑 “好啦好啦 先回家吧”

 

金多賢開了門 湊崎紗夏乖乖地跟在後頭

湊崎紗夏還沒進門 金多賢便把門關上了

“砰”

“呀!”湊崎紗夏被嚇到了 摸了摸鼻子 向裡面喊著 “開門啦 金多賢”

金多賢笑著看著大門

“歐逆你自己明明就可以進來啊”

“咦…對齁”於是湊崎紗夏這才穿過大門走了進去

“歐逆真的是Pabo欸”

“哪有..是因為..因為…嗯…上次我真的有碰到門啊”

“歐逆..”金多賢突然真摯地叫著

“嗯??”

“你應該是在作夢吧…哈哈哈”金多賢果然在取笑湊崎紗夏了

“呀!金多賢” 湊崎紗夏想要抓住金多賢 但雙手卻一直穿透過去

折騰了好一陣子 湊崎紗夏才停下

“啊 好鬱悶”

“略~”金多賢做著鬼臉

“你這個沒禮貌的!哼!” 紗夏別過身 咻 的不見了

“歐逆不要生氣啦..歐逆~~” 金多賢在家喊著

湊崎紗夏此時坐在金多賢的床上 望著門等著金多賢來找他

可 湊崎紗夏的頭突然變得好暈 眼前開始變得模糊

隨後便抱著頭

受不了突然的劇烈疼痛 湊崎紗夏倒在床上尖叫著 “啊~~”

金多賢聽到聲響後馬上衝進了房間

進門便看到了倒在床上的湊崎紗夏

急忙的過去想要扶起她 卻又想到自己無法碰觸到她

雙手在空中晃著 只能不斷地喊著 “歐逆 歐逆妳怎麼了 不要嚇我”

湊崎紗夏的情況讓金多賢急哭了

湊崎紗夏的身體似乎漸漸地變得透明

“歐逆” 金多賢大叫 無意識的抱住湊崎紗夏的身體

湊崎紗夏的身體閃出一道光 而後慢慢地恢復了原本的身形

湊崎紗夏慢慢地緩和過來 然後查覺到柔軟的感覺

金多賢正抱著湊崎紗夏啜泣著

湊崎紗夏驚訝地將手覆上金多賢的背 “多賢啊”

然後金多賢便又穿透了湊崎紗夏的身體 倒在床上了

“啊!什麼…”金多賢突然的倒下 自己也嚇到

湊崎紗夏看著自己的身體和雙手發楞

金多賢爬起身站在湊崎紗夏面前 擦擦眼淚

“歐逆剛剛是怎麼了”

“…”

“歐逆說話啊”

“多賢啊” “你剛剛抱我了對不對”

“剛剛??我….我抱你了!!!!”金多賢這才回過神

“我不知道…我剛剛..就只是想抱..就抱了”

“多賢… 你哭了欸 你的臉”

“歐逆剛剛那樣我很擔心啊”

“哦~看來多賢還是很喜歡我嘛”

“只是嚇到了…嚇到了啦”

“所以歐逆到底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就突然頭痛…然後又看到了一些畫面”

“什麼畫面”

“在病房裡…可是 這次 還看到了一個女生”

“誰啊 看到誰啊”金多賢的臉有了些細微變化

“我什麼都記不起來 不知道是誰… 哦~多賢吃醋了嗎”

 

咖啡廳裡有兩個女人面對面坐著

各自都想著事情 兩人都煩惱著什麼

孫彩瑛低著頭吸著杯裡的飲料 名井南則撐著頭攪拌著咖啡

“怎麼了 彩彩” 其中一人終於打破了這沉默

孫彩瑛抬頭看著名井南

“嗯…我在想你為什麼心情不好…我要怎麼逗你開心”

名井南笑了“你跟我說說話就好了”

“那妳怎麼了嘛”

“嗯..最近SANA好像變嚴重了”

“SANA歐逆?”

“嗯 最近一直有反應 但是都不太好“

“不會啦 有反應就代表要醒過來了啊”

“彩彩你明天跟我一起去看SANA吧”

 

 

“歐逆 你又精神不好了”孫彩瑛看著趴在桌上的金多賢

“彩瑛啊 靈魂出竅是什麼感覺”

“?? 歐逆你靈魂出竅了嗎”

“不是我…唉…” 腦子又浮出昨晚湊崎紗夏痛苦的樣子了

“我今天要跟南去看SANA歐逆 想給SANA歐逆力量”

“SANA歐逆怎麼了”

“最近SANA歐逆都有反應 可是還是沒醒來”

“SANA是誰啊”湊崎紗夏出現在金多賢旁邊

“SANA歐逆是MINA歐逆的好朋友 上個月車禍後就一直昏迷了 但是我沒有看過她”

“那MINA是誰啊”

“MINA是彩瑛的女朋友”

“诶????”

“嗯???”金多賢看著湊崎紗夏消失了

 

放學後

“你怎麼消失這麼久”金多賢走到外 才發現湊崎紗夏坐在一個長椅上

“我在想事情嘛”

“好嘛 那歐逆我們現在要去哪”

“先離開學校吧…可是多賢啊 MINA跟彩瑛是?”

“Couple啊”

“那…MINA是…” “啊!~~~~~” 話說到一半 湊崎紗夏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

“怎麼了??”

“是她!她啦 我頭痛時浮現的女生”

“MINA歐逆??”金多賢順著湊崎紗夏指著的方向看過去

“诶…不會吧!”金多賢趕緊跑向孫彩瑛和名井南

“彩瑛啊 我跟你們一起去看SANA歐逆吧”

“咦?歐逆不是…”

“我突然沒事了”

“那就一起去吧”名井南說著

 

 

走到病房門口

金多賢在名井南和孫彩瑛的後頭

湊崎紗夏則站在金多賢旁邊

“我要先進去了”說完 湊崎紗夏便穿進了病房

而後名井南打開了房門

金多賢還沒看到躺在病床上的人 可她已經看到了湊崎紗夏的反應

湊崎紗夏站在病床前 直盯著床上的人看

“原來…你就是SANA歐逆”金多賢看著病床上的人說著

“我…我…這是我…”SANA有些激動地指著床上的自己

床上的SANA心跳數有了反應 不斷的升高

而此時站著的SANA正變得透明 緩緩的 直至消失

“SANA!SANA!”名井南害怕地看著床上的人

孫彩瑛已叫了醫生來

金多賢則是站在一旁不知反應

待醫生診查後 SANA的情況才穩定下來 但仍是沒有醒來

 

回家後的金多賢 坐在沙發上發著呆

湊崎紗夏就這樣消失在他面前 然而病床上的她卻還是沒醒來

金多賢落下了淚 取了外套後便又去了醫院

坐在病床邊 握著SANA的手 SANA的手有些冰涼

“SANA歐逆… 原來你是SANA歐逆… 我幫你找到你自己了 你怎麼還不醒來”

金多賢對湊崎紗夏說了好多話 SANA卻還是沒有反應

說累了 金多賢便趴著病床睡著了 而手 仍是牽著

安靜的夜晚 床上的人有了反應

SANA慢慢地睜開了眼睛 嘗試著適應

感覺到左手被人牽著 偏過頭 又使力的握緊了手

金多賢似乎沒睡得很熟

手上傳來的感覺 讓她醒來

金多賢抬起頭看著SANA 又握握她的手

“我在作夢嗎”金多賢揉揉眼睛

“可能是我在作夢吧”身子還有些虛弱 SANA只能小聲地說著 臉上卻帶著笑容

“金多賢…” “你過來一下”

金多賢站起身靠向SANA

當金多賢的臉靠向SANA時

SANA使力的抬起上身 輕吻了金多賢的唇

“這次我真的碰到妳了吧…小豆腐”

“你..你..不要說話了 休..休..息”金多賢紅著臉坐回位子

“你結巴了…好可愛…紅豆腐”

 

 

於是隔天 當名井南和孫彩瑛來看到的便是

金多賢睡在病床上 SANA還抱著金多賢

“南…我們有走錯房間嗎”孫彩瑛完全錯愕

 

午餐時

金多賢一口一口餵著SANA吃著粥

兩人時而交流著眼神

MINA: “你們在一起了?!”

SANA: “嗯..”

孫彩瑛: “多賢歐逆不是不認識SANA歐逆嗎”

金多賢: “認識啊.. 我們認識”

孫彩瑛: “什麼時候認識的 不會是昨天才..”

金多賢: “不是..我們…“

金多賢和湊崎紗夏對望著微笑

SANA: “我們是在夢裡認識的”

MINA&孫彩瑛: “蛤?!!!!!!!!!!!!!!!!!”

 

------------------------------------------------------

這篇賀文 不知道看得還可以嗎 不小心寫長了

 

 

arrow
arrow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