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full_photo160908175945entertain33.jpg

CrMYPV6UsAAdYZc.jpg

Crg97MgVYAE07eF.jpg

CsdvHXKUAAEsNKN.jpg

大家有看偶像運動會了嗎 發現有很多粉絲拍的動圖都很有趣

-----------------------------------------------------------------------------------

電話掛斷了

林娜璉持續的撥給俞定延

但俞定延的手機只是不斷在桌面上震動著

 

湊崎紗夏終於到了

他一來就看到趴倒在桌面的俞定延

以及桌面上不斷震動著的手機

 

『定延~』紗夏搖著俞定延的肩膀

俞定延沒有反應

湊崎紗夏看見電話猶豫了幾秒便接起

 

『定延!定延!

電話終於撥通了

林娜璉流著淚嘶喊著

 

『我是紗夏 定延不在』

『定延呢 他是不是喝酒了』

紗夏愣了一下

心想 俞定延醉倒前應該有打給林娜璉

 

『他喝酒了 但我會照顧她』

『我想見定延 他需要我』

『他有我就夠了』紗夏掛斷電話並關機

 

湊崎紗夏拜託人幫忙扛上計程車

然後將俞定延帶回家

 

湊崎紗夏將俞定延扶到床上

幫忙脫掉俞定延的鞋子 解開外套

去拿了一盆水 和毛巾

輕輕地擦拭著俞定延的臉 脖子 手

 

在這過程中的俞定延

口中不斷的呢喃著

 

『娜璉...娜璉...

 

湊崎紗夏的眼眶都紅了

擦拭完後 轉身想離開

手卻被一股力量抓住

 

俞定延正望著她

『不要走...我好愛你』

俞定延將湊崎紗夏拉倒在她懷中

『不要離開我...娜璉』

湊崎紗夏被俞定延緊緊地鎖在懷裡

不願被當作林娜璉的她

用力地想掙脫俞定延的懷抱

終於抬起身子

俞定延卻在這時 抓過湊崎紗夏的臉

狠狠的 吻住了湊崎紗夏的唇

 

俞定延的主動 俞定延的深情 俞定延的愛意

湊崎紗夏已經無從抵抗

於是 湊崎紗夏也拚命的回吻

直到

俞定延又昏了過去

湊崎紗夏感覺到雙唇分離

才恢復理智的睜開眼

看著躺在床上的俞定延

摸了摸俞定延的眉毛 鼻樑 嘴唇

 

湊崎紗夏終是落下淚來

 

 

而另一邊的林娜璉則是待在家裡

想著俞定延說的話

『她喝酒了 她為什麼喝酒...她一定還很愛我...她很難受的...可是為什麼...為什麼』

 

_

 

俞定延一早醒來

胃疼 頭也痛

有點無力的爬起身來看著陌生的四周

揉著自己的頭

 

『醒了?』湊崎紗夏遞了一杯水給俞定延

『紗夏?

『你昨天醉倒了 我只好把你帶回來了』 『你也不方便回家去吧』

『嗯...謝謝』

 

『…...

 

『定延...去找她吧』

『嗯?

『去找林娜璉吧...找她解釋清楚...一起克服這個難關吧』

『不行...如果堅持在一起 我爸是不管什麼手段都會分開我們的...我要保護娜璉』

『定延 我不想看你那麼痛苦』 『失去了最愛的人和朋友』

『好了』『我要回去了』

『定延...

 

俞定延

離開湊崎紗夏的家

坐車回了自己的家

 

電梯打開

俞定延站著發楞了好一會

直到電梯門又要再次關上的時候

她才走出電梯

 

林娜璉正坐在俞定延的家門口

雙手抱膝 將頭埋在膝中

俞定延緩慢地走到門前

將門打開

 

聽到一點聲響的林娜璉

抬起頭

發現俞定延回來了

卻一眼都沒看著她 想直接踏入家中

慌張地爬起 在俞定延要把門關上的那一刻

使力的推開門

 

俞定延看見林娜璉的那一刻 只覺得心裡一陣絞痛

林娜璉的雙眼紅腫 臉上還留有淚痕

『定延...

林娜璉溫柔地叫著俞定延

俞定延的眼眶紅了

意識到後 急忙地轉過身

林娜璉 拉住俞定延的手

『定延...不要不理我...我知道你愛我...你很愛我』

『放手!』俞定延使勁甩掉林娜璉的手

『定延...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你才變得這樣』 『我們可以一起面對的啊』

『沒有!你不要再纏著我了...夠了...我們結束了』俞定延發狠的對林娜璉說

『定延...不要這樣』林娜璉流著淚又拉著俞定延的手說

俞定延再次甩開手 向前走幾步 掏出手機 撥給了孫彩瑛

 

『幫我把娜璉帶走 她在我家』

孫彩瑛接起就聽到俞定延用冷淡的語氣說著 氣的馬上從沙發上跳起來 要衝上樓

 

『彩 怎麼了』一旁的名井南也跟著站起來

『娜璉歐逆在定延歐..在俞定延的家』 『她打電話來要我帶走娜璉歐逆』

『娜璉歐逆又去找定延歐逆了嗎』

『不知道 我們趕快去把娜璉歐逆帶走』

 

孫彩瑛一開門剛好就撞見了子瑜

『子瑜?

『那個娜璉歐逆有在這嗎』 『momo打給我說一早起來發現娜璉歐逆不見了』

『娜璉歐逆在...樓上』

『樓上?定延歐逆那?

『嗯...我們要去把娜璉歐逆帶回來』

『什麼意思』

『定延歐逆打了電話給彩瑛 要彩瑛把娜璉歐逆帶走』名井南在一旁說

周子瑜皺了皺眉 說道 『我跟你一起上去』

於是周子瑜先打了電話告知momo後就跟著上去了

 

上樓後 三人看到

林娜璉正一人倒坐在客廳獨自哭著

則不見俞定延的蹤影

『娜璉歐逆!』名井南急忙去扶起林娜璉

孫彩瑛和名井南都扶著林娜璉要下樓

周子瑜站在原地若有所思

『子瑜 你在幹嘛...走了』

『我要和定延歐逆談談』

『跟她有什麼好談的』

『你們先下去吧 好好照顧娜璉歐逆』

周子瑜直往俞定延的房間去

也不敲門就直接進入了

打開門後 就看見俞定延靠著床坐在地面上

一臉無神的流著淚

 

『定延歐逆』

俞定延一抬頭看見周子瑜 似乎被嚇著了

偏過頭 抹了抹眼淚

周子瑜坐到俞定延旁邊

 

『你很愛娜璉歐逆的』

...

『是不是俞爸發現了 所以逼你分開的』

俞定延一驚 臉上的表情足以讓周子瑜明白 她的猜測是對的

『歐逆...只要你們夠相愛 就沒有什麼事能讓你們分開的』 『你難道對你們的愛沒信心嗎』

『娜璉的爸媽呢 娜璉她從來沒跟我提到他的爸媽 一定是因為她爸媽是排斥的』

『所以你就要放棄嗎』 『你們的愛那麼脆弱嗎』 『真的那麼輕易就能分開嗎』

『…』

『歐逆 你真的忍心看娜璉歐逆每天因為你 搞得自己這麼痛苦嗎』 『這樣的結果真的比較好嗎』

...

『娜璉歐逆那麼愛你 就算你都不理她了 他也一定會一直這樣痛苦下去』 『或許...再也無法接受別人呢』

『我...我不知道』

『歐逆 拜託你想清楚好嗎 不要再逃避了』

 

周子瑜離開了

俞定延 抱著頭 繼續坐在地面上 思考著周子瑜說的話

---------------------------------------------------------

 

我是不是來的有點晚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