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ocn1s2L1oW1uhmt04o1_1280.jpg

今天是NBA KOREA PART2

nba2.jpg

 

洗完澡後

俞定延已不在房間內

 

林娜璉知道

俞定延是跑去書房睡了

林娜璉只能一個人躺在俞定延房間的大床上

 

但房間內還殘留著湊崎紗夏的香氣

林娜璉望著天花板

不知不覺的 眼淚又滑落

 

俞定延在書房內的小床坐著

頭倚靠著牆

『我該怎麼做...娜璉』

 

俞定延整晚都難以入睡

而林娜璉 則是

一個人不斷地流淚

直到哭累了 才入睡

 

早上

俞定延走進自己的房間

看見林娜璉蜷曲的在床上

臉上還留有明顯的淚痕

雙眼紅腫

俞定延忍住淚水 走向浴室

 

聽見浴室傳來的水聲

林娜璉也清醒了

坐起身子 望著浴室門

 

門一打開

俞定延就看到林娜璉

正望著她

 

『去洗把臉吧』

說完便走向衣櫃拿了套衣服去書房換

 

林娜璉下床 打開了衣櫃

拿了那套 俞定延最喜歡的衣服

進到浴室洗漱 並換上

 

_

 

孫彩瑛早晨清醒後就發現身旁沒有人

看了看時鐘

便下床 去找名井南

名井南坐在沙發上 心事重重

 

『怎麼那麼早就起來了』

『彩...你醒了』

『南...你到底怎麼了』

孫彩瑛坐到名井南的旁邊

『沒有...就只是睡不著』

『你跟定延歐逆怎麼了嗎』

『沒有』

『南...如果你不說 我要直接去問定延歐逆哦』

『不行!

『到底怎麼了』

『我...她』 『那個..』 『定延歐逆她背叛了娜璉歐逆了』

 

『…...

 

『唉唷 南 怎麼可能啦 你是不是誤會什麼』

『我沒有誤會…』 『歐逆還......

『定延歐逆才不會背叛娜璉歐逆..定延歐逆人那麼…...

 

『定延歐逆 親我了!』名井南對著孫彩瑛大喊

 

 

『你說什麼...

 

 

『昨天...我親眼看到歐逆房間有別的女生的衣服還有香氣』 『而且那個味道就是我昨天早上去定延歐逆家遇到的那個女生的味道』 『歐逆發現我看到後 跟我說 他背叛了娜璉歐逆 還說.....她』 『我就被..抓著....親了』

 

『我要去找她』

孫彩瑛站起身 往大門去

 

『彩...

 

名井南跟在後拉著孫彩瑛的手

 

孫彩瑛就帶著名井南到了俞定延家門口

 

『俞定延!開門』

 

孫彩瑛直接直呼俞定延的名字

左手敲著門 右手緊抓著名井南的手

 

俞定延聽見門鈴聲後就走向大門

後聽到了孫彩瑛的聲音

突然頓了一下

想起昨天的事 再走向大門

 

俞定延開了門 沒有說話

只是看著孫彩瑛那氣的脹紅的臉

 

『你...昨天對南做了什麼』

 

林娜璉在房間內聽到孫彩瑛的大喊後就走出房間

正默默的待在後方 聽著他們的對話

 

『我...昨天 親了南』

俞定延用冷淡的眼神 說著

 

林娜璉 聽到這句話 不禁顫了一下

 

『你是我認識的定延歐逆嗎』 『為什麼...這麼做』

孫彩瑛 不敢相信 她崇拜的 她相信的 定延歐逆 會是這樣的人

傷心的落下眼淚了

名井南看著孫彩瑛落淚 也心疼地落淚 緊緊握著孫彩瑛的手

 

俞定延看著孫彩瑛說

『愛情...沒有那麼簡單』 『我就是不愛了 想找別人了』

 

林娜璉走了過去 扳了俞定延的肩膀 重重的給了俞定延一巴掌

林娜璉已是淚流滿面 紅腫的雙眼 臉上的神情如此失望

林娜璉說不出話的走了出去

俞定延則是被打了一巴掌後就一動也不動的 偏著頭看著地面

孫彩瑛和名井南都跟林娜璉離去了

 

直到三人都離去了

俞定延才敢抬起頭 獨自無聲的流淚

 

_

 

林娜璉被孫彩瑛及名井南帶回

林娜璉坐在沙發上

只是不斷的哭泣 不斷地流淚

林娜璉不懂為什麼他愛的俞定延變成這樣

名井南則坐在林娜璉身旁 輕撫著林娜璉的背 卻不知該說什麼

孫彩瑛站著 看著如此傷心的林娜璉

自己也覺得傷心透頂的落淚

 

_

 

周子瑜下午帶著平井桃去了狗狗咖啡廳

兩人都沉溺在戀愛的世界裡

渾然不知 發生了這麼大的一件事

直到孫彩瑛打了電話給周子瑜

 

『子瑜...你和momo歐逆去哪了』 『我按你家門鈴都沒人應』

孫彩瑛的語氣是平淡中帶著一點憂傷

周子瑜一聽就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怎麼了嗎...

『能把momo歐逆帶回來嗎』 『讓momo歐逆陪一下娜璉歐逆』

孫彩瑛接著在電話中 大略的說明著早上發生的事情

周子瑜聽著 臉色也跟著一直黯淡下來

一旁的momo看的很是疑惑

當周子瑜掛斷電話後 就馬上詢問了

『子瑜 怎麼了』

『我們趕快回去吧』 『娜璉歐逆 已經哭了一天了』

『娜璉?娜璉怎麼了』

 

 

『怎麼會 定延怎麼會』

momo聽著周子瑜的話 簡直無法相信

 

『我們交往的事 就先…』

『嗯 我知道』 『我們回去吧』

 

_

 

俞定延到了一間酒吧

一人坐在前台飲著酒

電話響了

『定延...

『嗯...紗夏』

『你...還好嗎』 『你在哪』

『我...在酒吧』

『你在喝酒!』 『你在哪間 我現在過去找你』

 

俞定延的酒量不好 而且現在心情又如此糟

湊崎紗夏當然會擔心俞定延發生事情

所以知道俞定延的位置後就馬上前去

 

俞定延掛斷電話後

又繼續飲了幾杯酒

打開手機 看著桌面的照片

不知怎的

竟然撥了電話給林娜璉了

 

林娜璉正無神的待在房間裡

電話聲響起

看見來電顯示為定延

就急的馬上接起了

 

接起後

兩人卻都沒有說話

幾秒後

才聽見俞定延似乎是哭著

有些模糊的喊著

『娜璉...娜璉...璉』

林娜璉聽見俞定延的聲音後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流出了

 

『對不起... 娜璉… 不要愛我』

 

聽見俞定延的話

林娜璉慌張的 問著

『你在哪...定延...你在哪』 『你喝酒了嗎』 『定延!!

不管娜璉怎麼喊

電話那頭卻已經無聲了

俞定延握著手機

已 流著淚 趴倒在桌面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文了!!

有人想念我的文嗎~~

明天考慮再更~

圖片好像有點舊了 但是太喜歡了 

好吧 下一篇放近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