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zpiMgWEAAhKy1.jpg

CrzpiMnXgAAJTc4.jpg

    

CssECFDXYAExydY.jpg

 

俞定延抱著頭在床邊

一直到傍晚

整間房子都毫無光亮的時候

俞定延終於起身了

 

將電燈開起

走進浴室沖了澡

換上衣服後

便拿著車鑰匙出門了

 

車開到了大門

大門便自動敞開 使俞定延直接駛入

 

這是...俞家大宅

 

『你回來的意思是你跟林娜璉之間都處理好了吧』

『我這次回來是想和爸說清楚』 『我是不會和娜璉分手的』

『你在說什麼』

『因為我很愛她 就算你堅持把我們分開 我也不可能再愛上別人』

『俞!!!』 『你不跟他分手 我也有辦法分開你們的』

『爸...你為什麼不能支持我』

『兩個女生在一起像話嗎』

『爸...我愛女生的這個事實是不會變的』 『如果你真的傷害了娜璉 我一定會恨你的』

『你...

 

俞定延轉身便要踏出門

在踏出門前

俞定延背對著俞爸 說句

『爸...不要讓我恨你』

 

車子駛離俞家

俞定延戴上耳機撥了通電話給周子瑜

『子瑜 娜璉在你們那邊吧』

『嗯...歐逆你...

『我想清楚了 我要為娜璉勇敢 我愛她 很愛她 我不想放棄她』

『你和俞爸聊過了嗎』

『嗯..

『那俞爸...

『不管我爸要怎麼做 我都不會離開娜璉』 『我愛她』

『這才是定延歐逆嘛』

『我現在就回去 我現在就想見到娜璉』

 

與周子瑜通話結束後

俞定延又打了電話給湊崎紗夏

『紗夏...你說的對 我不想失去娜璉 所以我不逃避了』

『定延...

『對不起 這陣子讓你因為我而...

『對啊 所以你要請我吃大餐哦』

雖然湊崎紗夏的語氣在電話裡聽起來很平靜

但是其實湊崎紗夏眼眶早已紅了

 

『好啦 我一定請你吃大餐』

『嗯...我還有事啦 掰了』湊崎紗夏急忙掛斷電話

 

湊崎紗夏忙著擦拭不斷落下的眼淚

自言自語道 『定延終於勇敢了 我哭什麼啊 』

『俞定延這個渾蛋 沒事回來找我幹嘛...

隨即便嚎啕大哭起來

 

俞定延將車停在了路邊

拿出前陣子取下的戒指項鍊

重新將它戴上

輕撫著戒指上的刻字 “JY♡NY”

臉上露出如此幸福的笑容

 

眼前突然一道亮光

刺的俞定延無法睜開眼

等到睜開眼後才發現

一輛大卡車正朝她開來

卻已來不及躲避

 

『砰!

 

大卡車在緊急煞車後仍撞上了俞定延的車

 

_

 

自周子瑜和俞定延通完電話後

周子瑜就告訴林娜璉 俞定延要來找她了

可一小時過了

俞定延仍未出現

 

『子瑜 定延為什麼還沒來』 『她從哪過來的 會很久嗎』

『我現在就打給歐逆』

 

只見周子瑜拿起電話 撥了一通 又一通

可就是沒人接起電話

 

『定延會不會出事了...我要去找定延』

林娜璉已準備衝出門 但被周子瑜拉住了

『歐逆你現在出去 是要去哪裡找』

『我不知道 我只想趕快看到延』

『歐逆 先等等 定延歐逆不會出事的啦』名井南安慰著

 

而周子瑜則持續的撥給俞定延

 

『喂』

所有人聽到周子瑜的聲音出聲都湊上去了

『接通了嗎 定延呢 她在哪』林娜璉著急地問

 

『俞.....俞爸』

周子瑜有些驚訝

 

電話是俞爸接起的

 

在俞定延出車禍後 俞爸隨即趕到了醫院

護士將俞定延的手機等物品交給了俞爸

俞定延仍在急診室裡急救著

 

救護車趕到現場時

俞定延的腳是被壓著的狀態

頭上的鮮血直流

救護人員把俞定延從駕駛座救出來時

人早已沒了意識

 

送到醫院時

俞定延的衣衫染了一大片鮮血

失血嚴重

目前在急診室裡還生死不明

 

 

『俞爸好 那個 定延歐逆呢』

『定延她被我帶回家了』 『現在 應該已經在飛機上了』

『什麼 俞爸這 這...太突然了 定延歐逆怎麼可能 她剛剛才說要來找我們的』

『沒錯 這是我單方面的決定 定延已經被我送去國外 我也不會讓她回國的』

 

『俞爸!俞爸!

 

『怎麼了 定延在哪』

『俞爸…把定延歐逆送出國了』

『定延去了哪裡 我要去找她』

 

『沒用的』

『俞爸把定延送出國 就不可能讓我們找到了』

 

『那 彩瑛 你幫我 你一定可以找到定延的吧』

『我...我不知道 我現在馬上拜託爸爸』

 

_

 

『嘉爾 應該會有人去查我家定延今晚的飛機』 『你去幫我處理一下』

『是』

 

俞爸讓手下的人去製造俞定延出國的假象 再封鎖消息

 

急診室的門開了

 

『醫生 我們定延 定延怎麼樣了』俞媽緊抓著醫生

『俞小姐救回了』 醫生說

俞爸扶著身體有些發軟的俞媽

『那什麼時候會醒來』

 

『俞小姐被送來的時候已經失血嚴重 雖然我們救回了 但是我們不能保證俞小姐什麼時候能醒來 這都要靠俞小姐的意志』

『還有...因為俞小姐的雙腳在車禍時受了重傷 所以之後醒來後也必須做大量的復健才能正常行走』

 

『謝謝醫生....』 『老公...我們定延 定延怎麼辦...

『會沒事的 會沒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實說

我沒有存貨了

所以9/22的時候會發一個短篇(是接續這文的)

然後之後就等周末再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