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97977_1287208614642239_937967052_n.jpg

自從林娜璉沒去吃午餐的那天起
俞定延已經很久沒看到她了
今天,是她們兩有共同修課的日子
俞定延依舊坐在教室後面的位子
一直望著門口,等著林娜璉
林娜璉這時進門了,意外的,今天倒是特別早到
但是林娜璉進門後卻一直往前排的位子走去,最後選了一個和俞定延相距最遠的地方坐下
“她…在躲我嗎”俞定延不禁這麼想
有一大半的上課時間,俞定延都一直望著林娜璉的背影,思考著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讓娜璉這樣避她
這時俞定延想到了什麼…“難道是因為那天?”
俞定延想著待會下課一定要去找林娜璉問清楚

鐘響
林娜璉像是急著什麼似的,快速收好東西往外走
俞定延也跟著快的收拾東西追了出去,卻已經不見林娜璉的蹤影
“她好像…真的在躲我”俞定延確信了

俞定延這時決定傳訊息給娜璉
定:“娜璉,晚上有空嗎”
過了幾秒
娜:“我晚上要在家趕報告”
[林娜璉總是用報告當理由]
定:“那…我去你家吧” 
“想跟你拿上次借你的衣服”
[其實俞定延才不會介意那衣服,她只想約林娜璉出來,跟他說說話]
娜:“好”

晚上到了林娜璉和平井桃家樓下,俞定延給林娜璉傳訊說她到了
過了一會兒,下樓的是momo
定:“momo?”
Mo:“娜璉要我幫忙還衣服給你,她說她很累”
定:“哦…好”
“嗯…momo,你下周中秋假期有空嗎”
“彩瑛、南還有我們跟娜璉一起出去玩吧”
Mo:“好啊,我等一下就跟娜璉說” 
定:“你們兩個都一定要來喔,彩瑛跟南都很期待”
Mo:“會的啦”
定:“那我先走了”

俞定延回到車上後,馬上打給了孫彩瑛
定:“你上次說中秋假期要出去玩吧,我改變主意了,我們去吧,你跟南還有我跟momo娜璉”
彩:“歐逆…怎麼突然”
定:“還是你不想去了”
彩:“怎麼可能,當然去呀,我等一下去跟南說”

momo上樓
“娜璉,剛剛定延說中秋假期要出去玩欸”momo一開門就立刻向林娜璉說道
娜:“出去玩?”
Mo:“對呀…我們五個人一起去玩” “這是我們認識後第一次去玩欸,好期待”
林娜璉看momo這麼期待五個人一起出去玩,一時也想不到什麼理由拒絕,也只好答應了

幾天後…中秋假期到了
俞定延載著名井南和孫彩瑛從J大廈前往林娜璉和平井桃的住處去接他們
到了他們家門口,林娜璉和平井桃早已在樓下等候
林娜璉和平井桃把行李放好後就坐到後座


彩:“耶~出發出發”
定:“孫彩瑛你給我過來副駕駛座”
彩:“為什麼,我才不要,我要跟南一起坐” “而且我們四個那麼瘦,又不會擠”
定:“你們都坐後座,那我不就真的成了司機”
彩:(小聲的說)“本來就是司機啊…”
南:“彩瑛你去坐前面啦,定延歐逆開車很累的”
彩:“知道了…”
孫彩瑛聽了名井南的話後馬上換到了前座
定:“你還真聽南的話”
孫彩瑛轉過頭向俞定延吐了舌頭
名井南在後座看著孫彩瑛的舉動,只覺得她真是可愛到不行…
此時的俞定延看了看後照鏡的林娜璉,林娜璉正望著窗外,有點無精打采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到了夏村已經是中午的時間,俞定延先放她們下車後,自己去停車了
除了彩瑛以外的三人在看到飯店後,再次的讚嘆起來
南:“彩瑛,這裡很貴吧”
彩:“這個是爸爸投資的飯店,我們住不用錢的”
桃:“誒~真的嗎”
彩:“真的啦,我們進去吧”

櫃臺前
“你好,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的嗎”服務人員說
“喔我是孫彩瑛,我有預訂三間雙人房”
“孫氏企業二小姐您好,已經為您準備好包廂用餐了,行李交給我們為您送進房間,您用完餐後再前來櫃臺領取房卡”
接著孫彩瑛指示她和南的行李為同一間,momo和娜璉的行李為同一間,還有定延的行李為獨自一間
“好,那我們的服務人員將帶您前往包廂用餐”
“等等…我還有一位朋友”
待俞定延進入飯店後,五人即被帶往包廂去

名井南、孫彩瑛、俞定延坐一排
平井桃、林娜璉坐一排
林娜璉恰好面對俞定延
momo看著菜單說“哇,這些真的都可以點嗎”
彩:“學姐盡量點,免費的不要客氣哦”
mo:“我要豬蹄、醬油蟹還有湯飯”
彩:“哈哈學姐食慾好好,那南你要什麼”
南:“嗯…生牛肉還有海鮮湯麵”
其他人陸續點完餐後就開始聊天了

彩:“momo學姐妳很愛吃齁”
mo:“對啊,所以才要認真的跳舞”
南:“歐逆是為了吃才認真跳舞的嗎”
mo:“沒有啦,我本來就喜歡跳舞啦”
彩:“定延歐逆,你有看過momo歐逆跳舞嗎”
定:“嗯,上次去幫你們請假的時候有看到了”
彩:“學姐超棒的吧”
定:“嗯,跳舞的時候很有魅力”
momo嘴角微微上揚,很是開心


彩:“那娜璉歐逆呢,歐逆喜歡什麼”
俞定延這時把目光放在了林娜璉身上
娜:“嗯…看電視劇吧,那彩瑛呢”
彩:“我?我喜歡玩啊,嘻嘻”
“那歐逆們有喜歡的人嗎?”
momo和林娜璉都說不出話了,看似有點慌張
定:“孫彩瑛妳問題很多欸”
彩:“好奇嘛”
此時餐點剛好都上來了
定:“吃飯吧,別聊天了”
接下來,名井南和孫彩瑛互相夾菜,momo非常享受的吃著午餐,林娜璉若有所思的緩慢用餐,俞定延則時不時就看看面前的林娜璉

吃飽後,五人都回到了房間稍微整理一下就走去海邊玩了
名井南看到大海就走靠近海,雙手打開,享受海風的吹拂
孫彩瑛看見這樣的名井南,就走到她後面,從背後摟住她
兩人享受著這樣的甜蜜,此時俞定延卻默默從旁邊走來
“太陽已經夠刺眼了,你們竟然比太陽還刺眼…”俞定延又來搗亂
“齁…歐逆也去找一個就好了嘛”孫彩瑛說
俞定延之後離開她們,自己走去旁邊的一個木頭上坐著看著甜蜜中的彩瑛和南,還有在玩水的momo和娜璉
過了一會momo就過來拉了俞定延一起去水裡玩了
五人在海邊玩的很開心,互相潑水,玩水,到最後全部的人都濕透了
到了快傍晚才回到飯店去清理


清理完之後大家就去飯店附屬的室外烤肉場
所有的材料孫彩瑛早就交代飯店人員準備好,她們只需要去烤肉就好
俞定延負責烤肉,其他四人負責吃肉
孫彩瑛和名井南餵來餵去,momo和娜璉則是邊聊天邊吃肉
突然,momo走了過去,遞了塊肉給俞定延吃“定延要不要換我烤,不然你都沒吃到”
“我烤就好了,我是邊烤邊吃的,火大危險,你去跟他們聊天吧”俞定延讓momo回去

到了後半段,俞定延也不再烤肉,大家圍在一起,喝著燒酒,玩起了遊戲
孫彩瑛突然站起來,對momo還有娜璉說“momo歐逆,娜璉歐逆,我和南交往了”
momo和娜璉都嚇到了,但是又想想她們的互動,確實超越一般朋友的互動,由於她們兩也都是喜歡女生,當然是很替他們開心和祝福
但彩瑛又接著說“你們有了喜歡的人也一定要好好把握,勇敢去追求哦”
momo心想“我該告白嗎”
娜璉心想“momo和定延關係好像更好了,再過幾天,我一定能放下的”
林娜璉還是在逃避,不願面對自己的感情

“我要去旁邊吹吹風,你們先聊吧”俞定延說
俞定延離開後沒多久,momo也跟著去了
林娜璉看著momo跟去,心裡有底,直接拿起燒酒,整罐都喝光
然後又走了出去,靠在圍欄,看著下方的俞定延和momo的互動

只見momo不知道說了什麼話,俞定延回覆她之後,又主動抱momo
距離太遠,林娜璉根本聽不到她們的對話


但是看著她們的互動,她想,俞定延應該是接受momo的告白了

-------------------------------------------------------------------------

明天更第六章哦 

我呢 等一下又要去打工了

期待看過的人的留言

留言的話 我真的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