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HQTxBUEAEK2I8.jpg

俞定延上午課結束之後本想回家找孫彩瑛,但看到名井南傳訊跟她說

“彩瑛沒事了,我在這照顧她就好”

“歐逆,幫我跟momo學姐說彩瑛下午不能練舞了,我也不能去了”

俞定延回了個“好”

又說“我想那個笨蛋應該有妳在旁邊就好,不打擾你們了”

看來俞定延早看出她們互相喜歡,故意推了一把,讓名井南去照顧她。

 

走到舞蹈社

舞蹈教室有三間

俞定延在第一間探了探,沒看到

到了第二間探一探,還是沒看到

到了最後一間…

momo正獨自一人在練習舞蹈

俞定延不想打擾她

只好靠在門邊,等著她結束

 

“momo認真跳舞的樣子真的很美,很吸引人”俞定延望著momo,心裡不禁讚嘆

終於,momo跳完舞了,滿身大汗的到旁邊拿起礦泉水就灌下

momo在喝水的時候才發現到俞定延正靠在門邊盯著她看,一時喝的太急,嗆到了

俞定延見狀,拿了櫃子上的毛巾,上前去,一邊撫著momo的背,一邊幫momo擦汗

直到momo停止咳嗽,俞定延才停止動作問問她“還好嗎,對不起嚇到你了”

“沒有啦沒有,我自己嗆到的”momo被俞定延這樣關心,心裡開心死了

“妳跳舞的時候,真的很有魅力”俞定延誇獎了momo

而momo整個人又害羞又開心,本來因練舞而紅潤的臉,好像變的更紅

“妳…怎麼會來這?”momo假裝擦汗,盡量不要和俞定延對望

“我來幫彩瑛還有南請假,彩瑛生病,南在照顧她,她們不能來練習”

“哦…那…我把電話給你,以後有事情直接打電話比較快”momo主動說要交換號碼

“ok!”俞定延爽快的答應

兩人交換完後,俞定延突然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那個…我上次喝醉,應該沒有對妳做什麼事吧,我實在想不起來,妳扶我去廁所之後發生什麼事了…”

“沒…沒沒沒事,妳到廁所後就醉倒了” “妳沒對我幹嘛…” momo一臉心虛又害羞的樣子

“那就好…”俞定延其實也知道自己喝醉會有想親人的衝動,她就怕她對momo…

 

momo現在滿腦子都是那晚的畫面,想到她自己那時竟然抱著定延就擁吻了起來,覺得害羞的要死,下意識的拍拍自己的雙臉,忘了俞定延還站在她面前

俞定延笑著對momo說“你在幹嘛啊…”

“咦…啊…沒什麼”momo這才想起俞定延正站在她面前呢,害羞的又低下了頭

“快要中午了,要不要一起去吃飯”俞定延想著中午只有一個人吃飯有些無聊,所以就索性約了momo

“好啊”momo不加思索的迅速蹦出這兩個字

俞定延又是笑了笑,接著說“那娜璉她應該也還沒吃吧”

桃:“嗯…我等一下就去找她來”

定:“那等一下1點來門口吧”

 

“喂~娜璉,我們中午去吃飯吧”momo打給娜璉

“你又發現什麼好料了?”娜璉說

“嘻嘻,1點門口見哦”momo說

 

1點鐘

門口停著一台白色休旅車,在太陽的照射下顯得特別耀眼

momo勾著娜璉走出門口,娜璉一眼就認出門口停的是俞定延的車

“momo,我們是要跟定延去嗎?”娜璉看著一路上雀耀不已的momo,又看到俞定延的車後,大概猜到了

“嗯,對呀,上午定延來找我幫彩瑛請假,然後說中午想約我們出來吃飯"

“快點快點,不要讓定延等太久”momo拉著娜璉跑到了俞定延的車前

但這時,娜璉跟momo說了一些話後就往學校方向走回去了

在駕駛座的俞定延看到林娜璉走回去,那個背影,就像她那時在餐廳前看到的那個背影,那麼的落寞

momo上車後,俞定延馬上問momo“娜璉怎麼了”

“娜璉說,她下午有個報告要交,可是她還沒有完成,她要趕快去完成,不能陪我們吃了” 

“奇怪,娜璉每次報告都會提前完成的,這次怎麼都要交了還沒完成…” momo說

俞定延也覺得林娜璉似乎哪裡怪怪的…

 

而林娜璉其實沒有報告要趕,一個人獨自到大學裡的食堂吃飯了

娜璉心想“momo那麼喜歡她,我要克制感情才行”

視momo為好朋友的娜璉,知道momo很喜歡定延,決定要放棄自己對定延的感情,逃避自己的內心

 

 

晚上,俞定延買了一些食材之後回到J大廈

直接到了孫彩瑛的家前,按門鈴

前來應門的是名井南

南:“歐逆,妳來了啊”

定:“彩瑛,她還好吧”

南:“嗯…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定:“我買了一些食材來做給你們吃,還有買彩瑛愛喝的珍奶給她”

南:“歐逆,剛剛彩瑛才說好想喝熱的珍奶耶”

定:“先進去吧…”

 

進門後,只見孫彩瑛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臉上滿是笑容

彩:“歐逆,你來啦”

定:“看來也沒有很嚴重啊,虧我還買食材來幫你煮菜”

南:“歐逆,彩瑛上午真的真的很難受啦,痛到都不能下床了”

彩:“對嘛,我是真的很嚴重欸”

“只是南她照顧的太好了,我現在才好很多…”

南:“彩瑛…歐逆有買你愛喝的珍奶哦”

定:“路過順便的”

彩:“呿…上次怎麼不幫我買,偏要我生病才幫我買”

定:“那你不要喝”

彩:“要喝要喝…”

 

俞定延走到廚房,開始準備晚餐

廚房傳來利落的切菜聲和陣陣的香味

讓在客廳的兩人是有夠期待

 

終於,俞定延做完菜,呼喚她們兩過去餐桌吃飯

南:“哇…歐逆好厲害”

彩:“歐逆廚藝本來就超好的,可是要吃到歐逆煮的菜真的超難的”

“歐逆好小氣,平常要她煮給我吃都不要” “只有特別的日子,才能吃到歐逆的菜”

南:“那我們趕快坐下吃吧…”

 

四人坐的餐桌,名井南和孫彩瑛坐在一起,俞定延坐在對面

名井南和孫彩瑛互相為對方夾菜,兩人不時相望,滿臉都是幸福樣

俞定延受不了只好說“喂…你們兩個,不要一直在我面前耍恩愛,可以專心吃飯嗎”

南:“耍…耍恩愛…,歐逆 我們哪有”

定:“沒有嗎…我還以為彩瑛已經跟你告白了”

彩:“歐逆,我沒有跟南告白喔,可是,南跟我告白了~”

孫彩瑛說完便牽著名井南的手舉起來在俞定延面前晃呀晃

名井南真是害羞的都低下頭了

定:“南,看不出來妳…” “那麼…以後這個笨蛋就交給你了,不然我都快被她煩死了”

彩:“我才不是笨蛋咧…”

“啊歐逆,那為了慶祝我們交往,我們中秋假期出去玩吧”

定:“我才不要當你們的電燈泡”

彩:“那就也找momo學姐跟娜璉學姐啊” “我們一起去夏村吧”

[夏村是臨近海邊的一個高級飯店,是彩瑛家族投資的飯店]

定:“妳又要我當你們的司機了,才不要”

南:“對呀,彩瑛,一直讓歐逆當司機不太好吧”

彩:“齁…我想去啦”

定:“安靜吃飯”

彩:“哼…”

 

----------------------------------------------------------------------------------

五章(下)

定延差不多該出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