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段時間,momo和俞定延一起回到烤肉區
卻只見孫彩瑛和名井南在那,不見林娜璉的蹤影
彩:“你們回來啦”
定:“怎麼只有你們兩個”
彩:“娜璉歐逆在momo歐逆出去後就喝了一罐燒酒,然後也跟著出去,就沒有再回來了”
mo:“定延,娜璉會不會是看到我們…”
定:“妳先回房間去看看,我去外面找找”
mo:“好,我們再用電話聯絡”
定:“彩瑛你們先收拾一下就回房間吧” “我去找娜璉”

俞定延馬上衝出去四處尋找林娜璉,然後不斷的打電話給林娜璉
電話接起了…
定:“喂~你在哪裡”
mo:“娜璉手機放在房間,她人不在房間”
此時 俞定延剛好看到林娜璉正坐在海邊的木頭上
mo:“怎麼辦,我很擔心她”
定:“我…看到她了,妳不要擔心,我會帶她回去”

俞定延掛上電話,慢慢的走向林娜璉
這才發現,林娜璉正在哭泣
“你幹嘛哭…”俞定延說
林娜璉一發現是俞定延,起身轉頭就要走
“林娜璉,不要動”
林娜璉真的停下腳步,站在原地背對著俞定延
定:“妳最近為什麼一直躲我”
“你是…因為想起那天在我家的事,覺得尷尬嗎”
[其實林娜璉根本不記得那天在俞定延家發生什麼事,但是她沒有反駁,只是背對著她,繼續聽她說著]
定:“那天妳…跟我告白,還主動吻我,我是有點嚇到,但是…我不是給你回覆了嗎”
林娜璉轉過身來
娜:“我…我跟你告白?還…還吻妳”
定:“你不是因為這件事嗎…”
娜:“我那時候已經醉了,還沒想起來發生什麼事”
定:“所以…你忘了我給你什麼回覆了嗎”
娜:“我不想想起來,反正妳已經跟momo在一起了…”
定:“但是…我要讓你想起來”
俞定延說完便走向林娜璉,雙手撫上她的臉,將自己的唇貼上林娜璉的唇
林娜璉先是嚇到,隨後自然的閉上眼摟上俞定延的腰,兩人熱烈的擁吻著
過了幾秒,林娜璉突然睜開眼睛,用力的推開俞定延,還給俞定延一巴掌
“幹嘛打我”俞定延有些驚訝的摸著自己的臉說
娜:“妳…妳…妳喝醉了” “妳…不行這樣” 
“momo知道會很難過的” 
定:“妳是不是誤會什麼” 
娜:“我都看到了,你們剛剛…抱在一起”
定:“那是因為…”
俞定延開始解釋那時的情形…

(定mo的對話)
mo:“定延,我…我喜歡妳”
定:“momo.......對不起,我沒辦法接受妳” “我…有喜歡的人了”
mo:“喜歡的人…是娜璉嗎”
定:“嗯,對不起”
mo:(沈默一會)
“娜璉是很好的人,妳要保證妳會一直好好的保護她愛著她”
momo邊講邊落淚
定延主動抱住momo安慰她…
定:“對不起”
mo:“我知道感情本來就不能強求,妳不用愧疚,妳只要跟娜璉一起幸福的,快樂的在一起,就是給我最大的安慰了”
定:“momo…謝謝妳”
mo:“但是如果妳讓我最好的朋友難過,你就死定了”
定:“放心,我會好好愛她的…”

俞定延向林娜璉解釋著剛剛的情形
林娜璉聽著聽著,不停的掉淚
娜:“momo她…她這樣,我…我”
定:“我知道,momo是很好的人,她一定會遇到很愛她的人的”
俞定延抱著林娜璉,讓林娜璉在她懷中哭著

之後,俞定延便牽著林娜璉的手在海邊散步著
定:“所以妳是對我一見鍾情嗎”
娜:“什麼…什麼啦…才不是”
定:“呿…可是我好像第一次遇到妳就對妳有點心動了”
娜:“?” “我貧血那次?”
俞定延笑了笑
定:“妳真的覺得,我會那麼剛好的看到貧血的妳,還那麼剛好的過去扶了妳嗎”
娜:“咦…什麼?”
定:“我們第一次遇見是那天早上妳撞到我…” “妳撞到我之後都沒看我的臉,只說了對不起就跑走了” “我看妳的樣子覺得妳很有趣” “下課就在大門口,看會不會又遇到妳” “就看到妳一臉倦樣的走出來” “我一直看著妳,看到妳要暈倒,就趕快過去扶了妳”
娜:“什麼嘛,你是變態嗎”
定:“那你就是喜歡上變態了”
娜:“哼…”
兩人臉上都帶著幸福的笑容,牽著手,那畫面特別美好

(飯店)
俞定延送林娜璉到房間門口後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林娜璉開門進去,momo隨即過去抱住她
mo:“我擔心死妳了,不要一個人出去亂晃,還聯絡不到”
娜:“momo…”
mo:“定延有跟妳講清楚了嗎,我跟她沒有怎樣哦”
娜:“momo…妳早就知道我喜歡定延了嗎”
mo:“本來只是懷疑,但是這幾天看妳對定延很不對勁,大概也確認了之前你說妳心動的人應該也是定延”
娜:“momo...”
林娜璉面對眼前的momo又哭了
mo:“哭什麼啦,我都沒哭了”
“妳不要因為我,然後拒絕定延”
“你跟定延一定要幸福哦”
娜:“momo...謝謝…謝謝妳”
兩人溫馨的抱在一起
她們不會因為喜歡上同一個人而破壞她們的友情
她們的友情反而更加堅固了

另一邊,孫彩瑛和名井南的房裡
孫彩瑛和名井南先後洗完澡後,兩人都上床準備睡覺
兩個人安靜的躺在床上,面對著天花板,這畫面特別尷尬
這時,孫彩瑛突然側躺直盯著名井南的側臉看
彩:“南…側臉…好漂亮”
名井南也轉過來面對孫彩瑛
南:“我覺得…正面更漂亮”
名井南說完後還不忘露出迷人的笑容
孫彩瑛看到名井南的笑容後,露出呆萌的表情,眼睛一眨一眨的
彩:“那…可以…吻妳嗎”
南:“哪…哪哪有人像妳這樣問的” “我要怎麼…”
名井南話還沒說完,孫彩瑛的嘴已經湊過來…吻上了

房間沈默了許久
兩人不知道吻了多久,才肯離開對方的嘴唇
南:“妳…很突然欸”
彩:“妳不是說不用問嗎”
名井南害羞的轉回去背對孫彩瑛
彩:“可是南…這是妳的初吻嗎”
南:“對…對呀”
彩:“難過好像不純熟…”
名井南又轉過來面對孫彩瑛
南:“所以孫彩瑛這不是你的初吻囉”
名井南生氣的嘟著嘴
孫彩瑛看到名井南生氣的模樣,覺得很可愛,又順勢向前在她嘟起的嘴上親了一下
南:“呀…”
名井南笑了
彩:“雖然不是初吻,但是妳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第一個用感情去吻的了”
名井南頓時覺得很害羞的把被子蓋在自己臉上
不過幾秒後又把被子拉下
南:“不對呀,所以你初吻到底給誰了”
彩:“我的初吻…” “唉…” “是被強吻的啊~”

[隔壁房的俞定延剛好打了個噴嚏…]

南:“誰!!”
彩:“定…延…歐…逆”
“定延歐逆喝醉酒都有亂親人的習慣啦”
“我就是第一個遭殃的人…”
“我那天真的很氣很氣欸,我的初吻竟然就這樣被奪走了~”
南:“哈哈哈哈哈…”
彩:“笑什麼啦…” 
南:“那個畫面感覺好好笑喔”
彩:“不要笑啦,我要再親你了哦”
南:“不要…我要睡覺了”
彩:“那…我要抱著妳睡”
南:“不給你抱…”
名井南又轉過去背對孫彩瑛
彩:“我從背後也可以抱…”
孫彩瑛硬是貼上名井南的後背抱住她
南:“妳很幼稚欸”
彩:“你不是喜歡我的幼稚嗎…”
南:“不理你了…”
兩人甜蜜的度過了這一晚…

------------------------------------------------------------

我在打這篇的時候

還滿開心的 哈哈

熟客快來看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 (無趣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